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贾玲账上88.5亿,然后把公司“拆”了。大碗娱乐,经纪部解散,旗下艺人合约到期不

贾玲账上88.5亿,然后把公司“拆”了。大碗娱乐,经纪部解散,旗下艺人合约到期不续。消息一出,很多人看不懂。两部电影,总票房干到88.5亿。《李焕英》成本3.8亿,赚了50亿。《热辣滚烫》票房34.6亿,光贾玲个人分账,估算就超2.66亿。钱是赚到了,但她转头就把陪自己打江山的兄弟们“遣散”了。有网友不解,说这是过河拆桥,刚把张小斐捧成影后,就不管了?个人认为,这恰恰是成年人最顶级的义气:不画饼,不消耗。我能把你扶上马,也能放手让你自己跑。共苦之后,最好的结局,就是祝你高飞。

评论列表

poker face
poker face 56
2026-06-27 16:28
见好就收,挺好[点赞]

微笑刺客 回复 06-28 03:21
洗钱

用户13xxx83 回复 06-28 11:30
几辈子都花不完了,还搞那么累干嘛[无奈吐舌][炸鸡][吃瓜]

叮咚0805
叮咚0805 36
2026-06-27 12:49
到手的是纯利润
.༺L༻.
.༺L༻. 28
2026-06-27 19:14
给我一个亿,天天在家躺平不好吗?光利息都够我吃的。

铭仔风范 回复 I 推荐浏览 06-28 11:40
做梦的?咋滴你找银行贷款,银行还能倒给你钱?

I 推荐浏览 回复 06-28 09:05
马上进入负利率时代了,你得拼命大螺丝还利息

天天报告
天天报告 22
2026-06-27 22:12
得了钱 输了口碑,人缘也输了,

小妮子 回复 06-27 23:24
无所谓了,本来戏子

用户14xxx01 回复 06-28 11:14
有几十亿还要个锤子人缘。资产就是人缘

7onEHH
7onEHH 20
2026-06-27 20:14
估计得查查税了
小买小卖gongguijia
小买小卖gongguijia 16
2026-06-27 21:38
我看到的不是原本的贾玲,看到的满是资本,满是不负责任

Y 磊 回复 06-28 02:25
她解散的时候费用给够的话是不存在不负责任的说法的。除非她没给够

顶得住77
顶得住77 16
2026-06-27 21:15
现在别说看见她,听她名字都恶心,两面派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2
2026-06-27 22:19
戏子而已
飞毛腿捣蛋
飞毛腿捣蛋 8
2026-06-27 23:00
遣散???,我看是怕查账吧,怕不是电影收入里面有猫腻吧

yoyo 回复 06-28 01:51
洗米

master
master 6
2026-06-27 23:11
赚到了不瞎投资也是一种能力,反面教材就是邹市明,投了好几个亿开拳馆全打水漂,吃喝是吃不完的
一三四
一三四 3
2026-06-27 17:58
呵呵呵
活在当下
活在当下 3
2026-06-28 12:22
自从拍完热辣滚烫,贾玲再也不是那个贾玲了
湖里的小鱼
湖里的小鱼 3
2026-06-28 09:15
这是清醒
卿歌
卿歌 2
2026-06-28 13:07
[害羞]八十几亿买黄金都比投资强!
追风
追风 2
2026-06-28 11:45
不错,富婆形象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
2026-06-28 04:09
总票房等于公司存款?这点常识都不懂还来发稿。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6-06-28 11:07
这照片是小便抹黑贾玲吗
用户28xxx05
用户28xxx05 2
2026-06-28 09:42
没钱为了钱讨别人欢心,有钱啦还讨别人欢心干嘛
子曰
子曰 2
2026-06-27 23:28
我只见体形反弹了
老家伙
老家伙 2
2026-06-28 12:13
纯洗钱,不想进去,搞大了就会进去的

用户10xxx65 回复 06-28 14:53
洗啥钱呀?她啥钱不合法呀?

太阳
太阳 2
2026-06-28 04:28
没看过她的电影,感觉演喜剧还可以吧
安静
安静 2
2026-06-28 12:18
再不注销等着当第二个范冰冰?
晴天时评
晴天时评 2
2026-06-28 09:12
两部电影洗白近100亿,这效率还是可以的。
ruirui
ruirui 1
2026-06-27 18:56
贾玲这能力还是逆天的,努力这么多年手里有上亿的现金难得呀,她这是真金白银呀。
张家三爷
张家三爷 1
2026-06-28 00:05
知道自己几斤几两,见好就收,入袋为安,一个很精明的商人。
白桃冰淇淋
白桃冰淇淋 1
2026-06-28 05:04
钱给足,把钱分了!就是最好的方式
一挥沧浪
一挥沧浪 1
2026-06-28 14:09
岁月大了,想休息了
社会主义接班人
社会主义接班人 1
2026-06-28 06:47
退休了这是
yoyo
yoyo 1
2026-06-28 01:51
这是个什么东西
用户16xxx35
用户16xxx35 1
2026-06-28 09:44
聪明伶俐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1
2026-06-28 12:15
情怀卖完了。还有什么卖的?还是明智的!
林林
林林 1
2026-06-27 23:32
没移民算不错了
caca731
caca731 1
2026-06-28 14:41
啥穿衣品位?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6-06-28 14:43
这叫做卸磨杀驴 你说的可真好听
小房子的芭比
小房子的芭比
2026-06-28 08:51
有钱才是大爷,冯裤子投了两三个亿的《抓特务》估计把裤子都赔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