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虫叔叔的文章

0点12左右,成都感觉到了地震,震级大约4级左右。

0点12左右,成都感觉到了地震,震级大约4级左右。
今天晚餐是小海鲜杂烩,墨鱼和虾凉拌,蛤蜊蒸蛋。主食有红薯和土豆,优质碳水。

今天晚餐是小海鲜杂烩,墨鱼和虾凉拌,蛤蜊蒸蛋。主食有红薯和土豆,优质碳水。

今天晚餐是小海鲜杂烩,墨鱼和虾凉拌,蛤蜊蒸蛋。主食有红薯和土豆,优质碳水。
今天中午吃红烧牛肉面,牛肉没有加满,这不像我的风格啊。为什么呢?因为最近复盘了一

今天中午吃红烧牛肉面,牛肉没有加满,这不像我的风格啊。为什么呢?因为最近复盘了一

今天中午吃红烧牛肉面,牛肉没有加满,这不像我的风格啊。为什么呢?因为最近复盘了一
晚餐搞个大碗饭。里面有杂粮饭、土豆、彩椒炒荷兰豆、菜心,牛排和三文鱼。十来种食材

晚餐搞个大碗饭。里面有杂粮饭、土豆、彩椒炒荷兰豆、菜心,牛排和三文鱼。十来种食材

晚餐搞个大碗饭。里面有杂粮饭、土豆、彩椒炒荷兰豆、菜心,牛排和三文鱼。十来种食材
午餐。炖鸡米线➕空心菜➕贵州蘸水。鸡腿是去皮后炖的,汤里还有一些油,就不撇掉了。

午餐。炖鸡米线➕空心菜➕贵州蘸水。鸡腿是去皮后炖的,汤里还有一些油,就不撇掉了。

午餐。炖鸡米线➕空心菜➕贵州蘸水。鸡腿是去皮后炖的,汤里还有一些油,就不撇掉了。
朴朴超市买的牛排不行,我煎的成熟度这么完美,肉质还是很柴。大家还是避雷这种薄切的

朴朴超市买的牛排不行,我煎的成熟度这么完美,肉质还是很柴。大家还是避雷这种薄切的

朴朴超市买的牛排不行,我煎的成熟度这么完美,肉质还是很柴。大家还是避雷这种薄切的
午餐。把西兰花、乌冬面还有虾仁分别煮好,倒入一份现成的捞汁花蛤,就是一份低脂,高

午餐。把西兰花、乌冬面还有虾仁分别煮好,倒入一份现成的捞汁花蛤,就是一份低脂,高

午餐。把西兰花、乌冬面还有虾仁分别煮好,倒入一份现成的捞汁花蛤,就是一份低脂,高
今天朋友聚会,吃大排挡。我搞了一盆茶水涮菜,一顿饭吃下来,盐和油都没多吃,挺好。

今天朋友聚会,吃大排挡。我搞了一盆茶水涮菜,一顿饭吃下来,盐和油都没多吃,挺好。

今天朋友聚会,吃大排挡。我搞了一盆茶水涮菜,一顿饭吃下来,盐和油都没多吃,挺好。
午餐。158的双人牛排餐,比预期中要好一点。还不错。 成都·首开・龙湖西宸天街购

午餐。158的双人牛排餐,比预期中要好一点。还不错。 成都·首开・龙湖西宸天街购

午餐。158的双人牛排餐,比预期中要好一点。还不错。 成都·首开・龙湖西宸天街购

今天成都也太冷了吧,穿短袖短裤简直扛不住。

今天成都也太冷了吧,穿短袖短裤简直扛不住。
晚餐。清炖牛腩(去油),胡萝卜,油麦菜。三文鱼。蒸红薯和小土豆。调味全靠一个贵州

晚餐。清炖牛腩(去油),胡萝卜,油麦菜。三文鱼。蒸红薯和小土豆。调味全靠一个贵州

晚餐。清炖牛腩(去油),胡萝卜,油麦菜。三文鱼。蒸红薯和小土豆。调味全靠一个贵州
今天早上空腹体重是60.6kg。 成都·REFGYM PRO健身(西宸天街店)

今天早上空腹体重是60.6kg。 成都·REFGYM PRO健身(西宸天街店)

今天早上空腹体重是60.6kg。 成都·REFGYM PRO健身(西宸天街店)
中午吃闽南家常菜不够尽兴,晚上自己做家烧杂鱼和白灼墨鱼虾仁。还是自己做的香啊。

中午吃闽南家常菜不够尽兴,晚上自己做家烧杂鱼和白灼墨鱼虾仁。还是自己做的香啊。

中午吃闽南家常菜不够尽兴,晚上自己做家烧杂鱼和白灼墨鱼虾仁。还是自己做的香啊。
今天中午吃闽南家常菜,两个人吃了油淋小鱿鱼,红烧小黄鱼和卤面。做法确实很家常,我

今天中午吃闽南家常菜,两个人吃了油淋小鱿鱼,红烧小黄鱼和卤面。做法确实很家常,我

今天中午吃闽南家常菜,两个人吃了油淋小鱿鱼,红烧小黄鱼和卤面。做法确实很家常,我
红烧牛肉牛蹄筋干拌粉,菜巨多几乎无油版。贵州煳辣椒蘸水蘸蒸茄子,零油。泰式小海鲜

红烧牛肉牛蹄筋干拌粉,菜巨多几乎无油版。贵州煳辣椒蘸水蘸蒸茄子,零油。泰式小海鲜

红烧牛肉牛蹄筋干拌粉,菜巨多几乎无油版。贵州煳辣椒蘸水蘸蒸茄子,零油。泰式小海鲜
搭子没吃过好东西,对这种歪贵州米粉很喜欢。我一个贵州人,只能捏着鼻子陪他们吃。肉

搭子没吃过好东西,对这种歪贵州米粉很喜欢。我一个贵州人,只能捏着鼻子陪他们吃。肉

搭子没吃过好东西,对这种歪贵州米粉很喜欢。我一个贵州人,只能捏着鼻子陪他们吃。肉
在西安买了寿司,带到火车上当晚饭。回家就不用着急弄饭了。 绵阳

在西安买了寿司,带到火车上当晚饭。回家就不用着急弄饭了。 绵阳

在西安买了寿司,带到火车上当晚饭。回家就不用着急弄饭了。 绵阳

真是馍都西安啊。这会儿我在西安北候车回成都,候车室里坐着。现在,我对面的人在吃馍

真是馍都西安啊。这会儿我在西安北候车回成都,候车室里坐着。现在,我对面的人在吃馍
在西安一顿饭吃上一千大卡太容易了。我在魏家凉皮吃了半份凉皮,半个汉堡就600多大

在西安一顿饭吃上一千大卡太容易了。我在魏家凉皮吃了半份凉皮,半个汉堡就600多大

在西安一顿饭吃上一千大卡太容易了。我在魏家凉皮吃了半份凉皮,半个汉堡就600多大
终于吃到魏家凉皮的牛肉汉堡了,以它15块钱的价格来说,确实很不错。牛肉饼是夹着芝

终于吃到魏家凉皮的牛肉汉堡了,以它15块钱的价格来说,确实很不错。牛肉饼是夹着芝

终于吃到魏家凉皮的牛肉汉堡了,以它15块钱的价格来说,确实很不错。牛肉饼是夹着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