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世界杯!就赢2个球,多一个不进,少一个不行!真服了,被深度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世界杯!就赢2个球,多一个不进,少一个不行!真服了,被深度拿捏,心服口服!
科特迪瓦2-0胜库拉索,赢2个球,刚刚好卡位成功!
荷兰3-1突尼斯,恰好也赢2个球,恰好卡位成功!
真是神了!
设计好的一样!
太默契了!
2球领先以后,无论科特迪瓦,还是荷兰队,无一例外,就是后场倒脚,就是不想向前传球!
落后的两支球队也不着急,假模假样地逼抢一下,恨不得比赛马上结束!
这世界杯继续扩军吧,太丑陋了!

评论列表

黄黄
黄黄 199
2026-06-26 11:04
呵呵,输多少这么急眼?

於戏 回复 06-27 09:04
每年遍地赌狗

whx
whx 121
2026-06-26 13:01
我看的是精彩,你看的全最赔率。好球

松轩书狼 回复 06-26 17:10
总有人会那么无聊

离开以后 回复 06-27 07:49
这两场➕上小日子3串1比分又小中了一把,这届世界杯目前还有几千的盈利哈哈😃😃😃😃😂

梦醒时刻
梦醒时刻 63
2026-06-26 17:50
以后世界杯就不要预选赛了,直接全员参与,200来个队,按世界排名,分成64组,小组第一出线,然后直接开启淘汰赛

仙袂一再飘举 回复 06-26 23:45
现在不就是这样打吗?

用户18xxx10 回复 06-26 19:33
太远了

89757
89757 43
2026-06-26 17:45
最惨的是泡菜一天挨三刀[滑稽笑]

波波老师 回复 06-26 18:14
本来第四就是死刑,第三弄了个死缓。而且,要接受三次宣判。

夜落知秋 回复 06-26 21:49
我就喜欢泡菜做噩梦[得瑟]

阿达
阿达 35
2026-06-26 17:07
因为彩票店刚好这两场不能打胜平负,只能发让球,两个主队都是让两个

老鼠怕猫 回复 06-26 19:40
直接选让平不就赢大了

用户18xxx36 回复 老鼠怕猫 06-26 20:29
选这个的很少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29
2026-06-26 16:14
看来是没少输[哭笑不得]
双龙出海
双龙出海 27
2026-06-26 19:15
前一天的盘口出5个上盘一个下盘,昨晚你还追上盘不死路一条,这样输法你来当庄家,连这种逻辑你都搞不通,你玩什么足球⚽

卖口羊 回复 一念执着 06-27 00:27
主任开不了0.25球,这两场的外围盘口都是2.25球,都是下盘打出。

一念执着 回复 06-26 22:22
这两个都是让平,不是下盘吧?

灭害灵
灭害灵 22
2026-06-26 16:15
还是以前24个队比较好,亚洲给两个名额足够了。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6 16:35
32支球队比较好,一次性小组赛前2名出线,24支球队也会出现小组第三名筛选的事。48支球队低水平的球队太多?

用户11xxx92 回复 用户10xxx80 06-26 19:24
64队比较好,分16组,前两名出现,然后淘汰赛,32--16--8--4--2--决赛。

dfteer
dfteer 21
2026-06-26 19:04
正常人最多关注下胜负平结果,什么人会盯着进球数?

地空 回复 06-26 20:19
赌球的人

一念执着 回复 06-26 22:24
正路比分要盯进球数的

木木夕木目心
木木夕木目心 19
2026-06-26 19:22
人家输多输少也比白斩鸡强多了
天哥
天哥 19
2026-06-26 19:03
真正的赌球大佬都是淘汰赛开始以后才下场的,赌小组赛就是庄家的韭菜。

明辽 回复 用户13xxx89 06-26 21:48
你认为很有把握的千万别买,忐忑不安怕打不出的放心买。

用户13xxx89 回复 06-26 21:38
请教淘汰赛开始之后应该按什么样一个下注思路买彩呢?

