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目击者刘先生是深圳某高档小区的户主6月22日晚间,一名骑手拿着喇叭在楼下喊话,对

目击者刘先生是深圳某高档小区的户主6月22日晚间,一名骑手拿着喇叭在楼下喊话,对面楼的户主点了一份96元外卖吃完后差评,并要求退款,平台那边立刻通过,所有费用有骑手承担,那名骑手觉得自己很委屈,自己只是送餐,顾客体验与食品味道和自己无关,如果外卖有破损自己也能接受,可户主接餐的时候面带微笑,对外卖很满意,可吃完后就给差评,还启动退款程序,最后有骑手买单,骑手觉得非常委屈,只能找户主理论,第一晚他喊话半个多小时,户主既不回应也没有露面,不一会执法人员赶到,和骑手一起去敲户主的门,户主以身体抱恙为由拒绝开门协商,无奈骑手离开。

第二天晚上骑手还是觉得委屈,于是故技重施,在楼下继续喊话,一个多小时后,户主实在受不了了,于是下楼和骑手协商,说是孩子不小心点的,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在执法人员的调解下,一次闹剧收场。

其实对于顾客体验就餐,你可以给差评也可以退餐,但是你要说明具体原因,不能说直接给差评,事故的原因有很多不能利用平台的规则漏洞,来完善自己的利益最大化,96元对于骑手而言最起码要送4个小时,如果你觉得外面有问题再吃第一口的时候就应该停止,然后进行评论或者退款,不能说吃完了再进行差评申诉然后退款,到底是味道不好还是囊中羞涩,既然你有挑剔的资本,那么就应该有停止入口的理性,不能一边贪婪的享受一边说别人不好,事情没有完美时刻,只能能过的去就行,确实过不去的,你也别让外卖入口,只要吃了就不能多言,多言就别吃,这样的话处理起来有理有据,对谁都能接受后续的任何一种结果,也是法律所承认的保留证据,不然就是想占便宜。

评论列表

RR
RR 49
2026-06-25 22:28
客户和骑手吵架,平台在背后数钱,乐呵呵…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7
2026-06-26 01:34
最不幸的是小孩成了挡箭牌

余生难忘 回复 06-26 09:39
也许人家想把死皮赖脸的手艺传下去呢

TOCCATA 回复 06-26 10:23
这娃投胎到这家也算倒霉

对方正在怼人
对方正在怼人 21
2026-06-26 08:46
应该处罚平台。平台规则存在恶意,有被滥用的过错
UC用户123
UC用户123 16
2026-06-26 07:36
哪个小区哪个平台?我看看是不是真高档到吃不起外卖
yisuylm
yisuylm 16
2026-06-26 10:07
这根本就是平台的问题,外卖员负责送到位即可
MOSS
MOSS 13
2026-06-26 10:07
无耻到连自己小孩都拿来背锅了
用户17xxx89
用户17xxx89 7
2026-06-26 10:50
人心坏到什么程度呀,平台也是黑。普通的打工人真难。
陌上花开
陌上花开 5
2026-06-26 11:11
平台就是一黑心老板,,
牛大力
牛大力 4
2026-06-26 14:11
好不好吃是商家的事关送外卖的什么事
墨者
墨者 3
2026-06-26 11:52
平台就是典型的资本家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26 12:53
支持小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