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瑞典队闹乌龙! 日本队与瑞典队1:1战平后,两支球队携手晋级,然而让人哭笑不得的

瑞典队闹乌龙!
日本队与瑞典队1:1战平后,两支球队携手晋级,然而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发生!据瑞典队当家球星伊萨克透露,埃兰加竟然不知道球队已经出线,甚至在终场前出现非常急躁的行为,当时的表情非常沮丧,理由是这名队友竟然以为球队必须要击败对手才能出线。
除了埃兰加外,球队队长林德洛夫在听到球队晋级后表情发愣!这位队长表示赛前有开会,但估计队友们没有听进去,不清楚只需要一分就有可以晋级。
不难看出,瑞典队闹了一个大乌龙!球员们应该清楚自己的目标,知道竞争对手的情况,更别提连晋级条件都不清楚一事。
好在瑞典队有惊无险过关,不过瑞典队球员们却给球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有球迷认为瑞典队球员们都是武将,埃兰加更是其中的佼佼者,瑞典队球员属于直来直往的性格;有球迷认为埃兰加闹乌龙一事符合他的人设,这名球员一直是大大咧咧,对小事历来不上心。
对于瑞典队闹乌龙一事,自家媒体人表示球员们不应该一笑而过,毕竟不专注听讲很不尊重主教练!建议这些球员在开会时专注听讲,毕竟分心是球员们的大忌,更别提这些球员的不专注会影响到主教练的战术布置。
有意思的是,瑞典队与日本队未来的对手实力不俗!前者潜在的对手包括法国、挪威及德国,后者已经确定将对阵巴西队。个人认为这两支球队可以携手晋级,但大概率也会携手出局。

评论列表

莫莫
莫莫 65
2026-06-27 03:54
真正的球员只说场上表现,不是用来计算成绩的,更不会因此踢假球,最重要的是不会赌自己球队输

jacky 回复 06-27 12:57
按你这标准,可以不用办世界杯了

好汉请打我队友 回复 06-27 20:46
说话显得你没有什么水平。

加皮
加皮 43
2026-06-26 22:58
其实,日本队是希望瑞典以一球小胜的,这样日本就可以以小组第三避开巴西队!可瑞典人根本不上当!

keep 回复 06-27 00:54
恰恰相反,不然你进球干啥。巴西比其他两个好打

用户94xxx60 回复 06-27 09:10
避开巴西队,打法国队,有意思吗,省点力气不好吗?

南天门
南天门 35
2026-06-27 04:40
巴西现在已经大不如昔了,日本友谊赛都还赢过巴西呢,一点都不怕[哭笑不得]

小小小乐乐 回复 06-27 08:03
国足友谊赛也赢过法国,说友谊赛?!

决战苞米地 回复 小小小乐乐 06-27 08:17
你海参的友谊赛能一样么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26
2026-06-27 08:13
什么乌龙,人家就是踢球,算术不好,比不上那些还没比赛前就把各种结果都算得清清楚楚的人。
89757
89757 19
2026-06-26 22:45
自媒体,踢三个礼拜了会不知道自己积分。那是来度假的嘛。

keep 回复 06-27 00:54
最后一个画面确实很沮丧

用户10xxx13 回复 06-27 13:30
演戏演全套

用户79xxx84
用户79xxx84 17
2026-06-27 03:21
美国人类学家:拟人。
无聊
无聊 16
2026-06-27 07:40
但凡打平携手出线的,都打平了。

楚武 回复 06-27 22:53
乌拉圭不懂人情世故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15
2026-06-27 02:22
看样国外球员赛前都不怎么关注算计分数的上场就是拼,还真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用户94xxx60 回复 06-27 09:11
他说没算你就相信了,这么好骗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3
2026-06-27 01:39
尽瞎扯。瑞典高看了自己低看了日本。从日本队先进第一个球来看,瑞典的后防线在日本面前形同虚设。打平了是日本给你面子,和韩国队一样自识清高不知自知之明。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2
2026-06-27 07:43
专注比赛,渴望胜利。
Nomiki
Nomiki 10
2026-06-27 17:05
马上要吹终场哨喇,试图连过五人然后一射入网还是回传倒脚耗时间,你会骂锋线不想着进球就给我滚吗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0
2026-06-27 07:42
咱们国足知道出局肯定不会沮丧,还在玩嘻嘻哈哈讨论去哪里吃海参,哪个夜场的姑娘劲爆
孔雀开平
孔雀开平 10
2026-06-27 04:46
自媒体说的也信?
日月明的明
日月明的明 9
2026-06-27 02:03
小鬼子多精明啊,挑了一个最好打的巴西。

回复 06-27 03:14
[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白水先生 回复 06-27 20:53
真的吗?

JKC
JKC 6
2026-06-27 11:17
携手共进退,兄弟情谊。[爱心]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6
2026-06-27 11:12
大概率赌了。买自己队输,亏大了
懒猫
懒猫 4
2026-06-28 09:10
早听说外国人数学不好,我还以为是调侃,现在才发现原来是真的。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6-06-27 10:21
装,装,戏精。球迷受骗。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3
2026-06-27 09:59
这个结果双方都满意,瑞典能出线,日本可以避开法国
用户94xxx14
用户94xxx14 3
2026-06-27 09:43
保平出线理论是必输无疑,中国足球足很好的证明,只有华山一条路,背水一战,生存希望才大!
用户30xxx22
用户30xxx22 2
2026-06-27 04:18
都是戏精
我来也
我来也 2
2026-06-27 01:08
小组第三名出现就是个笑话
UC元
UC元 2
2026-06-28 10:23
第三名出线,有点危险
用户13xxx82
用户13xxx82 2
2026-06-27 11:05
就方便发的
松鼠栗子
松鼠栗子 2
2026-06-27 14:34
胡扯
楚武
楚武 2
2026-06-27 22:50
难怪只有他在拼刺刀
什么热闹聊什么
什么热闹聊什么 2
2026-06-27 17:40
国际足联盲目扩军
平凡入住
平凡入住 2
2026-06-27 17:46
他没错,队员就是要赢球,真正职业运动员。
PXG
PXG 1
2026-06-27 06:36
数学太差了
灯心草
灯心草 1
2026-06-28 12:33
真会编!上场前都算的明明白白!
5588
5588 1
2026-06-27 23:32
多亏不知道,不然就输了[抠鼻]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1
2026-06-27 16:14
赌球但不能说[抠鼻]
一襟晚照
一襟晚照
2026-06-28 06:18
说明瑞典是真的拼命,但也赢不了小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