用户98xxx30
用户98xxx30 13
2026-06-26 18:39
别说人家怎么扩军,目前整个亚洲只有日本出线,咱有什么好抱怨的?

水杯 回复 06-27 08:55
亚足联送了一堆西亚球队去丢脸

用户99xxx36
用户99xxx36 12
2026-06-26 17:08
没有资格评价人家!

Looyiming 回复 06-26 17:56
估计是赌输了。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0
2026-06-26 16:14
这不正常又不是进入淘汰赛,拼刺刀。进一个和几个有什么区别。
用户12xxx60
用户12xxx60 10
2026-06-26 18:18
谁叫你压净胜三球的!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6
2026-06-26 16:29
已经达到出线目的球队不会再拼了防止受伤很正常无可厚非。
木其石马
木其石马 6
2026-06-26 18:22
不就是一场足球比赛的赛果吗?犯得用上那4个字?
用户83xxx99
用户83xxx99 5
2026-06-26 13:30
只能说人家这盘 开的有水平
神州十八号用户
神州十八号用户 5
2026-06-26 22:18
赌狗输急眼了吧[捂脸哭]
年已半百老曲
年已半百老曲 5
2026-06-26 21:59
想想我们自己的甲A吧,九几年的时候看过一场比赛,长春亚泰对阵浙江绿城,两对的净胜球关乎另一支队伍的降级离终场还有15分钟的时候那场比赛结束了,这两支队伍要净胜9球,于是最后这15分钟比分硬是从4:0踢成了9:0,守门员大脚开球没人接,球自己慢慢滚进大门,有时候对方球员嫌它太慢了送上一脚。球赛结束了,观众把水瓶破袜子扔下球场。从那以后我再也不看国内的任何足球赛!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6-06-27 14:01
哪里丑陋?如果赢两个球叫丑陋,那么输两个球叫什么?还踢不上的叫什么?买球的叫什么
用户15xxx02
用户15xxx02 4
2026-06-26 20:03
应48队3队一组第一名出线。16强捉对撕杀
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 4
2026-06-26 22:51
这是自己水平不行。一句话球队的目标事主要的!!当然c罗除外,自己个人目标是主要的!
用户79xxx84
用户79xxx84 4
2026-06-26 20:12
足球,对国际足联来说,只是一盘生意,包括场上的、场下的、赌场的。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3
2026-06-26 18:05
小编买的穿盘,哈哈,你以为低水这么好出吗?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3
2026-06-27 06:23
输急眼了[开怀大笑]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3
2026-06-27 03:46
我买了德国胜和平,它给我弄个1:2!
cake
cake 3
2026-06-27 13:52
没看懂,你说卡排名,再进两三个球两队的排名也没变化,说卡淘汰赛对手,没扩军之前也是这么干的,只能猜是卡了赌狗的财运了
中华小能人
中华小能人 3
2026-06-27 19:14
这样世界杯小组赛只看了阿根廷的两场,法国对挪威一场,日本队一场,淘汰赛再看吧![哭笑不得]
穿木屐踢波
穿木屐踢波 2
2026-06-26 16:15
世界杯赛程密集,确保出线留力拖时间怎么了?
☞翻车鱼
☞翻车鱼 2
2026-06-26 20:02
你看看前两轮有几场卡盘?最后一轮,不卡才怪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
2026-06-26 20:35
与上世纪80年代的沙特有一拼?
天天
天天 2
2026-06-26 18:53
第三场比赛就是让利博彩业
用户83xxx92
用户83xxx92 2
2026-06-27 07:33
在扩军没人看了,说实话小组赛也只看了两场
三少1
三少1 2
2026-06-27 10:06
急了,看—他急了[滑稽笑]
西瓜不甜
西瓜不甜 2
2026-06-26 21:08
哪有什么位,那是主任的套路
和煦的风
和煦的风 2
2026-06-27 17:11
国际足协为了赚钱,已经疯了。就这样的小组赛,绝大部分比赛都没有什么意思,没有竞技感。
用户74xxx03
用户74xxx03 2
2026-06-27 12:33
跟咱有毛关系让他们作
angela
angela 2
2026-06-26 20:29
这是谁赌球输不起了,像个娘们似的,愿赌输服才像个爷们样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26 18:22
输急眼了
思凡
思凡 2
2026-06-26 21:03
除了赌球和你有个球的关系
随遇安
随遇安 2
2026-06-27 08:18
你是赌球输了吧!
要天天开心哦
要天天开心哦 2
2026-06-27 07:17
世界杯参赛队扩充到100支,中国男足也没有份,信不信?立帖为证!
亵渎者
亵渎者 2
2026-06-27 09:00
赌狗急了😆
沃益来
沃益来 2
2026-06-27 06:06
那一场都是戏啊,2018年还是不错的,至少,总体来说75%是能保证,最后决赛大球也给了,就看谁下手快了[开怀大笑]
用户72xxx81
用户72xxx81 2
2026-06-26 21:50
赌输了[开怀大笑]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2
2026-06-27 09:43
如果你上场,结果可能就会不一样。
弥勒杈儿
弥勒杈儿 2
2026-06-27 20:18
这么会算,彩票怎么不赢钱?
BelAmi
BelAmi 2
2026-06-26 22:25
哈哈,你下注下输了,怪别人干嘛。你打让平不就好了?

