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日本队运气太差,小组出线就注定打道回府,日本队不可能进8强……! 如果日本队以

日本队运气太差,小组出线就注定打道回府,日本队不可能进8强……!

如果日本队以小组第一出线,他的对手大概率是摩洛哥,摩洛哥队可是卡塔尔世界杯四强,现在排名世界第8,球员身体强壮,技术娴熟,配合默契,踢巴西队都不落下风,日本队赢不了摩洛哥队!

如果日本队以小组第二出线,那么将会对阵巴西,这不用说了,徒弟遇到师傅,巴西队即便再不济,也不可能在世界杯赛场输给日本队,有人说日本队在热身赛击败过巴西,拜托,那是热身赛,世界杯比赛咋可能和热身赛比较,对阵巴西,日本队必输无疑!

如果日本队排名小组第三出线,那么对手大概率在墨西哥,加拿大,美国,德国,法国之间产生,前三者都是东道主,日本队在裁判方面占不到一丝便宜,后二则是德国和法国,日本根本赢不了,不要说卡塔尔世界杯日本击败过德国,现在的德国队可不是那个时候的德国队……!

日本队确实很强,他们是整体实力强大,但是三山薰,远藤航,南野拓实的缺席,影响太大,日本队最多小组出线进入16强,8强都是奢侈,更不要说夺冠了……!美加墨世界杯

评论列表

我是人
我是人 42
2026-06-23 20:26
上届世界杯就跟巴西踢到点球大战,只是日本点球太垃圾,同样垃圾的还有西班牙,在世界杯,欧国联,西班牙都输了点球

江东离人 回复 06-24 12:26
那是克罗地亚,非巴西。

用户10xxx14 回复 06-24 16:53
日本什么时候和巴西踢到点球大战了?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36
2026-06-24 15:25
不要小看日本人,哪个队现在碰他们也不敢说100%就赢定它们

用户95xxx17 回复 06-25 10:54
但他赢的概率很低,一直低概率事件很难

鱼天敌
鱼天敌 30
2026-06-24 16:30
幸灾乐祸别人干嘛,自己连去踢球的资格都没有,还瞎叨叨什么

Allen 回复 06-25 23:08
国足都烂掉了没啥好说的,只能评价一下世界足球呗

用户16xxx51 回复 Allen 06-26 06:50
吃海参与吃燕窝一样,都属交智商税,越吃输的越惨!曾记起我儿时中国踢日本赢的易如反掌!现如今吃海参吃的7:0的输!还好意思砥毁人家?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28
2026-06-24 13:32
小组出线是32强[静静吃瓜]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面向大海 to 春暖花开 26
2026-06-23 22:53
现在的小日本还真的没有那么差,打欧洲球队也算有心得了,一场比赛定胜负,日本晋级的希望也不小
杨辉
杨辉 17
2026-06-24 12:19
鬼子进八强稳稳的,但四强不容易,一旦鬼子进了四强,那拿冠军就不好说了

小小的太阳 回复 06-24 12:24
吹牛逼

用户27xxx97 回复 06-24 16:17
他们有什么资本稳稳?是有球星还是有身体?靠你的嘴吗?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15
2026-06-24 13:13
日本豪言夺冠就必须踏着这些球队闯过
春花秋月
春花秋月 14
2026-06-24 21:29
海参白斩鸡队0:7小日子队已经是进步巨大了,还好意思去说人家????????
颜维
颜维 13
2026-06-25 06:37
摩洛哥若真的有你吹的那么厉害,又何至于在他自己的小屋垫底!
铁头钙
铁头钙 12
2026-06-24 21:19
不好意思,我买了西班牙,阿根廷,摩洛哥,和日本冠军!日本35倍,摩洛哥70倍,阿根廷9.5倍,西班牙4.9倍好像

铁头钙 回复 UC粉丝 06-25 11:30
没买法国呀

UC粉丝 回复 06-25 00:22
法国🇫🇷呢?

