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不懂就问,同样建房,为什么老王家边上建了一个小房子,而老张家没有,这样建的目的是

不懂就问,同样建房,为什么老王家边上建了一个小房子,而老张家没有,这样建的目的是什么?

评论列表

贵州采菊东篱
贵州采菊东篱 12
2026-06-23 09:33
老王家右边有变压器和别人家的房子,肯定不能动的,所以就要在左边建一个小房子,来匹配左右平衡。[得瑟][得瑟][得瑟][点赞][点赞][点赞]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6
2026-06-22 23:43
老张家肯定过得好些
马赛克
马赛克 5
2026-06-23 09:04
旁边没有小房子怎么表明是隔壁老王?
飚影
飚影 4
2026-06-23 07:48
这你就不懂隔壁老王利害之处了
上下左右
上下左右 1
2026-06-23 08:09
AI只管胡编乱造,拉黑
腹有诗书
腹有诗书 1
2026-06-24 16:28
这觉得小房子有用,一个觉得小房子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