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悯决心 216 2026-06-25 17:25 那可不,网上人均百万,25万确定很差了[开怀大笑] dddddop 回复 06-26 09:41 在uc,没千万都不好意思评论。[哭着笑][哭着笑] 血钺枫霜 回复 dddddop 06-26 11:25 在UC,不上百倍放大,不敢开口[开怀大笑]
用户35xxx42 119 2026-06-25 16:14 😆说的好像男性就愿意将就一样,男性能挣25w,那你的价值呢? 瑾色 回复 06-26 08:12 光家务价值就有124万[doge][doge][doge] hangjian2178 回复 瑾色 06-26 09:03 说的好,那么小仙女们现在做不做家务?男人们做的家务算不算?平常通下水,换水管,换灯,这些都是谁做?这算不算钱?
木心文 82 2026-06-25 16:43 看来苏州月薪2万的工作岗位比大白菜都多啊。 能戈善武 回复 06-26 08:11 苏州1万月薪,可以轻松超过90%的人 用户12xxx18 回复 能戈善武 06-26 15:04 不至于吧,月薪过万很高吗?
用户10xxx18 49 2026-06-25 20:22 苏州年薪过25万绝对能进前当地10%,那些不将就的女的有几个上学能进前10%? 张三疯 回复 06-25 23:15 上学能进前10%的女孩子会是这样的认知吗?太高看这帮心比天高的剩女了 离散的蒲 回复 06-26 06:27 前百分之十?最多前百分之三
小张探花去钓鱼 30 2026-06-25 17:24 北上广深比起苏州都要差一大截啊!苏州遥遥领先了! 我是添狗 回复 06-26 14:10 北上广深,在广深,年薪二十五也能挤进前百分之十。深圳还有月薪三千不包吃住的环卫工人
哈哈哈 29 2026-06-25 21:38 月工资2万以上,全国能有多少[抠鼻] 用户10xxx12 回复 06-26 08:05 全国前百分之一 花丛里的少侠 回复 用户10xxx12 06-26 16:27 超越百分之99.9了,
Second life 22 2026-06-25 19:17 我下半年30了,每个月到手两万左右,相了两三个,感觉没啥正常人,我也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没啥能吸引人的点,还要每天忙碌空隙去找着话题聊天,两个礼拜,感情没有进展我就直接不聊了,累了不如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做点想做的。除了没有性生活,感觉自己生活基本没啥烦恼。 还是胖子 回复 06-26 14:20 警察叔叔:嗯?
达人知命 22 2026-06-23 22:50 我都四十了还拿不到25年薪。看来得加油了…[裂开] 天天下雨 回复 论语 06-25 16:50 我在20多年了,50了还不到25万,不过现在也什么都有了。绝大多数人没那么高收入。 论语 回复 06-25 14:49 你又不在苏州,苏州的工资很高的。
穆穆沐沐 10 2026-06-26 16:17 在群认识一个富二代最近在群里面说女票比较强硬的要他去家里和女父母见面提亲,女方父亲比他大7岁他比女方大14岁 女父亲41岁,在担心女方家反对不同意说有做好东西被扔出去的准备怕被她父母打[哭笑不得]也对人家不找年轻漂亮的难道要找老女人嘛
你爷爷 8 2026-06-26 09:19 我月入6千,每月还要问老婆拿钱……老婆比我收入高,我在家里唯一的作用就是打孩子,所有家务都是老婆一个人做,孩子的教育等,基本都是她一个人搞定,连换个水龙头掉个垃圾都是老婆搞定的,我每天早上起床洗漱好就上班去了,下班回来就有饭吃,吃完饭就躺着玩游戏,十点就轮到我洗澡睡觉,天天就这样过,我们就没有争吵过,吵两句还是因为我打孩子的时候用力太小……
Aniki Lau独孤文叔 6 2026-06-26 08:22 我四十了,月薪3000,不也生活得很好?老婆孩子都有,还经常出去旅游,就是每月收租太麻烦,租户们老是找理由拖欠。 相聚是缘魏 回复 06-26 11:05 [点赞][点赞]
用户13xxx38 5 2026-06-25 22:21 苏州那边半导体厂挺多的,进去拿25W年薪应该不难,不过25W说什么年薪哦。 西城… 回复 06-26 01:57 不难?就算在苏州,2.08万一个月。之前是前10%里面。这叫不难? 用户13xxx38 回复 西城… 06-26 12:41 选对行业,找好地区,稍微努力一点,这个数是能拿到的。我两个徒弟,一个带了2年一个带了1年,都进了中芯国际,现在一年也差不多20个,难的是那种你怎么努力都机会渺茫的。
阿荣 5 2026-06-25 17:52 上海30岁的年薪25岁的,小康家庭已经是过的很舒服了。 独行者 回复 06-26 08:40 上海2万就别来扯蛋了。10多年前,更新简历,就有2-3家公司跟我谈,初步意向都OK,给开这个数,还高一点,想屁吃,当然不去。原因?上海的消费我领教过,惹不起,躲吧。
昆仑寻玉 3 2026-06-26 11:17 老夫上海正处级事业单位,单位领导正处级,级别相当于苏州的县长,也不过25万。 实事求是 回复 06-26 11:56 你这绩效工资不对劲,正科差不多,如果是正处说明上去的路有问题,一查一个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