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铁;兴业路东,到博爱中路,这三个站,笑死个人,成功避开南海区人民医院,小塘中心地段,狮山镇核心地段,三个站设在荒郊野岭,就是为了给这几个工厂的人每天上下班用。[捂脸][捂脸]
幸运如我 回复 06-27 07:28 你识条铁咩?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