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感觉要失去老公了

感觉要失去老公了

评论列表

用户60xxx50
用户60xxx50 78
2026-06-24 09:57
人要学会闭嘴。

用户10xxx95 回复 06-26 09:51
三岁学说话 一生学闭嘴(九成的人只有挂墙上才闭嘴)

夜幕*猫咪*忧
夜幕*猫咪*忧 68
2026-06-25 11:13
我全职妈妈比较累(煮饭卫生有阿姨,妈妈也会来帮忙)所以你在家全职干嘛?

你号没了 回复 呼啊嘿呦呵 06-26 09:30
还不如请个附近的大学生来辅导,自己水平这样,还全是情绪。

呼啊嘿呦呵 回复 06-26 01:43
接送孩子辅导作业啊,忙死了

小邓邓
小邓邓 47
2026-06-24 18:22
这只是女方的一面之词,旁人不好下结论,毕竟轮到自己都会避重就轻。也不排除男方在外面发现了真爱,(可能并没有出轨,只是遇到了很喜欢的人)觉得老婆小孩成了他的拖累,,,在真爱跟道德、责任之间反复拉扯,所以脾气暴躁,不想奋斗了,只想快点完成自己的责任

归零码字屁 回复 06-25 00:11
男人出轨,家里一切都会很平和,他的情绪会被外面那个抚平,对家里都只是尽义务,而不会争吵

葡萄美酒 回复 06-25 00:16
你就没看总结?

用户74xxx66
用户74xxx66 45
2026-06-24 15:36
这总结,我看了两遍都总结不出省流的效果wo
痞子流氓男
痞子流氓男 44
2026-06-25 22:28
注意关键节点“阳了以后”,十有八九是女的阳了男的劳心劳力不怕感染伺候到位,反而女的好了后男的阳了后不管不顾自生自灭,男的一下就醒悟了。

经查已无此人 回复 06-28 01:29
第一次阳了万念俱灰不想再奋斗,第二次阳了想离婚。好难猜是谁的原因啊?

木心文
木心文 36
2026-06-24 19:57
总结的好呀~
落尘
落尘 33
2026-06-25 01:30
这是女方视角的情况哎,就好比自评颜值6分那种真人一言难尽。真实情况你就猜吧。

剁椒鱼头 回复 06-26 09:42
下面的总结不清楚吗?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3
2026-06-24 19:03
要互相体谅理解。 爱不分尊卑,孩子都这样大了,组一个家庭不易:你给他“低”一次头如何?去找他,认真谈谈。可能是大环境影响了他的心态和一直以来的心境。
走走停停
走走停停 24
2026-06-24 09:36
文字是有情绪的
白蘸糖
白蘸糖 21
2026-06-24 15:04
完蛋了 我觉得这个女的已经算讲道理的了怎么办😂

用户10xxx90 回复 06-24 20:05
她可以随时买买买,所以比较讲道理

乘风 回复 06-24 17:44
这女的也没怎么作,很多人确实是身体不舒服就拖着不去看,除了这也没什么大问题

黄黄
黄黄 15
2026-06-26 10:26
人不要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外的事。一个全职妈妈,根本就没有和老公离婚的能力,是怎么敢提出来这两个字的?
游客18xxx58
游客18xxx58 14
2026-06-26 07:59
记住一句话:小仙女和老阿姨写出来的东西,都是经过优化过,一笑得了~
朕总想害刁民
朕总想害刁民 12
2026-06-24 20:11
她说老公难道优秀,她说自己一堆缺点……估计也就是因为颜值了
陆离
陆离 11
2026-06-25 21:15
总结很到位
向阳的蔷薇
向阳的蔷薇 9
2026-06-25 21:03
我去,我第一次知道在自诉里面,将自己缺点暴露的如此多(全贬义词),然后描述中全是对方的优点(全褒义词)……正常的一面之词,不应该不说或者更少的描述自己的问题,放大对方的问题吗?这种割裂的描述,我只能想到两个,要不就是另一个人以当事人的口吻来做自诉,或者故意黑红,准备卖货了?

向阳的蔷薇 回复 06-25 21:43
看到后来,原来不是卖货,再结合二阳这个特殊时间段,就为了表达中医不行呀……可是那个时候,不是啥行啥上呗,中西医都用呀。

逍遥熏儿
逍遥熏儿 5
2026-06-25 15:55
天!他觉得自己要死了!你觉得他不爱你了。少说话多做事,告诉自己会好起来的。
淡定菌
淡定菌 5
2026-06-27 01:27
辅导作业需要辞去事业单位的工作????
夏日已老5
夏日已老5 4
2026-06-27 09:03
竟然因为中医这件事搞的要离婚,不是因为你我,而是因为第三者[哭笑不得]
向日葵的眼睛
向日葵的眼睛 4
2026-06-27 15:20
说实话,两个孩子上学,如果老人不是常住在家里带孩子确实是比较累的,同时面对两个孩子,老人,茶米油盐,女人也会心情烦躁。男的扛着担子也不光是家庭,民营公司中层和中层偏上的职位承受的压力真的不是一半人干的,尤其疫情后现在的经济形势也是一言难尽,民企全靠卷人卷成本。女的需要的是家庭保障和对自己付出的认同。男的需要的是理解和倾诉,也许回家后老婆几句温柔体贴的话就能让他白天压抑了一天的心情好很多,有了去应对第二天的动力,有了拼下去的意义。加上老婆生病让他崩溃。互相之间好好聊聊,换位思考体谅对方,别太拼命了。
也快荒了
也快荒了 4
2026-06-27 08:40
简单总结就是小仙女想换老公,但是找不到接盘侠。
燕赤龙jump
燕赤龙jump 3
2026-06-26 11:54
这省流了个毛啊?虽然女方确实有问题,但不是说自己辅导孩子身心俱疲和“家庭经济压力不大”吗…只能说有些孩子不开窍的话,辅导孩子和报各种补习班确实累,得看着各种群,跟辅导班各个老师沟通,打印作业啥的。确实累啊,不过身体上还好,主要是心累...普通人上班糊弄糊弄把活干完就行了,孩子可是自己的啊[静静吃瓜]
木刀
木刀 3
2026-06-26 18:34
见不得超生的家庭过一天好日子,赶紧离了吧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波澜不惊-我只是我 3
2026-06-26 18:23
总结原因,婚前婚后都很幸福,自从孩子上学后,矛盾就出现了。所以,问题出在孩子身上,智力有问题,建议去测下智力
豆瓣生活组
豆瓣生活组 2
2026-06-26 05:43
压力全部来自亲近的人,特别是另一半
用户79xxx88
用户79xxx88 2
2026-06-26 09:38
两个人内耗。分开是必然。
剁椒鱼头
剁椒鱼头 2
2026-06-26 09:42
总结到位
NEW
NEW 2
2026-06-26 11:40
全职在家太累,脾气还大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2
2026-06-26 11:33
省流总结的很到位
涛老大
涛老大 2
2026-06-26 23:56
滚远点吧,让你男人不好过日子
盛世老牛
盛世老牛 2
2026-06-27 18:44
总结到位
用户11xxx41
用户11xxx41 1
2026-06-25 23:17
你直接问离婚如何分得更多财产更好。
牛在天上飞
牛在天上飞 1
2026-06-26 10:56
确实,喝汤基本上没什么营养,营养都在里面的固体食材上!
紫砂壶
紫砂壶 1
2026-06-26 14:11
事业单位的临聘人员吧,如果是正式的,那收入可比一般公司高多了
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 1
2026-06-26 18:30
我是全文看完了,总结基本属实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6-06-25 08:06
我很难理解家里条件足够还要辞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