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栋房子有什么问题吗?

这栋房子有什么问题吗?

评论列表

胡锡泥
胡锡泥 27
2026-06-20 20:33
做个化粪池还犯法了?

胡锡泥 回复 06-20 23:31
可能机制有规定,有些评论看不到吧

墨公
墨公 18
2026-06-20 13:37
你只给我一个侧面,我给不了你全面,干脆不评论。
向往
向往 13
2026-06-20 21:13
大山里貌似用不着空调吧

爷们 回复 06-21 15:57
你得看看是哪的山,海拔多少,不能说只要是山里就凉快。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3
2026-06-20 22:01
不用这样建化粪池,直接买个塑料的埋上就行了,寿命长还不漏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1
2026-06-20 16:58
阿弥陀佛
贝吉塔
贝吉塔 1
2026-06-20 20:05
就类似那种工地预制板房 有什么好奇怪的。维护好十几二十年都没问题的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1
2026-06-20 21:17
侧门太大,对房子不好
青菜紫罗冬瓜
青菜紫罗冬瓜 1
2026-06-21 12:58
感觉大门健在二楼阳台上看着不太协调
尘缘
尘缘 1
2026-06-21 18:01
边门开太大,以斜压正宣宾夺主风水一大忌
如愿
如愿 1
2026-06-20 19:32
不是我的
纵横
纵横 1
2026-06-20 22:00
挺正常啊
胡锡泥
胡锡泥
2026-06-20 20:40
这基本上是室内地平的标高,化粪池浇上盖板,屋基周边打上散水,门口做台阶,后续工程做完,化粪池也就是隐蔽工程了,不冒出地面,预留检查孔就行,没那么多讲究,当然,化粪池做到不遗漏,不外渗是基本施工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