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知大知 3 2026-06-23 19:55 评论区都是啥人,一个人死,死前肯定是相当痛苦煎熬的。除非就是一下子从活蹦乱跳到直接没气。 嘿乄你好。 回复 06-24 18:42 [抠鼻]图片里也没说他怎么死的啊,寿终正寝自然死亡不行吗 重度嗜茶 回复 06-25 16:26 结婚有儿女死前就没痛苦了?
用户54xxx23 3 2026-06-25 01:38 我经历过很多人的生死,尤其有人照顾,想死又死不了是最难受。老了本身就是难受的,除非是没到老年因为他人照顾活了下来。有后人的好处就一点,小孩有钱又强势,送奢华的私立养老院不担心被敷衍,不然还是难受。
陈小涛2号 2 2026-06-22 00:49 两个人总会有人先死,后死的不也这待遇? 12345 回复 06-24 04:20 就跟总有人觉得结婚了有事就有人照顾你一样,万一你是那个照顾别人的呢。那不是比不结婚更惨,只能说网上都是把好处放大来忽悠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