塔斯娱乐资讯网

原来酒文化这么多

原来酒文化这么多

评论列表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陆上大老虎江中小白龙 49
2026-06-19 19:50
这是酒文化?你怕是对酒文化有什么误解吧?被一群小太妹,精神小伙带偏了吧?

化敌 回复 06-19 19:58
本来就是,真讲酒文化谁他妈掺饮料喝啊,不能喝就别出来上桌好吗?特别是前几天那个啥酒来着。是叫江小白吧,各种营销各种吹,好多小年轻一发朋友圈就是江小白,卖的贵不说还他妈不好喝,不光我,我爸他们那一辈儿加我的圈子都喝不惯那个酒。我宁愿喝老村长和牛栏山,真不知道那个酒有啥喝的

用户10xxx91 回复 化敌 06-20 00:03
牛栏山能喝吗

点击注册账号
点击注册账号 38
2026-06-19 20:21
奶奶的,拿个劲酒吹酒文化。。。
甜言蜜语
甜言蜜语 24
2026-06-19 23:57
中国酒文化就是少数嗜酒的酒鬼绑架全国人民的糟粕,真正喜欢喝酒的也就10%左右的人群,人类天生对酒精的刺激和苦味排斥,古代诗词里的酒酒精才2~15%,跟今天刺激和苦味高度的酒根本不是一回事

习惯步行 回复 06-20 18:02
别只说中国啊,高度酒遍布全球,覆盖全人类,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朗姆酒,杜松子酒……

用户11xxx83 回复 06-20 09:04
我就喝不来,昨天喝一两52度杨梅酒,刚开始只是想睡觉,后面根本压不住 又清醒又难受 !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17
2026-06-19 20:31
我出双倍~[doge]
贾芋芋1987
贾芋芋1987 9
2026-06-19 21:58
这广告真垃圾。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8
2026-06-20 00:15
一壶公文包道尽世间情,唯有山水好酿出酒才清,杯碗各自选喝下甜在心,微风迎面来脚步重又轻,早晨睁开眼人在地怀中。
英雄中的英雄大宝宝
英雄中的英雄大宝宝 6
2026-06-20 11:03
你局我嘞鸭儿局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6
2026-06-20 00:05
劲酒不加其他东西都甜的离谱,居然还加甜饮料进去
_  習慣有袮  °
_ 習慣有袮 ° 5
2026-06-20 14:54
我想看看喝劲酒的商务局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5
2026-06-23 06:42
男人们聚会喝酒,小年轻啤酒,中年白酒,老年黄酒。女人们聚会果酒、红酒。情侣或小夫妻整些红酒,中年夫妻整些白酒。城里头男或女一个人去夜娱乐场所喝酒装叉 ,整些名字很拗口的洋酒或杂烩混合酒精饮料
百年鸟人
百年鸟人 4
2026-06-20 02:47
小编是在劲酒销售部工作吧
风声萧萧
风声萧萧 4
2026-06-19 20:25
小编劲酒厂家的?
吃货老杨
吃货老杨 4
2026-06-20 13:48
[思考]基本可以称为碳酸局吧…不喝碳酸饮料的哥们…如果没有商务可局,就只能去冒充闺蜜了吧[哭笑不得]
荆天明
荆天明 4
2026-06-19 21:05
年轻人瞎搞
用户60xxx72
用户60xxx72 4
2026-06-20 06:51
神他么商务局喝这玩意儿!
Mr zhang
Mr zhang 4
2026-06-22 23:37
不能喝就滚去小孩桌,喝个逼劲酒还掺饮料,啥也不是
土地的沉默
土地的沉默 3
2026-06-20 10:58
话说,是不是配上劲酒,壮阳[害羞]
nihifet
nihifet 3
2026-06-19 22:54
喝个敬酒交杯朋友
冷锋如雪
冷锋如雪 3
2026-06-20 20:32
瞎扯淡
AMX 13 90
AMX 13 90 3
2026-06-20 09:47
这酒好像是药用酒还是啥,不属于保健品也不属于纯酒精类,好像喝多了出问题属于自己责任,这个多就是一瓶……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3
2026-06-23 00:32
今年不喝劲酒
萌新球罩
萌新球罩 3
2026-06-22 21:17
干嘛喝个饮料都配一瓶药酒啊[笑着哭]
闲心散人
闲心散人 3
2026-06-22 23:13
很low的文案
爱学习的小学生
爱学习的小学生 3
2026-06-22 17:17
没特么喝过酒的玩意,瞎逼逼个啥
喜欢你的冷白皮
喜欢你的冷白皮 2
2026-06-20 19:39
劲酒我一晚能和四瓶,不过也喝断篇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6-06-19 21:58
死局了?

赤子 回复 06-19 23:21
倒白酒里[呲牙笑]

地狱使者
地狱使者 2
2026-06-19 14:42
我啥苦都没有,因为我不喝劲酒
锤子个锤子
锤子个锤子 2
2026-06-19 23:40
局鸭儿个局,喝就得了,整这那的。。。
憨憨的歌九
憨憨的歌九 2
2026-06-20 10:52
正经人谁喝饮料还加点酒啊[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路人甲 回复 06-20 15:29
劣质白酒加红牛顺口

燕楚离伤
燕楚离伤 2
2026-06-20 09:00
不是要命局?
山君
山君 2
2026-06-20 13:36
咋滴,除了劲酒,就没有其他酒喝了?
仗剑走天涯1983
仗剑走天涯1983 2
2026-06-20 01:37
又是广告
放逐
放逐 2
2026-06-20 23:09
你就是给劲酒打广告来了
殇 歌
殇 歌 2
2026-06-22 19:40
生死局呢?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创可贴随身带专贴肚脐眼子 2
2026-06-24 21:50
收了多少广告费?
追逐
追逐 1
2026-06-19 23:43
都是广告局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1
2026-06-19 23:02
广告局
华阳院
华阳院 1
2026-06-20 12:58
必须喝大力啊
LMQAFD
LMQAFD 1
2026-06-19 22:18
广告局
天马座的小谁谁
天马座的小谁谁 1
2026-06-20 21:21
我都是喝生死局
十五的月光
十五的月光 1
2026-06-19 20:07
我是不毒不酒不赌,其他不戒[吃瓜]
只谈琴、不谈情
只谈琴、不谈情 1
2026-06-20 08:45
爆局呢?
风行轮滑  ღ
风行轮滑 ღ 1
2026-06-20 12:53
这是劲酒广告局
小哥
小哥 1
2026-06-20 21:32
酒精加橡皮膏味~
硕昌劳务
硕昌劳务 1
2026-06-20 19:52
劲酒虽好,但可能对商务局有误解哦
爱着谁
爱着谁 1
2026-06-21 17:45
劲酒难喝,还不如喝店里散装白酒好喝
用户14xxx04
用户14xxx04 1
2026-06-19 23:33
喝劲酒必须喝冰的,喝完怎么醉的都不知道,睡醒头疼的厉害。
666
666 1
2026-06-19 15:52
喝过一次劲酒,真喝不惯
迷航
迷航 1
2026-06-25 12:32
广告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1
2026-06-27 14:22
劲酒的广告
希尔希斯
希尔希斯
2026-06-20 12:22
中国的酒文化是温白酒
自己的路
自己的路
2026-06-22 09:37
喝过一次劲酒+冰红茶,怪怪的,还不如劲酒+杰克或者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