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玻璃老板:我的眼睛就是尺

玻璃老板:我的眼睛就是尺

评论列表

无为
无为 29
2026-06-25 05:16
断桥铝做不了异形角,只能做直角,老式的阳台都上扬角

美好生活 回复 06-25 06:40
只能切45度角?46就不行?

大尚魔兽 回复 美好生活 06-25 12:51
容易失误。整块就废了

一宇净然
一宇净然 26
2026-06-25 00:44
后期漏水严重

夜丶疯๊๊๊๊๊๊๊๊๊๊๊๊๊๊๊ 回复 06-25 18:46
做个隔板多打点泡发胶肯定不会漏水

狐狸
狐狸 21
2026-06-24 16:51
打点发泡[滑稽笑]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13
2026-06-25 09:34
这不是安窗户的问题呀

as0878zsh 回复 06-25 10:07
上下两块装反了

油腻之年
油腻之年 7
2026-06-25 12:05
对面那几户都是这个老板做的嘛?
马化云
马化云 7
2026-06-26 12:36
用先用发泡胶填充,再用裁好的不锈钢板+结构胶密封
Bing Bing VAN
Bing Bing VAN 2
2026-06-25 14:26
毛坏房,贴砖上砖头上水泥不跟玩似的?
sesina2008
sesina2008 2
2026-06-25 17:14
这种不应该窗户贴梁外面嘛……
瓦力
瓦力 2
2026-06-25 17:54
打胶做防水,反正刮完腻子你也看不出来[滑稽笑]
白色羽球
白色羽球 2
2026-06-26 16:58
现在流行这么装
周董理
周董理 2
2026-06-25 18:53
打点发泡胶得了
天泣
天泣 2
2026-06-26 00:19
边框可以加铝合金调平。
融包的爹
融包的爹 2
2026-06-26 14:45
人家也没说错啊,又没说直尺,人家可以是角尺、卷尺啊
miss
miss 1
2026-06-26 10:28
框能做异型的 玻璃也做不了 师傅这样装没毛病
淡淡
淡淡 1
2026-06-25 07:18
除非整片玻璃固定,要做平移推拉窗户只能这样。剪个铝合金片或者铝塑板之类的,再打发泡填满就是了。
雪月
雪月 1
2026-06-25 11:33
玻璃老板是斜视
用户16xxx71
用户16xxx71 1
2026-06-25 21:42
隔壁家也是这种
邪风冷雨
邪风冷雨 1
2026-06-25 13:50
过不去人的都是缝,缝都归发泡胶管
空白
空白 1
2026-06-25 15:07
差不多啊
老王
老王 1
2026-06-25 16:36
没毛病啊。断桥铝材推拉窗,不做成方形,难道是梯形吗?

只做你的影子 回复 06-25 22:55
关键是这个斜度也做不出来啊,梯形也有个角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