卖口羊 回复 自由飞翔 06-27 00:29
典型的幸存者偏差,一跟准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自由飞翔 回复 06-27 00:10
大佬,可以说说明后天怎么下注吗

锦峰
锦峰 2
2026-06-26 21:13
哈哈哈,这是赌狗的心态看球。

严查小组 回复 张帅明 遥远 06-27 05:07
说得对,国内一大堆土庄呢,难不成他们也能控球??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6 21:47
赌狗不知道的是,庄家正常赔率就可以赚得盆满钵满,何必额外花钱费劲吧啦打假球。并且,天天喊庄家、资本,却不知道北美的、南美的、东亚的,西亚的、东欧的、西欧的……等等都有庄家资本,盘口都不一样,听谁的?难道赌狗那几百块,东亚的庄家还要赶火车给北美庄家送过去?搞笑~[滑稽笑]

进行到底
进行到底 2
2026-06-26 21:03
棒子出局就是最大的安慰!就要搞死棒子,为02年还债!
ZM
ZM 2
2026-06-26 18:29
这个垃圾杯有啥看头,早就不看 这个游戏了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2
2026-06-27 16:11
带着菠菜看世界杯,看到的都是钱的流失[抠鼻]
大宝
大宝 2
2026-06-26 18:51
有本事不输
老虎菜
老虎菜 2
2026-06-27 11:01
赌狗眼里每场自己输钱的场次都是假球
用户92xxx65
用户92xxx65 2
2026-06-27 13:13
要下盘不就稳了?
老情哥
老情哥 2
2026-06-26 18:03
肚子饿了,盘开得刚刚好!不多不少,正好符合我胃囗
知足常乐
知足常乐 2
2026-06-27 17:57
丑陋的世界杯,丑陋的商业⚽️
缘来是你
缘来是你 2
2026-06-27 14:13
嫩丫菜,慌的一批[滑稽笑]
用户13xxx53
用户13xxx53 2
2026-06-27 11:45
韩国对终于遭报应了 什么项目都使坏 还能进四强
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 1
2026-06-27 20:21
可怜的娃,骂成这样不知道输了多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6-06-26 20:36
这有什么好骂的,马上要淘汰赛了,你看今天的美国德国,不气死人了吗?
叶乘风
叶乘风 1
2026-06-26 16:17
你补个平不就行了
每晚来三杯
每晚来三杯 1
2026-06-26 17:19
知道什么叫假球了吗??世界杯假球多不看也罢了!
佳韵
佳韵 1
2026-06-27 17:47
扩军的目的不就是为了圈钱吗[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千年之狐
千年之狐 1
2026-06-27 05:33
难道你没有打让平[静静吃瓜][哭笑不得][晕]???
为爱守候的权子
为爱守候的权子 1
2026-06-26 20:28
投了多少?
来哥
来哥 1
2026-06-26 23:40
应该派你上场,替他们多进几个是吧?
用户94xxx80
用户94xxx80 1
2026-06-26 16:17
科特迪瓦和海参队一个水平。都是2:0
用户14xxx14
用户14xxx14 1
2026-06-26 22:53
现在的世界杯看着已经没意思了
徐贵军
徐贵军 1
2026-06-27 17:44
一看就是买足彩的黑评😄
卖口羊
卖口羊 1
2026-06-27 00:29
别人开2.25球不是没有道理的
用户43xxx89
用户43xxx89 1
2026-06-27 07:54
你都知道为什么了,还是赌输,只能怨你自己。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1
2026-06-27 16:52
