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当大家都在讨论欧洲人遭遇“空调荒”的时候,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思考:欧洲没有空调的

当大家都在讨论欧洲人遭遇“空调荒”的时候,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在思考:欧洲没有空调的公共交通得有多臭啊?

想当年我年轻不懂事,从西班牙的萨拉格萨坐长途汽车,8小时的车程,前几个小时空调还正常,没什么大问题;后面几个小时空调坏了,各种“牛鬼蛇神”就原形毕露了。

那味道,臭得不要不要的。

真是辣眼睛、呛嗓子的臭,我这辈子都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