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今天的金价, 看得我血压蹭地就上来了。 昨天看着还是883,一觉醒来就跌到了8

今天的金价,
看得我血压蹭地就上来了。

昨天看着还是883,一觉醒来就跌到了871。我手里那批1080均价买进的货,就这么眼睁睁看着蒸发了三万多块。

这都拿了五个多月了,当初想着快进快出玩个短线,结果呢?三月份金价冲到1200多的时候,我当时真是鬼迷心窍,贪心作祟没舍得出手。

后来金价一路下探到900多,那会儿我真是肠子都悔青了,天天睡不着觉。

这下好了,又跌回800多。

我就纳闷了,这辈子还有机会回到1080吗?

现在我心里就一个念头:只要能回本,哪怕一分钱不赚,我也绝对果断清仓。

经过这次才明白,黄金投资的波动远超自己的承受能力,这种投机式操作我实在驾驭不了。以后不再盲目跟风炒作,踏踏实实守住本金就好。

评论列表

老黄
老黄 31
2026-06-27 06:19
放心,慢慢就跌回380元,解套那是没机会了!资本的游戏注定要一批鲜嫩的韭菜做垫底

用户10xxx26 回复 06-27 07:54
380不可能了,500靠谱点

化繁为简 回复 06-27 09:59
他们多点心思查看历年金价就不会千元时候买进了

海陆风
海陆风 29
2026-06-27 06:32
我1200拿了一公斤,现在我天天看着它,它一点也没少,还是1千克!

用户91xxx73 回复 06-27 09:28
可是你邻居用你同样的钱,能买到1.5公斤,哈哈哈。

veeko 回复 用户91xxx73 06-27 13:48
那个是黄铜

征  尘
征 尘 24
2026-06-27 05:38
我的一吨黄金何去何从?
冰雨abc
冰雨abc 19
2026-06-26 22:51
750最后结局今年定局

我们计划一下啦 回复 06-27 05:51
600

守池人 回复 我们计划一下啦 06-27 07:07
400-500

Mr万
Mr万 14
2026-06-27 14:19
零几年那会扫大街的都知道买股票买基金赚钱,然后很多人倒霉了,同样的套路同样的问题,倒霉的还是那些跟风的倒霉蛋
veeko
veeko 14
2026-06-27 13:48
没事,留着它做传家宝,1080的位置进来你是没办法走的了,3800美元一盎司的位置能站稳还好,站不稳就有可能下探到3500、3600这样子。

火麒麟 回复 使钱巨恶 06-27 18:27
然后持续下跌到600.500.400如何了,

使钱巨恶 回复 06-27 17:45
跌到700附近十倍加仓[滑稽笑]

用户91xxx73
用户91xxx73 11
2026-06-27 09:26
300一克,大量回收,过期不候。
kzfe
kzfe 8
2026-06-27 06:55
搞快卖房子补仓啊,万一涨上去岂不是拍断大腿……?[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淇琪
淇琪 5
2026-06-27 07:07
当初涨得有多疯狂,以后就会跌得有多神经,这都是正常的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5
2026-06-27 08:25
放心 资本家 不会这么容易让你解套的 如果涨到一千左右 很多人下车了
萍静丽心
萍静丽心 4
2026-06-27 08:13
1180拿的,刚开始跌时我老公还笑话我,现在他知道有些玩笑开不得

化繁为简 回复 06-27 10:02
资本不会信这些的看历年金价就知到大概就不会这时候入手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6-06-27 10:27
炮响金涨
老周
老周 3
2026-06-27 05:23
消灭投机客,就象19~23年一批炒房客一样。收割一批又一批,穷上加穷苦上加苦愁白头~
大漠尘埃
大漠尘埃 3
2026-06-27 18:17
听说有一颗直径1000公里的纯金小行星正朝地球冲来,科学家正想尽办法将其捕获。除了技术难度外,最大的阻力来自黄金投资者,他们担心一旦捕获成功,金价将暴跌。唉!我更担心万一它砸在了太平洋,巨大的撞击将导致生物大灭绝!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3
2026-06-27 10:32
小编自导自演,你就说给人家写文章就可以了。
星空
星空 2
2026-06-27 17:15
拿它5年8年就涨回去了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2
2026-06-27 10:09
回到500以下
Manfred
Manfred 2
2026-06-27 14:04
那你不废了吗,你不适合搞投资,只要战争打响,黄金价格蹭蹭往上涨,耐心持有就对了
彼岸花开
彼岸花开 2
2026-06-27 07:09
关我屁事
MLB
MLB 2
2026-06-27 10:45
拿5年1800起步。
风的轨迹
风的轨迹 2
2026-06-27 19:49
我是八百六买的,1200没有卖,跌到980含泪卖了。这玩意不是我玩的明白的。
模拟电路虫
模拟电路虫 2
2026-06-27 07:06
多过几天你惊喜地发现……包浆上锈了就爽皮了[哭笑不得]
阳光
阳光 2
2026-06-27 18:59
400差不多
用户46xxx84
用户46xxx84 2
2026-06-27 09:09
随便吧。反正我是3百时拿的货,又没准备靠这个发家。淡定点。
用户10xxx53
用户10xxx53 2
2026-06-27 15:08
接盘侠
别无选择
别无选择 2
2026-06-27 11:39
霉国有一点没料到。靠金价上涨回笼资金。金价下跌,金子再也买不回去了。
云醉月微眠
云醉月微眠 2
2026-06-27 15:33
应该跌到530就慢慢平稳了
用户88xxx03
用户88xxx03 2
2026-06-27 08:37
胡说,线下金店又没降
独行客
独行客 2
2026-06-27 08:35
恭喜你终于没有醒悟!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6-06-27 14:24
又不能当饭吃,毫无作用,都是身外之物。聪明人都不会上当。
满满
满满 2
2026-06-27 12:38
1020买的,500克,现在砸手里了,手头所有积蓄,还好,新能源股票赚了
乌蓬里
乌蓬里 2
2026-06-27 15:21
人家英国那边都预测了500-600才是黄金的最终归属
白云无尽时
白云无尽时 2
2026-06-27 09:49
估计会到1500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6-06-27 10:42
到底700多吧
真是个委屈鬼呢
真是个委屈鬼呢 1
2026-06-27 23:00
不要慌[滑稽笑]今天老美又跟伊朗互射了一轮,川普手绘中
清晰!金生水起
清晰!金生水起 1
2026-06-27 12:36
1200~870这个过程那么长,你为啥子不走呢?
早上喝了二两
早上喝了二两 1
2026-06-27 17:37
身边有700入手,不到1000出手的,弄了50多个,现在砸手里的,还是贪了
葛喜元
葛喜元 1
2026-06-27 11:24
你作梦吧
紫雨
紫雨 1
2026-06-27 16:50
一千多也该买进 呵呵
富贵是山炮
富贵是山炮 1
2026-06-27 07:29
就算到500我都不会买!金子不是生活必须品
狂刀出海
狂刀出海 1
2026-06-27 20:58
[doge]黄金不值那个价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
2026-06-27 10:22
真吓人
用户10xxx26
用户10xxx26 1
2026-06-27 07:53
迟早跌回500多
UF0
UF0 1
2026-06-27 16:15
一定会涨到1万块钱一克,不过你要等到1万年以后。恭喜你,发大财了。
清水鸡
清水鸡 1
2026-06-27 17:08
3-4年之内比较难
用户11xxx53
用户11xxx53 1
2026-06-27 12:50
跌到200左右就好,又不能当饭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