都没输,
無影無踪
無影無踪 1
2026-06-26 21:03
井底之蛙
太空漫步
太空漫步 1
2026-06-26 22:18
认为假球就别看,浪费电。
云卷云舒
云卷云舒 1
2026-06-26 19:17
不要买了,你猜对了胜负,也猜不中比分!小买怡情,买多伤心
零生新梦
零生新梦 1
2026-06-26 23:12
德国还输了呢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1
2026-06-27 12:26
深如太平洋般的套路,大家还是别买了
大叶
大叶 1
2026-06-27 00:39
买好多嘛[开怀大笑][赞]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1
2026-06-26 18:24
Look n Kiki
中奖高手
中奖高手 1
2026-06-26 18:10
现在不管是世界杯还是欧冠都是配合中国体育彩票赚钱踢的结果
钱和梦想
钱和梦想 1
2026-06-26 23:29
两球领先基本上是赢定了,谁还会去拼?万一拼个主力受伤那就玩大了
魅力man
魅力man 1
2026-06-27 07:56
他们赌的是中国的体育彩票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6-06-26 18:03
应该是输麻了吧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6-06-27 06:38
荷兰这场球让我想到假球,原来他们被控了
一念执着
一念执着 1
2026-06-26 22:13
真的很无语,这样都要说,起码人家没有踢假球,德国和美国和韩国输,那又算什么?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
2026-06-27 09:07
圹军就是让欧洲强队练兵的增加收入,分四节的足球比赛就是博彩业更容易操控比赛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6 19:05
都让两球半!荷兰还好开个大!
假装开心
假装开心 1
2026-06-26 19:26
以后就搞个世界杯联赛,搞赛季制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1
2026-06-26 18:30
这两场足彩全中赔率又高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6-06-27 02:14
这是资本的力量,本来就是不平等的
威水之星
威水之星 1
2026-06-26 22:17
第一次参赛就杀入淘汰赛的话,人家援建的体育场就凉凉了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1
2026-06-26 22:20
讲出赌仔的心里话!哈、哈、哈!!!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6-06-27 06:37
科特迪瓦也是反正丑陋的狠都是控比分,荷兰最终3比1太假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1
2026-06-27 06:37
荷兰前6分钟2个后面一个不进
东锅先生
东锅先生 1
2026-06-27 09:01
以后也分个123级世界杯,各大洲123名参加1级的,456参加2级的,以此类推.强弱都有得玩
良钦509365
良钦509365 1
2026-06-27 21:17
输了的人觉得都是假球
漂亮的回旋踢
漂亮的回旋踢 1
2026-06-26 23:35
赢了是你料事如神,输了就是假球。
木这木那
木这木那 1
2026-06-27 06:39
赢多少是赢啊,输多少是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