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还有那个比特币,国家不禁止,估计有一群人都跳楼了。

还有那个比特币,国家不禁止,估计有一群人都跳楼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9
2026-06-22 20:03
你不说之前财富前十的都是房地产?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23 19:02
那是做房地产生意的[哭笑不得]而且皮带还在做事咧[微笑]

用户61xxx16 回复 06-24 12:59
社会发展经济上行必定会带动房地产行业繁荣增长,房地产增长反过来带动经济的增长,这个是必定会经历的阶段,所以19年前地产行业疯狂发展,搞地产的都赚了风口大钱。但是经济的增长不能全靠地产的无限增长,所以要压制房地产以期待其回归原始属性,所以现在在寻求新能源、A I等其它经济增长方式。美国当年的经济危机就是地产增长没有控制好再加上其它原因累积起来暴雷了。另外说一句,马云当时搞的abs这个东西也是当年美国人玩的一个东西,也是美国当年产生经济危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马云当时被国家搞是有原因的

米饭
米饭 15
2026-06-23 23:03
我不是小看大家,能炒比特币的都不是一般人![滑稽笑]

专业评论一百年 回复 06-24 08:10
那你错了,小打小闹的很多,就小玩玩很多[开怀大笑]

米饭 回复 专业评论一百年 06-24 15:37
小打小闹也得不少钱啊!

zxslh
zxslh 10
2026-06-22 17:20
24买房的不用跳楼?

24K金网线爬虫 回复 06-23 19:04
24年买的掉不了多少了[微笑]再说自住房涨跌有什么关系[微笑]

dd 回复 06-23 01:08
看着房价要跳水,就想着抄底,怪谁呢?[大笑][大笑]

燕赤龙
燕赤龙 10
2026-06-23 14:36
就一句话,好言难劝该死的鬼[抠鼻]
骑士
骑士 9
2026-06-24 15:44
身边例子太多了,总有人幻想自己是最聪明的,别人都是傻子,被人卖了还帮忙数钱。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8
2026-06-26 14:53
17年买房的都挣大发了!现在的房价也比17年的贵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7
2026-06-23 02:03
涨那几十年你为什么那个都不敢放?因为你也在玩
电动小马达
电动小马达 6
2026-06-22 22:05
股市跳楼的都要开除中国国籍才能跳
小左
小左 5
2026-06-25 09:24
让你买,又没让你一直揣手里,价格高了还死抱着不放手干嘛
风风
风风 5
2026-06-24 18:21
那是两个群体,总有人傻子这么理解问题,脑子真清醒的,在高点就抛了,随大流的就接盘了。
圆月有缺时
圆月有缺时 5
2026-06-26 11:37
比特币不要和房产比,一个有实体,一个虚拟币,比特币崩了什么都没有,房产至少还能住,还能低价找人接盘回血
梅花香自苦寒来
梅花香自苦寒来 4
2026-06-23 22:18
自己住的房子怎么说?如果献血有好处还能轮到我们吗
用户40xxx60
用户40xxx60 3
2026-06-25 02:15
18年的时候刚上了一年班,我打算把我爸给我买的婚房卖了开蜜雪冰城,家里不干。当初要是卖了,就算全干赔了,现在买回来,还能把我去年买车的钱给报了[捂脸哭]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6-06-23 07:29
房子,看消费能力,不是看兜里多少钱。美国消费就厉害,美国兜里有没有钱。国内炒房的比美国都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