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你知道年薪25万是什么概念吗?

你知道年薪25万是什么概念吗?

评论列表

悲悯决心
悲悯决心 216
2026-06-25 17:25
那可不,网上人均百万,25万确定很差了[开怀大笑]

dddddop 回复 06-26 09:41
在uc,没千万都不好意思评论。[哭着笑][哭着笑]

血钺枫霜 回复 dddddop 06-26 11:25
在UC,不上百倍放大,不敢开口[开怀大笑]

用户35xxx42
用户35xxx42 119
2026-06-25 16:14
😆说的好像男性就愿意将就一样,男性能挣25w,那你的价值呢?

瑾色 回复 06-26 08:12
光家务价值就有124万[doge][doge][doge]

hangjian2178 回复 瑾色 06-26 09:03
说的好,那么小仙女们现在做不做家务?男人们做的家务算不算?平常通下水,换水管,换灯,这些都是谁做?这算不算钱?

木心文
木心文 82
2026-06-25 16:43
看来苏州月薪2万的工作岗位比大白菜都多啊。

能戈善武 回复 06-26 08:11
苏州1万月薪,可以轻松超过90%的人

用户12xxx18 回复 能戈善武 06-26 15:04
不至于吧,月薪过万很高吗?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9
2026-06-25 20:22
苏州年薪过25万绝对能进前当地10%,那些不将就的女的有几个上学能进前10%?

张三疯 回复 06-25 23:15
上学能进前10%的女孩子会是这样的认知吗?太高看这帮心比天高的剩女了

离散的蒲 回复 06-26 06:27
前百分之十?最多前百分之三

用户52xxx06
用户52xxx06 40
2026-06-25 19:21
看过统计局数据,苏州职工平均工资七千多……年入二十五万的男性看到绝大多数女性,也只能送她们一句凉凉
昵称总被占用
昵称总被占用 35
2026-06-25 17:19
怪不得苏州想做江苏的一哥

用户10xxx64 回复 06-26 16:37
苏州苦金陵久矣😂😂

小张探花去钓鱼
小张探花去钓鱼 30
2026-06-25 17:24
北上广深比起苏州都要差一大截啊!苏州遥遥领先了!

我是添狗 回复 06-26 14:10
北上广深,在广深,年薪二十五也能挤进前百分之十。深圳还有月薪三千不包吃住的环卫工人

哈哈哈
哈哈哈 29
2026-06-25 21:38
月工资2万以上,全国能有多少[抠鼻]

用户10xxx12 回复 06-26 08:05
全国前百分之一

花丛里的少侠 回复 用户10xxx12 06-26 16:27
超越百分之99.9了,

Second life
Second life 22
2026-06-25 19:17
我下半年30了,每个月到手两万左右,相了两三个,感觉没啥正常人,我也只是个平凡的普通人,没啥能吸引人的点,还要每天忙碌空隙去找着话题聊天,两个礼拜,感情没有进展我就直接不聊了,累了不如我一个人安安静静的做点想做的。除了没有性生活,感觉自己生活基本没啥烦恼。

还是胖子 回复 06-26 14:20
警察叔叔:嗯?

达人知命
达人知命 22
2026-06-23 22:50
我都四十了还拿不到25年薪。看来得加油了…[裂开]

天天下雨 回复 论语 06-25 16:50
我在20多年了,50了还不到25万,不过现在也什么都有了。绝大多数人没那么高收入。

论语 回复 06-25 14:49
你又不在苏州,苏州的工资很高的。

凉衫薄
凉衫薄 16
2026-06-25 23:24
你也不看看自己配不配,有那钱找十八不好吗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15
2026-06-26 00:13
那可不,1个月不挣上25万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有班上!
七  年
七 年 14
2026-06-26 09:39
年薪25万的都去找十八九的小迷妹了,对那些大龄剩女看都不会看一眼
行走的鱼
行走的鱼 13
2026-06-26 06:05
说这话的对钱应该是没概念
穆穆沐沐
穆穆沐沐 10
2026-06-26 16:17
在群认识一个富二代最近在群里面说女票比较强硬的要他去家里和女父母见面提亲,女方父亲比他大7岁他比女方大14岁 女父亲41岁,在担心女方家反对不同意说有做好东西被扔出去的准备怕被她父母打[哭笑不得]也对人家不找年轻漂亮的难道要找老女人嘛
用户34xxx55
用户34xxx55 9
2026-06-26 10:17
明显小红书贩卖焦虑! 有25到手年薪,18-22一大把!
你爷爷
你爷爷 8
2026-06-26 09:19
我月入6千,每月还要问老婆拿钱……老婆比我收入高,我在家里唯一的作用就是打孩子,所有家务都是老婆一个人做,孩子的教育等,基本都是她一个人搞定,连换个水龙头掉个垃圾都是老婆搞定的,我每天早上起床洗漱好就上班去了,下班回来就有饭吃,吃完饭就躺着玩游戏,十点就轮到我洗澡睡觉,天天就这样过,我们就没有争吵过,吵两句还是因为我打孩子的时候用力太小……
西城…
西城… 7
2026-06-26 01:55
2.08万一个月,30岁?凉凉?嗯?

