嘏裝慹嗻 28 2026-06-26 10:05 好像我记得阿根廷第一吧 嘏裝慹嗻 回复 用户20xxx60 06-27 00:06 他这是姆巴佩球迷!估计把法国和阿根廷调换了 用户20xxx60 回复 06-26 23:40 把好像去掉
番茄 9 2026-06-26 22:33 足坛共识:不要让意大利进淘汰赛,大家都害怕。[捂脸哭]有机会做掉慢热的意大利大家都会默契搞掉他,单场淘汰赛遇到意大利大家都很难打。 恋人未满 回复 06-27 17:25 韩国:你再说什么?
a追逐 7 2026-06-26 14:48 中国队在哪里? 用户74xxx88 回复 用户18xxx38 06-26 20:59 你一定是国足名宿吧[doge] 用户18xxx38 回复 06-26 16:32 12[滑稽笑]
用户10xxx85 4 2026-06-26 10:02 印象里欧洲球队好像只有德国没有在预选赛被淘汰吧。意大利 法国 荷兰什么的都有被淘汰过 用户10xxx85 回复 校尉 06-26 20:20 02德国不是干了沙特8个吗?中国队没垫底都应该感谢德国。 校尉 回复 06-26 19:07 02年,你看看少哪个队
Terry 4 2026-06-26 17:59 美国不踢球的都 16,中国汗颜啊 江湖路远 回复 06-26 20:10 美国足球也不差的好吧!只是提到美国,首先想到的就是橄榄球超级碗、NBA,导致大家以为他们足球不强。 来哥 回复 06-27 00:05 美国进过八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