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伦敦腔,要考的。

伦敦腔,要考的。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75
2026-06-18 16:45
调酒师心说,我一个老伦敦正米字旗的,在中国都规规矩矩的,你个印度下等人在我这耍威风?
阿钦公加
阿钦公加 54
2026-06-18 16:09
再牛逼的婆罗门,遇到伦敦腔都得跪!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48
2026-06-18 12:44
英国主子的种姓比婆罗门更高
CMOON
CMOON 17
2026-06-22 10:42
想当年,王玄策一人灭你们一国,管你什么高种姓低种姓,在中国,最好老实点,迷之自信和精神胜利法只会被打脸
AMX 13 90
AMX 13 90 15
2026-06-17 18:03
找他说的做,诚惠18.8万
老马
老马 4
2026-06-20 21:13
英文滚出去咋说?

轻云飞扬 回复 06-21 10:00
就这词,最多前面加一句fy语气词

收购熊猫
收购熊猫 4
2026-06-21 23:47
应该叫阿三学会入乡随俗,一个字就得:滚

地狱老司机 回复 06-22 06:35
这里是玩梗,印度以前是英国的殖民地

懒得回复喷子
懒得回复喷子 2
2026-06-22 12:31
应该说一句:在中国人眼里婆罗门和达利特没有任何区别
当其无
当其无 2
2026-06-23 05:59
湿婆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