冥月松间照清泉尸上流 回复 06-27 08:27
二十几万怎么可能才12薪

Aniki Lau独孤文叔
Aniki Lau独孤文叔 6
2026-06-26 08:22
我四十了,月薪3000,不也生活得很好?老婆孩子都有,还经常出去旅游,就是每月收租太麻烦,租户们老是找理由拖欠。

相聚是缘魏 回复 06-26 11:05
[点赞][点赞]

众生颠倒
众生颠倒 6
2026-06-26 16:55
去看看苏州的收入水平吧!单方面是彩礼要价高,收入水平并不高!年薪25万在苏州也绝对是中上的存在,虽然和顶薪比不了,不过有多少人年收入上五十万的?
用户13xxx38
用户13xxx38 5
2026-06-25 22:21
苏州那边半导体厂挺多的,进去拿25W年薪应该不难,不过25W说什么年薪哦。

西城… 回复 06-26 01:57
不难?就算在苏州,2.08万一个月。之前是前10%里面。这叫不难?

用户13xxx38 回复 西城… 06-26 12:41
选对行业,找好地区,稍微努力一点,这个数是能拿到的。我两个徒弟,一个带了2年一个带了1年,都进了中芯国际,现在一年也差不多20个,难的是那种你怎么努力都机会渺茫的。

大极奖门人
大极奖门人 5
2026-06-26 13:56
我欢乐豆最多是也没有超过300万
阿荣
阿荣 5
2026-06-25 17:52
上海30岁的年薪25岁的,小康家庭已经是过的很舒服了。

独行者 回复 06-26 08:40
上海2万就别来扯蛋了。10多年前,更新简历,就有2-3家公司跟我谈,初步意向都OK,给开这个数,还高一点,想屁吃,当然不去。原因?上海的消费我领教过,惹不起,躲吧。

懒懒懒
懒懒懒 5
2026-06-26 13:46
网上是越离谱越被人搬,现实里遇到哪个不当宝啊。这种在三四线不全是毕业小妹妹追着你啊。
果蛋蛋2012
果蛋蛋2012 5
2026-06-26 12:56
不知道,既然是上UC的,都是年薪百万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5
2026-06-27 10:16
带风帖,小便的意思大多数男人最好不要结婚,因为大多数都不达标!举报!
苏三
苏三 4
2026-06-26 11:48
25年薪都看不上,那么这些小姐姐应该有百万年薪吧。结果一问她工资3500。
用户15xxx47
用户15xxx47 4
2026-06-26 06:38
年薪25万,哪怕在一线城市,都是少数人才能达到的收入,能进前10%。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4
2026-06-26 20:17
年薪25万找不到对象就自己过,那生活能好成啥样我都不敢想象,一个月3000的保安自己过都能有滋有味的[doge]
记不住
记不住 4
2026-06-26 13:03
但是很多女的愿意吃苦跟着月薪三千的黄毛精神小伙啊

