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深圳大量失业的年轻人不去星巴克,转头扎进了党群活动中心。因为消费降级,每天一杯

深圳大量失业的年轻人不去星巴克,转头扎进了党群活动中心。因为消费降级,每天一杯 30 块的咖啡喝不起,党群服务中心深圳有 500 多家24 小时开放,里面有免费饮用水、 WiFi、充电插口,沙发座椅,还有 24 小时的中央空调。里面可以安静的坐着投简历、办公、社交,非常的舒适。有一些旁边还有社区食堂经济实惠,比起星巴克压力小多了。但是不知道这样一宣传,让更多的人涌入党群活动中心,会不会挤占那些真正想去活动中心办事人的空间呢?或者会不会限流?

评论列表

test
test 71
2026-06-23 17:16
这不好吗,服务中心就是为人民服务的[点赞]
默然
默然 69
2026-06-23 17:30
哪有失业的?懒就懒。可以去快递中转站分拣快递,装车卸货啊

用户14xxx19 回复 06-23 17:47
一直坐办公室的,你叫他去干体力大部分转不过来[静静吃瓜]

用户10xxx43 回复 06-23 18:26
孔乙己的长衫,给很多人套的死死的

城里的牛马
城里的牛马 45
2026-06-23 15:49
我怎么不知道深圳还有这种免费的地方?在深圳流浪了两月,睡马路

王666 回复 06-23 16:21
不会去各大图书馆吗,还有空调

用户11xxx21 回复 06-25 18:22
这哥们太惨了。

7   sè
7 sè 40
2026-06-24 12:59
党群服务中心就是方便群众的,物尽其用,这才彰显党对人民的关怀。
猴子
猴子 40
2026-06-23 21:51
有困难找组织
南若妖
南若妖 18
2026-06-23 19:22
服务中心变成了救助中心
独索一角Eternal
独索一角Eternal 11
2026-06-25 09:18
每天30块的咖啡成了日常标配?谁定的规矩?傻子才会认可
金怪
金怪 9
2026-06-26 16:26
口口声声说着年轻人压力多么大,可他们对标的是住豪宅、开豪车、吃进口食材、喝进口咖啡!

momo 回复 06-27 02:39
这啥奇怪,如果只求白米饭管饱那这这辈子不工作都花不完呀[捂脸哭]

小小杀。。。
小小杀。。。 9
2026-06-26 16:08
服务中心为人民,没毛病
沱沱河
沱沱河 9
2026-06-23 21:23
郑州有吗?
今日中国
今日中国 7
2026-06-24 00:51
我也想去
用户12xxx44
用户12xxx44 6
2026-06-24 09:11
武汉这边有,我家楼下就是,就适合老人
用户22xxx28
用户22xxx28 6
2026-06-27 21:33
24小时可能性小,应该是普通上班的时间。
用户55xxx68
用户55xxx68 4
2026-06-23 23:27
喝30的星巴克?1块的瓶装水可以喝一周了。
烟月清山
烟月清山 4
2026-06-24 21:50
我只喝一元一条的雀巢奶香
再生英雄2004
再生英雄2004 2
2026-06-26 19:17
胡说八道
杯酒畅怀
杯酒畅怀 2
2026-06-28 14:12
放心,人多了就会限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