用户51xxx60
用户51xxx60 11
2026-06-25 10:06
摩洛哥很强?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0
2026-06-25 03:06
如果是买足彩,还是买日本好点,赔率高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9
2026-06-24 21:27
小日本现在有能力和西班牙,阿根廷这些队踢五五开,如果不是国恨家仇,还希望他拿个冠军刺激一下我们。
用户23xxx04
用户23xxx04 8
2026-06-24 18:49
别的不好说现在的小日子踢中国队让2-3球问题不大了。

勇士 回复 06-25 18:34
让5个也没问题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8
2026-06-24 17:27
也有可能进入淘汰赛日本队的对手们因为过于轻敌而让小日本占了便宜,毕竟在欧美人的眼里亚洲足球整体水平很差的。
开开心心
开开心心 7
2026-06-24 18:12
日本除了法国英国德国西班牙阿根廷,其他强队基本五五开,巴西那个街溜子就别来凑强队热闹了

老李飞墙 回复 06-24 21:29
我居然和你想的差不多,日本足球确实已经是世界二流顶尖了,没有球星,否则就是一流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7
2026-06-24 20:09
怕那个那个的,小日本最少4强
折翼のangel
折翼のangel 7
2026-06-24 19:08
除了法国和美国,我觉得没哪队稳赢
用户13xxx90
用户13xxx90 7
2026-06-24 19:13
上次日本不赢了巴西了吗,日本很强,
财运福运comeon
财运福运comeon 7
2026-06-24 17:06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
认真一点
认真一点 7
2026-06-25 06:16
现在还真没有哪个球队敢说百分百拿下小日本的
另当别论
另当别论 7
2026-06-24 22:04
日本男足不吃海参又何俱巴西摩洛哥???
小白蛇
小白蛇 6
2026-06-24 16:01
对摩洛哥赢面大
用户61xxx54
用户61xxx54 6
2026-06-24 18:36
现在的日本碰谁都能跟谁掰掰手腕
用户60xxx64
用户60xxx64 6
2026-06-24 18:52
就足球而言,我们没资格嘲笑日本队,世预赛时打国足7:0,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

老李飞墙 回复 06-24 21:28
就是德国和库索拉的差距而已

用户14xxx06
用户14xxx06 6
2026-06-24 23:02
进不了世界杯的,还笑人家进不了几强,可笑
wangjyyh
wangjyyh 6
2026-06-24 16:02
这些队没有一个愿意碰到日本
万军
万军 6
2026-06-24 14:35
日本🇯🇵也是亚洲球队希望越走越远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6
2026-06-25 08:15
淘汰赛对日本来说都是五五开,实力摆在那里,再有就是对胜利的渴望。抛开政治,还真得学学小日子的足球
后会有期期
后会有期期 6
2026-06-24 19:38
写的什么鬼,牛头不对马嘴的,又说打不赢这个,打不赢那个,又说小组出线进十六强,进不了八强的,写的乱七八糟的,现在世界杯改制了,四十八个国家队,小组出线了就是三十二强,然后进入淘汰赛,直到决出最后的冠军,现在要拿冠军要比以前多打一场比赛,以前七场,现在要八场。
用户15xxx72
用户15xxx72 5
2026-06-24 18:46
现在的巴西稳赢日本?
世界部队为中国
世界部队为中国 5
2026-06-24 19:41
如果没有我这种灵活应变又会教战术技巧的教练,中国篮球,足球很难有好成绩!
Liverpool1981
Liverpool1981 5
2026-06-24 18:27
赢了就是假球,输了才正常,不按小编剧本出牌就是套路[哭笑不得]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5
2026-06-24 20:19
人家都小组了 你还在这里酸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5
2026-06-25 02:24
现在的日本队淘汰赛面对巴西或者摩洛哥都有50%的赢球概率立贴为证!
陈燕晴
陈燕晴 4
2026-06-25 14:25
现在的日本队可是准一流强队,说句不好听的,已经具备冠军实力,与荷兰这些老牌强队都没怕过
一凡人
一凡人 4
2026-06-25 09:54
日本队全队个人平均能力在前四水平,灵活而不多变。打法细腻,合理冷静而节省能量的接应与跑动,反击时精准的传递都是足球领域的顶级水准。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4
2026-06-24 18:52
日本可能打不过摩洛哥,但不一定打不赢巴西,在巴西最强时,日本都能打赢,如今的巴西在历史上算差的一届,日本不惧他们。

