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所以说还是要结婚的

所以说还是要结婚的

评论列表

用户99xxx09
用户99xxx09 36
2026-06-21 13:35
难道给你收尸了你就能复活还是咋地?讲真的,我这辈子也算积德行善,反正一辈子就这样了,也不结婚娶老婆。到时候死了就死了。哎!下辈子不来了
Koynsee
Koynsee 24
2026-06-24 15:51
警察来了不是替他收尸了嘛?人都死了还想那么多
是否
是否 18
2026-06-23 08:56
活到90多死了就死了 有儿女就不会死吗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5
2026-06-23 17:30
受一辈子痛苦换来的唯一好处是死了有人帮你收尸?
YのC
YのC 14
2026-06-22 07:29
难道有人收尸就不用死了。死了还讲究啥
疯道士
疯道士 12
2026-06-24 14:30
换一种想法,如果我死了没人替我收尸换我能活九十岁我巴不得呢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正义的我不能坐视不理 7
2026-06-24 10:23
有没有可能结婚生小孩活不到90,而且该暴毙的出租房一样暴毙,最多提早发现几天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5
2026-06-22 08:22
评论区大家很清醒啊!!
用户16xxx05
用户16xxx05 4
2026-06-23 09:13
生的时候,你没权力选择胎投谁家,死的时候能选择死法?既然是这样,和结不结婚有什么关系?
小知大知
小知大知 3
2026-06-23 19:55
评论区都是啥人,一个人死,死前肯定是相当痛苦煎熬的。除非就是一下子从活蹦乱跳到直接没气。

嘿乄你好。 回复 06-24 18:42
[抠鼻]图片里也没说他怎么死的啊,寿终正寝自然死亡不行吗

重度嗜茶 回复 06-25 16:26
结婚有儿女死前就没痛苦了?

不暗长空
不暗长空 3
2026-06-22 04:17
死则死矣,对于一个死人还有啥惨不惨的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3
2026-06-25 01:38
我经历过很多人的生死,尤其有人照顾,想死又死不了是最难受。老了本身就是难受的,除非是没到老年因为他人照顾活了下来。有后人的好处就一点,小孩有钱又强势,送奢华的私立养老院不担心被敷衍,不然还是难受。
少侠温华
少侠温华 2
2026-06-22 08:31
死后管他洪水滔天
用户45xxx90
用户45xxx90 2
2026-06-23 13:50
收尸不收尸有啥影响,死都死了还有意识觉得没人收尸很难受?
陈小涛2号
陈小涛2号 2
2026-06-22 00:49
两个人总会有人先死,后死的不也这待遇?

12345 回复 06-24 04:20
就跟总有人觉得结婚了有事就有人照顾你一样,万一你是那个照顾别人的呢。那不是比不结婚更惨,只能说网上都是把好处放大来忽悠

娱心
娱心 2
2026-06-24 14:15
九十多了 死了就死了嘛 有人收拾有能怎样 在地府每月补贴50冥币?
Kourou
Kourou 2
2026-06-24 19:22
?人死了还管那多?
小迷糊
小迷糊 2
2026-06-25 14:27
我们这倒是有一个老人家,死家里一个多星期了,儿女才发现,平时就打打电话联系一下
溜了溜了
溜了溜了 1
2026-06-24 11:21
反正那老头临死前咋想的,评论区的人是不知道[并不简单]
siljy112
siljy112 1
2026-06-23 11:20
害怕的也是别人啊[抠鼻]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千万不要忘记JJ斗争 1
2026-06-23 21:14
死都死了,还有什么惨不惨的。
永恒夜0000
永恒夜0000 1
2026-06-23 16:50
死都死了收不收尸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