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国际足联这下尴尬了! 不是因为亚洲球队韩国一日内被3个小组第三反超,晋级形势岌岌

国际足联这下尴尬了!
不是因为亚洲球队韩国一日内被3个小组第三反超,晋级形势岌岌可危,而是:
扩军后同小组内似乎都在帮助自己小组的球队晋级或获利,
甚至巧合到成为一种“默契”。

德国1:2厄瓜多尔,送厄瓜多尔拿到4分锁定晋级,
日本1:1瑞典,确保瑞典4分晋级无忧。
澳大利亚0:0巴拉圭,让开局1:4不敌美国的巴拉圭最终收获4分。
美国2:3土耳其,成人之美让土耳其带走3分。

由于扩军后的小组第三遵循同组回避半区回避的原则,
这也让组内排名靠前的球队并不至于拼光体能争胜,
只要不影响自己出线,
没必要和对手拼命,
于是便有了上述局面。

这也让本就悬念十足的小组赛末轮,
出现了以下克上的冷门和平局,
双方收收放放地试探成了主旋律。

评论列表

南楚霸王邢道荣
南楚霸王邢道荣 47
2026-06-27 19:25
面对“打平就出线”,韩足偷学了咱们国足的传统技艺[得瑟]

三防牛老大 回复 06-27 22:40
偷生

Crown 回复 06-27 23:18
还有那句,留给韩国队的时间不多了。

阿波
阿波 22
2026-06-28 00:13
还是我们国足有远见,坚持不出线,这样就不用像韩国那样在世界杯上丢脸。

美丽人生 回复 06-28 08:40
丢脸我们也愿意去。

老鬼当家 回复 美丽人生 06-28 13:07
脸都不要了,去了也没什么用

用户34xxx53
用户34xxx53 15
2026-06-27 23:17
韩国应该反思 人缘怎么混的那么差[微笑]

用户11xxx67 回复 06-28 07:37
最后一轮不影响出线,谁会去拼命?

Z·罗 回复 06-28 12:24
要么你年轻,要么你健忘,原因路人皆知[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用户12xxx25
用户12xxx25 11
2026-06-27 23:36
国足吃着海参,扛着一块大牌子,丢死人

用户11xxx67 回复 06-28 07:35
吃海参重要还是丟人重要?

把肉交出来
把肉交出来 8
2026-06-28 00:15
德国绝对假球,足球比赛里这种最好第三出现的规则本身就是应该淘汰的,明显是不合理的规则,小组第三交叉淘汰才最合理!

一阵风 回复 06-28 02:50
一切都是为了赚钱,别说第三有机会出线,就算只出两队的旧赛制,也是有默契球的时候,只是相对少一些。想每场拼命,那就不搞小组赛,直接淘汰赛就OK了。这样就不存在放水问题。

怼王之王 回复 06-28 06:45
当年世界杯24支球队时也是这样设置的

矿石收音机
矿石收音机 7
2026-06-27 23:42
西班牙不讲武德,居然选择去赢球

用户10xxx18 回复 06-28 02:10
他们也是没办法,别人是踢球,乌拉圭是练武,踢人,为了不让别的队遭遇乌拉圭,只好送他们回家

tb7741283 回复 06-28 12:38
人要脸树要皮!

Terry
Terry 3
2026-06-28 09:45
韩国:四年后再见👋

tb7741283 回复 06-28 12:38
凭什么要4年后见到他们?

正本清源
正本清源 2
2026-06-28 13:33
今天是个好日子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
2026-06-28 12:22
国足早就想到了丢脸的事不如不去,亚洲球队整体3胜9平15负,去个锤子[滑稽笑]
用户83xxx92
用户83xxx92 1
2026-06-28 05:33
扩军不好看了
好方法过
好方法过 1
2026-06-28 10:38
就西班牙队装清高
杂草吹又生
杂草吹又生
2026-06-28 07:20
你的主题,关美国和土耳其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