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谷歌前CEO施密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竟然开始抨击中国的人工智能大模型,他毫不掩饰

谷歌前CEO施密特最近在接受采访时,竟然开始抨击中国的人工智能大模型,他毫不掩饰、非常直白露骨地说道:“我不喜欢中国人工智能的一点是,它完全是开源的,这意味着它很大程度上不受控制,我们无法以任何方式控制它。”

美国这些精英,现在是装都懒得装了,之前他们把自己包装的可好了,特别是谷歌,大肆宣扬,说自己的价值观是“不作恶”,当年还有特别多人真信这个口号,认为谷歌在商业伦理上,是做的最好的公司之一,光环耀眼。

结果,现在这谷歌的前CEO直接就说了,不喜欢中国的大模型,因为它开源,它不受控制,它没办法被掌控,这跟谷歌的价值观,完全就是背道而驰,足以说明,之前的一切都不过是个宣传口号,他们真正的底色,实际上就是想要牢牢掌控一切,打压自己的竞争对手。

而谷歌前CEO施密特,之所以把话说得这么直白露骨,也是真的被中国吓到了。他倒也坦诚,提及中国大模型的成就时,并不讳言,说道:“一年前,我认为中国AI与美国模型的差距在一两年,但最新分析表明,中国只落后了6个月,这在AI世界里几乎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几纳秒。”

可以说,中国大模型能力的突飞猛进,让施密特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

当美国远远领先时,他自然会装模作样,包装一下自己,而当你真的开始追赶上并开始超越他们的时候,他们的面孔立刻就一变,开始张牙舞爪,之前说的那些冠冕堂皇的话,直接就丢到一边了。

这就是美国这些精英的真面目!

他们的企图,注定无法得逞,我们发展大势已成,不再是弄些小手段,就可以阻挡的了,这些美国精英,也只能如同施密特这样,气急败坏,口不择言。

评论列表

一一
一一 2
2026-06-27 12:59
不做恶[滑稽笑]
DanielZhou
DanielZhou 2
2026-06-27 09:41
人类毒瘤美利坚
闹市隐者
闹市隐者 2
2026-06-27 14:44
他不喜欢,美国政府不喜欢。但很多美国用户喜欢
一一
一一 1
2026-06-27 12:59
不做恶[滑稽笑]早说过谷歌就是政治兽[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