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高管说空调算是个半成品 你米鲶鱼人设不倒。所以空调三分买七分装真就是潜规则,空调到货不算完,装好才算真落地。
行业卖了这么多年“半成品”,安装全凭师傅良心,抽没抽真空、抽了多久、抽到什么程度,全凭师傅一句话,用户只能赌。
装家电能透明化谁还买盲盒啊!数字抽真空这手真漂亮,虽然就是把本该属于消费者的权利还给消费者了,奈何之前没人干啊

小米高管说空调算是个半成品 你米鲶鱼人设不倒。所以空调三分买七分装真就是潜规则,空调到货不算完,装好才算真落地。
行业卖了这么多年“半成品”,安装全凭师傅良心,抽没抽真空、抽了多久、抽到什么程度,全凭师傅一句话,用户只能赌。
装家电能透明化谁还买盲盒啊!数字抽真空这手真漂亮,虽然就是把本该属于消费者的权利还给消费者了,奈何之前没人干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