用户16xxx91 回复 06-26 17:03
黄毛一月一千也赚不到

用户70xxx25
用户70xxx25 4
2026-06-26 19:42
有没有可能,有对象想结婚的人,根本不会等到30……一群剩男剩女,没有感情基础,可不就是向钱看么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
2026-06-26 11:54
随便UC找个人问问,年入百万只能算脱贫,25万还想找老婆?
神油一号
神油一号 4
2026-06-26 07:53
我想问问这位女士,你一个月拿多少钱?
爱国心
爱国心 4
2026-06-26 19:30
真特么操了,我年薪才18.5万
摩罗
摩罗 3
2026-06-26 12:36
既然相亲市场这么恶劣,那就从其他地方找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6-26 15:37
小女子懂的以小博大,反正男子见到30以上的伪仙女必须绕道走
369
369 3
2026-06-26 12:25
女的要是30岁没结婚又没有30万年薪,这辈子基本凉凉了💩
嘿嘿嘿
嘿嘿嘿 3
2026-06-26 10:54
蛮好的,25W自己随便花,不知道不愿将就的xxn们自己的工资够不够花呢
无为
无为 3
2026-06-26 07:02
还以为大陆的工资比海南高呢!我一年单花在女人身上的钱都不止 25 万。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
2026-06-26 14:33
那我这个月薪6500,看来只能打光棍了[滑稽笑][滑稽笑]
昆仑寻玉
昆仑寻玉 3
2026-06-26 11:17
老夫上海正处级事业单位,单位领导正处级,级别相当于苏州的县长,也不过25万。