老李飞墙 回复 06-24 21:26
日本打摩洛哥轻松,日本现在足球打不过法国和西班牙,阿根廷,其余的最少打平,基本都能赢。

魏武悼天王冉闵
魏武悼天王冉闵 4
2026-06-24 21:32
热身赛国足还逼平过大罗领衔的巴西,赢过法国、阿根廷,平过克林斯曼执教的德国
那有一天不想你
那有一天不想你 4
2026-06-25 17:50
不好说!摩洛哥赢也最多一个球!日本队想赢除非能拖到点球大战。
星光
星光 4
2026-06-25 09:47
世预赛0:7输日本是最大的耻辱(没有之一)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3
2026-06-25 08:34
国足就是被你们这些会计算的人毁了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3
2026-06-25 12:03
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亚洲球队没有一支球队能进16強!!!
紅尘過客
紅尘過客 3
2026-06-24 17:43
管它对手是谁,靠硬实力一路碾压过去就是了,小本子主教练可是放言要拿冠军的
hsla100
hsla100 3
2026-06-25 07:24
强者从不抱怨对手,想要夺冠就要干掉所有对手,就这么简单。
Hi妞儿
Hi妞儿 3
2026-06-25 16:03
为什么我记得日本以前在联合会杯赢过巴西?是记错了吗?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6-06-24 18:10
32强开始淘汰赛
青峰
青峰 2
2026-06-24 17:57
倭寇32强必输![赞][赞][赞]
用户55xxx71
用户55xxx71 2
2026-06-25 23:11
别小看小日子,他们的目标可是夺冠,不是吹的,遇强则强
用户36xxx53
用户36xxx53 2
2026-06-24 14:55
小日子冲冠来的[开怀大笑]
待定
待定 2
2026-06-24 15:57
日本基本也就32强的位置,球星巨星超级巨星还是韩国多且强,看看韩国能进前8否!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6-06-25 20:36
我希望日本赢!
用户12xxx30
用户12xxx30 2
2026-06-25 22:03
我替那些坐在评论席的国足脸红,普人随便说却无所谓。
用户69xxx86
用户69xxx86 2
2026-06-24 19:25
日本目前还不至于挑选对手,其实打谁都一样。
冰与火之歌
冰与火之歌 2
2026-06-25 06:51
换言之。日本迈过十六强一道坎,夺冠概率就会飙升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6-06-24 19:23
这届巴西不行的
养兔子的猪
养兔子的猪 2
2026-06-25 22:42
日本现今唯一让我感觉厉害的就是足球
莫金
莫金 2
2026-06-25 12:19
要看数据,就直接上楼吧,走步行梯,不送。
阳光的春天
阳光的春天 2
2026-06-24 17:30
摩洛哥比荷兰还是差了点……不要小瞧小日子。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1
2026-06-24 18:55
小日子到头了?人家可喊出夺冠口号的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
2026-06-25 12:03
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亚洲球队没有一支球队能进16強!!!
5588
5588 1
2026-06-24 17:34
过了32进16,16进8就太容易了,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
2026-06-26 08:11
日本能把摩洛哥打到满地找牙!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6-06-24 18:10
32强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
2026-06-25 09:27
感觉抽签做过手脚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1
2026-06-25 12:04
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亚洲球队没有一支球队能进16強!!!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1
2026-06-24 18:10
不可以末轮小负瑞典拿小组第三出线吗?这样就可以避开巴西或摩洛哥了。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
2026-06-25 09:28
日本队进不了十六
帅哥
帅哥 1
2026-06-25 21:36
谁敢保证日本赢不了摩洛哥,日本现在的实力跟世界任何一只球队都能掰掰手腕!
向上人生路--ZDY
向上人生路--ZDY
2026-06-25 12:12
这么多的中国同仁都在点评日本足球,足以证明中国男足是差到他祖宗家了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2026-06-24 16:19
碰到巴西得让巴西把💩踢出来,友谊赛踢假球那个布鲁诺没入选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026-06-26 06:52
现在的中国队远不及上世纪80年代的苏永舜时代!
用户16xxx50
用户16xxx50
2026-06-25 12:51
现阶段还真没有一支队敢100%说赢日本。不对,只有美国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