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99xxx19 9 2026-06-24 06:29 现在在农村想建这么大的房,你就做梦吧[笑着哭] 做人要诚信 回复 06-24 19:59 我家09年建的,比这个小一点,不过也没小多少![大笑]上个月才接到通知说21年之前建的房子,还没有办房屋证的,房主拿户口本和身份证到大队那里登记帮办理房屋证,21年后建的不用办!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