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2 2026-06-27 21:11 比德国强,德国装空调还需要邻居允许,因为你的空调室外机可能需要装在室外[狗头],会有噪音以及热气影响到邻居[狗头]。然后邻居如果不同意你就不能装!然后安装空调的人工费可能比空调还贵。 原罪 回复 06-27 21:41 所以,空调扇更好销[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