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特饮的老板不喝自己品牌饮料,这种事情让人觉得太可怕了!这让我们想起当初某牛奶品牌,他们在香港搞活动的时候说让香港人民放心喝,好的品质都发给香港来,内地的标准低一些!
我怀疑这个特饮是不是高糖还是什么其他的原因,要么添加激素类的!毕竟我们有些无良中药添加抗生素或者金哥,让人觉得这药吃的还确实立竿见影!这种事情还不少!这家伙也是差点意思,不管什么原因,就算有毒也不可能说这样的话!至少不是个合格的公司高管!
这种功能性饮料,大家都心里有数,就像过年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神经,据说为了让人觉得对睡眠好,里面添加褪黑素,就翻了几十上百倍卖出去了,真的是天选之子的营销天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