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我决定从下个月开始断供了。 儿子今年28,人在一线城市上班,月薪两万出头。

我决定从下个月开始断供了。

儿子今年28,人在一线城市上班,月薪两万出头。

我和他爸每个月雷打不动补贴他5000房租,这钱从他一毕业就给,给了整整六年。

上个月我查账算了算,六年下来,光房租我们给出了36万。

那天我小心翼翼跟他商量,说妈妈明年想退休,能不能从下个月开始,这5000就不给了。

结果我儿子直接在电话里炸了,说我们当父母的不负责任,说他同学家里给买房买车,他就要个房租我们还想断,以后别指望他养老。

我当时整个人是懵的。

这36万,是我跟他爸省吃俭用挤出来的,他在那边喝三十块一杯的网红奶茶,我们在家连空调都舍不得开。

我们就这么一个儿子,掏心掏肺养大,最后换来一句“别指望我养老”。

我想了一晚上,第二天给他发了条消息:下个月房租自己交,妈不欠你的。

消息发出去到现在三天了,一个回复都没有。

身边姐妹都说我狠心,说就一个孩子,何必闹成这样。

可我就想问一句,如果我这次又软了,再供他六年、十年,他就能突然学会感恩了吗?

(图片由AI生成)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7
2026-06-27 08:41
房租都交不起,还指望养老,那什么养你呢?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5
2026-06-27 17:05
自己娃什么德行不懂,那当初也没教吧。
归途
归途 4
2026-06-27 19:08
子不教父之过,养出这样的货色父母有很大的推助
我想带你去飞翔
我想带你去飞翔 2
2026-06-27 17:03
十几年前,舅妈问我妈,问我在外面打工咋样,我妈回她说,还行,每年年底我都能拿几万给她。我舅妈就很吃惊,说为啥她儿子出门打工,每个月还得拿钱给他。我妈就说,那打什么鬼的工,还不如回来,让他在家躺平。(我小舅舅是个小包工头,颇有家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