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小米拿AI跑纽北赛道,是不是噱头?我觉得这是路径依赖,你真实车手上去跑了这几款车

小米拿AI跑纽北赛道,是不是噱头?

我觉得这是路径依赖,你真实车手上去跑了这几款车型之后,发现made这个赛道真有说法,跑一趟下来,我们的造车质量标准和验收通过率都提高了。那自然而然的,我作为一个后发者,我怎么快速让我的辅助驾驶更能打?那肯定也是拥抱纽北。加入纽北,它权重很高,但不完全依赖于AI跑纽北。

73个弯,入弯点、刹车点、出弯时机全不一样。跑这一圈下来,拿到的数据用去下轮训练,练完继续来这后训练。

车辆根据赛道、底盘和轮胎辨识模型进行离线最优路线计算。你以为轨道车呢?纽北是开放的,有质疑,可以众筹一下,去纽北跑一圈轨道车。

以前我们说山就在那里,我必须去。那现在就是赛道在那里,你喜欢质疑,你也必须去跑。

纽北不是秀场,是磨刀石。小米跑纽北从来不是为了炫技,是为了在极限中建立一套可靠的系统,不管有人还是无人跑纽北,最终都回到安全、质量、可靠。

雷军说自动驾驶跑纽北是历史性时刻

评论列表

坨坨龙
坨坨龙 2
2026-06-27 08:16
觉得小米做得花里胡哨,自己的车上去跑一趟不就好了吗?有啥好争的?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人无名 回复 06-27 11:21
上去跑崴脚了就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