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如果在农村有自己的一块地!就这样建栋房围个院子,住着比城里舒服多了!

如果在农村有自己的一块地!就这样建栋房围个院子,住着比城里舒服多了!

评论列表

用户99xxx19
用户99xxx19 9
2026-06-24 06:29
现在在农村想建这么大的房,你就做梦吧[笑着哭]

做人要诚信 回复 06-24 19:59
我家09年建的,比这个小一点,不过也没小多少![大笑]上个月才接到通知说21年之前建的房子,还没有办房屋证的,房主拿户口本和身份证到大队那里登记帮办理房屋证,21年后建的不用办!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6
2026-06-25 15:30
背水一战
奔奔
奔奔 6
2026-06-24 10:48
孙子不会让我建的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6-06-23 19:58
不用几天了就违建被拆了,农材根本就不批这么大的宅基地
飞天影视
飞天影视 3
2026-06-23 17:38
前提条件:人气足
风之清
风之清 2
2026-06-25 19:22
大户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