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粉丝眼里她每次都是下下签,最硬的签,体能上不去,有伤……其实,假如孙颖莎遇到这些

粉丝眼里她每次都是下下签,最硬的签,体能上不去,有伤……其实,假如孙颖莎遇到这些削球手,那鱼粉就会说内战最难打,曼昱依旧是下下签。总之,粉丝都不相信她,把下下签的标签焊死在她身上。
这是谶语,这是诅咒,这不是热爱!
曼昱很棒,她一定会关关难过关关过的!
祝愿美满国乒能够美满,所有人都能健康完赛!

评论列表

Oel
Oel 2
2026-06-28 10:53
打败过世一的队友也都在下半区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1
2026-06-28 14:31
大藤沙月没在下半区是对王曼昱最有力的事,王励勤那么重视削球手的事,这么长训练时间,不应该还没解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