实事求是 回复 06-26 11:56
你这绩效工资不对劲,正科差不多,如果是正处说明上去的路有问题,一查一个准

当年阿飞
当年阿飞 3
2026-06-26 07:27
嘴上说一套,实际拿的工资都达不到个税起征点
徐强
徐强 3
2026-06-26 18:15
25万。大部分人一年能存个2万块钱已经到头了。
一窗听雨
一窗听雨 3
2026-06-26 15:12
别结婚,年薪20万,男的过的可以很舒服
黄铜大烟斗
黄铜大烟斗 3
2026-06-26 11:28
看来大苏州月薪低于2万的活不下去啊
lee
lee 3
2026-06-26 10:22
25万在我们行业已经是高薪了,那必须得是博士才能拿到,还不是博士起薪。我那个给了offer然后马上取消的,加上年终奖也许够到吧。
蹦跶呀蹦跶
蹦跶呀蹦跶 3
2026-06-26 09:35
还是那句话, 我给兄弟网卡充值200 他能叫我义父,甚至能给我表演一下后空翻
用户42xxx19
用户42xxx19 3
2026-06-26 18:47
记住80%的男的挣钱都比女的多 不结婚 男的绝对比女的过得好
徐老大
徐老大 3
2026-06-26 23:11
蛤蟆吞天,口气真大!
奥拉亚
奥拉亚 3
2026-06-27 13:35
年薪25万首先排除公务员[抠鼻]
柒壹安客
柒壹安客 3
2026-06-26 19:43
[滑稽笑][滑稽笑]开心就好,慢慢寻觅自己的白马王子嘛!有些人,本来就犯不着叫醒他们
勇者无惧打真军
勇者无惧打真军 3
2026-06-26 17:37
杠杆做空姐妹系列?
听风声
听风声 3
2026-06-27 23:28
老实讲,如果一个人单身,月薪两万根本花不完,不碰毒赌,不碰房子豪车,就是日常自己开销吃吃喝喝,哪怕你去点妹子,算你一个月点两个,你都花不完
神经蛙
神经蛙 2
2026-06-26 11:46
小仙女,女拳,就适合单身一辈子
东哥ing
东哥ing 2
2026-06-26 11:34
25万,确实少了,UC都人均百万!
king j
king j 2
2026-06-26 11:06
说这种话的基本没出来被社会毒打过,也可能是自己月入三千却看不起人家月入两三万的,嗯,就因为她们是小仙女
Ameria
Ameria 2
2026-06-26 10:05
那可是苏州啊,富庶之地,没有百万年薪,40岁小仙女都不愿意下嫁。
星河
星河 2
2026-06-26 12:42
千万别将就,千万别
飞云之下
飞云之下 2
2026-06-26 16:57
广东乡镇,年薪不到10个
义薄云天俏多隆
义薄云天俏多隆 2
2026-06-26 20:01
小仙女觉得年薪低于25万的都配不上她们,实际月薪一万的都看不上她们
悠悠的波仔
悠悠的波仔 2
2026-06-26 07:54
目前年平均工资超过12万的也就三个一线。广州杭州接近。税前的哦
﹏24K╲_純壞
﹏24K╲_純壞 2
2026-06-26 18:19
苏州,年薪25万,不是乞丐吗?随便一个人都上百万!
Lincyze
Lincyze 2
2026-06-26 15:24
工作五年工资还没过万是不是得找个塑料袋把自己憋死
猫界福尔摩斯
猫界福尔摩斯 2
2026-06-26 19:57
苏州工资那么牛批吗?为啥交税比广州少那么那么多。。。
森饔
森饔 2
2026-06-26 01:01
啊?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2
2026-06-27 08:02
25万年薪的男人还用相亲!能出现在那里的基本上都是局,至少是红娘坑女会员会费的饵,也有为大龄女性下的杀猪盘。
开车不超速
开车不超速 2
2026-06-26 15:54
[哭哭]我凉透了啊!我也在苏州,我年薪才16万[裂开][裂开]
最近很安静
最近很安静 2
2026-06-26 17:34
谁的尿黄,请先来!
用户86xxx38
用户86xxx38 2
2026-06-26 20:53
月2万,差不多就是一个客厅那么多的小麦。
我把账号忘了1
我把账号忘了1 2
2026-06-26 14:48
那你长相是有多丑。。。。
燕赤龙
燕赤龙 2
2026-06-26 12:22
既然都不想将就宁愿单身一辈子了,还上相亲市场干啥?我不明白
心跳
心跳 2
2026-06-26 21:10
我年薪20个,是不是应该离婚后试试能不能找到对象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2
2026-06-26 21:15
苏大强真强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2
2026-06-26 17:31
小编为了不让人脱单,费尽心机!!!
往事随风
往事随风 2
2026-06-27 07:41
年入25万以上的必须找个25岁以下的漂亮的女生[滑稽笑]
用户25xxxx01
用户25xxxx01 2
2026-06-26 17:18
那你拿着25万年薪有什么用,老婆都找不到一个,把钱给我吧,我安排个AI对象每天陪你聊天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2
2026-06-26 18:58
抱歉,我已经快40,还是没有拿到25万年薪
叫我男神嘉少
叫我男神嘉少 2
2026-06-26 21:12
被动收入5000
平行线
平行线 2
2026-06-27 10:51
还好我年薪2.5个万,不然我也找不到对象了
红鲱鱼
红鲱鱼 2
2026-06-26 17:39
一般三十岁年薪25万会找20岁的,身边很多都这样[doge]
瞎写体育
瞎写体育 2
2026-06-26 07:05
啊,对对对!年入25以下的确实是穷鬼,谢谢不杀之恩[doge]
纳兰雪夜
纳兰雪夜 2
2026-06-26 16:56
我年入27,真不够,只能下班后,再干私活,尽量多赚点。今年最多 30 万,干不动了
轻音 K-ON!
轻音 K-ON! 1
2026-06-26 11:36
月均两万+,你不要有的是人要
轻轨风
轻轨风 1
2026-06-26 11:52
既然是找骂来的,我看看有多少人骂你
字博
字博 1
2026-06-26 18:21
25万年薪也好意思发出来?月薪差不多[得瑟]
离家的孩子
离家的孩子 1
2026-06-26 11:05
月薪3千看不上月薪2万。这个社会是不是病了。
啾啾
啾啾 1
2026-06-26 11:36
五年能存25万都能笑醒了,年薪25万不得五年存百万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1
2026-06-27 11:39
25万年薪算低收入 ?
寇力
寇力 1
2026-06-26 13:43
这个年薪是税前还是税后,包五险一金吗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1
2026-06-27 15:39
仙女么,千万别下嫁,和凡人的婚姻结果都不好[狗头][狗头][狗头]
用户70xxx52
用户70xxx52 1
2026-06-26 14:45
男的连25万都赚不到,别活了[哭着笑]
韩干照夜白
韩干照夜白 1
2026-06-26 16:21
✖️10吗?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6-26 15:56
我现在都快35了,年薪还没20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1
2026-06-26 10:50
年薪25万的,如果不是长的特别挫,在一般中小城市基本上已经可以扒拉着挑了[狗头]
用户18xxx85
用户18xxx85 1
2026-06-26 12:07
小仙女年薪2.5万都可以的。只要是小仙女开心就行
4799988
4799988 1
2026-06-26 20:50
苏州人均薪资已经断崖式领先全国了吗?
youyiyi
youyiyi 1
2026-06-26 16:45
这种夸张的一换算就行了,台币25W约软妹币不到6W,一切合理起来了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6-06-27 09:08
v
MDLuffy
MDLuffy 1
2026-06-27 19:26
看到大家都这么富有我就安心了,明天让我同事把个税全部调高5%应该没有问题吧?
梅西内酷
梅西内酷 1
2026-06-27 12:25
苏州的工资那么高的吗?说的普通工作,别给我来平均!老子月薪五千,还活着也算个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