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老人对种菜的执念,不得不佩服。

老人对种菜的执念,不得不佩服。

评论列表

飘走的云
飘走的云 62
2026-06-25 03:49
种的好一桌菜,种不好一条席

g538765 回复 06-25 16:40
种不好也是一桌菜

肚子大能装
肚子大能装 37
2026-06-25 02:14
拿命来种吗
力叔
力叔 34
2026-06-25 06:38
阳台浇尿,地下室水表间放尿桶,谁说都没用

as0878zsh 回复 06-25 10:09
我这边消防中队队长的老妈,天天带着孙子捡纸皮之类的回来,现在孙子读书了,过垃圾桶旁边,都下意识往里面看两眼才走!

和雨听风 回复 06-25 09:38
你可以兑点除草剂[滑稽笑]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7
2026-06-25 07:54
这就是找死
修俊峰
修俊峰 13
2026-06-25 08:29
吃的太饱了
酣畅
酣畅 13
2026-06-25 10:05
这是要大战僵尸吗?

小佳的碰碰车 回复 06-25 11:44
真皮

用户34xxx37
用户34xxx37 12
2026-06-25 08:53
你不理解看着自己种的东西开花结果是一种什么样感觉。绝对不是你去水果店买水果的口服之欲

as0878zsh 回复 06-25 10:10
在安全的前提下吧?

逍遥
逍遥 11
2026-06-25 11:49
屋顶模式吗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10
2026-06-25 12:40
到了六十多岁以后很多人喜欢土!因为越接近土的人才嗜土如命!
修改距离
修改距离 9
2026-06-25 13:22
做平的阳台加栏杆不更好?这些子女不知道怎么想的

黄金圣斗士 回复 06-27 19:57
是的,那样可以做空中农场

向日葵
向日葵 9
2026-06-25 08:39
他的子女是想早点继承遗产吗?这种都不拦一下,拦不住也做点防护措施呀
用户18xxx75
用户18xxx75 9
2026-06-25 13:14
想让想起来了植物大战僵尸屋顶模式
nihifet
nihifet 8
2026-06-25 17:12
强者从不抱怨环境
葫芦侠
葫芦侠 8
2026-06-25 11:55
想到植物大战僵尸
魑魅魍魉zara
魑魅魍魉zara 7
2026-06-25 09:44
想穿新衣服了
A0佰仟分期---晨曦--邓亮
A0佰仟分期---晨曦--邓亮 7
2026-06-25 11:54
这菜只能中午吃
数码印染厂
数码印染厂 6
2026-06-25 13:52
选了又能咋的,你的呀?
东郭先生
东郭先生 6
2026-06-25 19:56
当初建群房就该是平项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5
2026-06-25 16:09
疯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5
2026-06-25 12:09
害己害子女
Niko
Niko 5
2026-06-25 16:06
怕自己席上菜少吗?
辉色轨迹
辉色轨迹 5
2026-06-25 15:17
让我想起了植物大战僵尸,屋顶
Zcpg2014
Zcpg2014 4
2026-06-25 14:39
这肯定是中午出来种,因为早晚要出事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6-06-26 10:39
人家养花好不好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2
2026-06-26 18:33
太危险了,地上可以种非要在哪里种,来个台风都吹走
倾城ampamp锋火
倾城ampamp锋火 2
2026-06-26 17:37
那是绿植好吧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1
2026-06-26 01:54
屋顶设计挺别扭的你们说像什么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1
2026-06-26 15:44
脚一滑,阿弥陀佛南无阿弥陀佛!
西北雨
西北雨 1
2026-06-26 11:44
太自信了,太危险了。
木这木那
木这木那 1
2026-06-27 22:55
回乡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