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说句实话,斯塔默辞职,我是不舍的![流泪]英国首相斯塔默辞职了,黯然下台,作为一

说句实话,斯塔默辞职,我是不舍的![流泪]英国首相斯塔默辞职了,黯然下台,作为一个中国人我认为:1.他是个标准的英国绅士,访华时,西装笔挺走在寒冷的北京街头、吹着黄浦江的冷风,宁要风度不要温度[笑哭],佩服之至!2.对华态度务实、温和,不像反华的前任金毛约翰逊!有这两点,足够!您说呢!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8
2026-06-24 13:03
英国现在已经没有对华强硬的资本了,因为美国也没有。
1100032
1100032 18
2026-06-23 12:48
现在的大葱都这么贵了?
山中松
山中松 10
2026-06-24 01:50
工党领袖做首相都和中国保持良好关系,保守党则是拼命反华。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8
2026-06-23 11:02
经济搞不上去,缺乏对华战略眼光及执行策略,让上下议院的那些官僚们拿捏,不下台才怪,换谁都一样!这点比现任西班牙首相差远了

藍已青矣 回复 06-26 21:35
太肤浅了吧,不看看前几任首相吗?都是干几天!和你说的这些没有一毛钱关系。

华夏魂
华夏魂 8
2026-06-25 08:43
不折腾怎么能继续衰落下去
梦桥
梦桥 5
2026-06-26 14:40
确实是,他比较务实,但能力有限
人生的目标
人生的目标 4
2026-06-25 18:16
他同意近亲结婚,真是绅士
長月秋語
長月秋語 4
2026-06-23 11:30
金毛狮王呢?怎么现在看不到他出来再走上两歩了?
狂奔的蜗牛
狂奔的蜗牛 4
2026-06-25 05:02
都下台了,说这些有个屁用?!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2
2026-06-23 13:06
不舍的多了,
钓鱼的@Miao~
钓鱼的@Miao~ 2
2026-06-26 14:01
用力舔
your father 1
your father 1 2
2026-06-26 21:07
丘吉尔和约翰逊都很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