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笑死我了,这老板绝对是个被问烦了的大哥。

笑死我了,这老板绝对是个被问烦了的大哥。

评论列表

天河区9527
天河区9527 2
2026-06-27 09:19
我以前做淘宝女装,也是老有人问,质量好吗?????我难道会说,质量不好,你别买,这样????

吃货老杨 回复 06-27 19:27
[哭笑不得]无论问好不好吃,还是质量好不好…那是真想知道这些么?这都属于下不定决心,希望你们用高超的话术说服自己…这种牌子,和挂个想吃就掏钱,不想吃就滚的牌子,有啥区别[滑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