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史上最小的公司,你别说还挺正式!

史上最小的公司,你别说还挺正式!

评论列表

中军
中军 48
2026-06-27 07:24
仪式感得有!
Mr JC
Mr JC 32
2026-06-27 09:57
两个人也能建群吗?

火星用户 回复 06-27 10:50
能的

金韵 回复 06-27 13:00
群以为还要然后然而并没有

小鱼
小鱼 29
2026-06-27 11:39
如董事会无法一致通过,交由全体员工投票表决

星羿 回复 06-27 15:06
由于董事会投票未超过50%,所以议案均无法通过[捂脸哭]

临别拥抱
临别拥抱 15
2026-06-27 11:44
哈哈哈,老板幽默
打小一根白头发
打小一根白头发 12
2026-06-27 09:45
2人 工作交接给谁啊 假前再招一个值班?[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火星用户 回复 06-27 10:51
就是老板告诉你这三天我不来了,你看着办

且听风吟
且听风吟 9
2026-06-27 14:38
老板瘾挺大,哈哈,再小也是公司。
无畏
无畏 4
2026-06-27 18:09
刘总在公司太有话语权了,只要他不同意的事,公司起码有一半人反对
无言的沉默
无言的沉默 4
2026-06-27 11:42
无规矩的公司注定做不大的。

吃货老杨 回复 06-27 14:06
[哭笑不得]对任何一个两人公司来说,无论有没有规矩,把公司做成三人(比如招个全职财务、招个小工)…规模扩大30%…都不是啥难事[滑稽笑]

心若琉璃
心若琉璃 3
2026-06-27 15:23
我看过海德堡工厂,没几人
记忆的竹林
记忆的竹林 2
2026-06-27 06:57
就两人了,别浪费流量了,有事当面说吧
凡人,凡心。
凡人,凡心。 2
2026-06-27 18:30
前公司就三人,天天周一开例会[哭笑不得]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1
2026-06-27 11:36
不知道俩人能建群

盼盼090 回复 06-27 17:14
我刚试了一下,两个人不能群聊,直接显示两个人直接聊。

傲人 回复 06-27 16:01
一个人都可以的。

她们总说我瓜
她们总说我瓜 1
2026-06-27 18:12
刘总应该活很多[哭笑不得]
用户14xxx80
用户14xxx80 1
2026-06-27 09:51
哈哈哈,
用户33xxx26
用户33xxx26 1
2026-06-27 19:36
第一次看到2个人的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