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签这个事,真是巧得让人没话说。
孙颖莎和师妹蒯曼,第六次被分在同一半区,而且第一轮就要打内战。
有人说,这签位肯定是被人为固定了,不然哪能巧成这样?就是为了制造话题和看点。
也有人说,哪有什么阴谋,顶级比赛都是随机抽的,就是命运开的玩笑,谁碰上谁自认倒霉。
但我觉得,一次两次是偶然,六次确实有点太“缘分”了。
不过话说回来,真正的强者,签运再差也能打出来。
纠结这个不如好好看球,用实力说话比什么都强。
大家觉得呢?

抽签这个事,真是巧得让人没话说。
孙颖莎和师妹蒯曼,第六次被分在同一半区,而且第一轮就要打内战。
有人说,这签位肯定是被人为固定了,不然哪能巧成这样?就是为了制造话题和看点。
也有人说,哪有什么阴谋,顶级比赛都是随机抽的,就是命运开的玩笑,谁碰上谁自认倒霉。
但我觉得,一次两次是偶然,六次确实有点太“缘分”了。
不过话说回来,真正的强者,签运再差也能打出来。
纠结这个不如好好看球,用实力说话比什么都强。
大家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