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真是惨烈!以军第52坦克营营长,亲自驾驶坦克,冲锋到黎巴嫩地下要塞入口! 黎巴嫩

真是惨烈!以军第52坦克营营长,亲自驾驶坦克,冲锋到黎巴嫩地下要塞入口!
黎巴嫩方向武装,可藏身数十名甚至百名精锐战士的要塞入口,被以军发现紧紧包围。
通常情况下,以军通过空袭摧毁黎巴嫩方向目标,但是这里是黎巴嫩的阿里·塔赫尔山脊下面的要塞,异常坚固,内部藏有1公里隧道,工事里面可能有武器储藏室,导弹/火箭发射设施,甚至蓄水池和发电机!
空袭,根本对付不了深埋山体内部的坚固隧道设施,只能破坏地表,无法彻底清除内部指挥中心和武器库。
就在此时,坦克营营长,驾驶坦克冲到黎巴嫩地下要塞入口,却未料到被一枚反坦克导弹击中打开了后门,紧接着极其精确一幕发生:
一架FPV无人机飞入了后门,直接把坦克从内部爆掉,车上4名官兵全部被击杀!包括32岁的中校营长!
真是惨烈!
按照以往,以色列认为,孤零零一个地下要塞,被包围死死按住动弹不得,准备上去捡功劳。
却不知道的是,黎巴嫩战士的装备早已更新,战士的技能也训练熟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142
2026-06-22 14:20
恭喜恭喜成功见了上帝

用户94xxx31 回复 06-22 15:22
以色列人见以色列人的上帝!

平凡人 回复 用户94xxx31 06-22 16:31
错,是魔鬼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97
2026-06-22 10:53
坦克战术失效了,必须配合大量无人装备。

海天一色 回复 06-22 13:04
没步兵掩护的坦克也敢乱窜?

Conducator 回复 海天一色 06-22 17:20
大意了。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5
2026-06-22 15:10
恶有恶报!
用户89xxx90
用户89xxx90 68
2026-06-22 16:11
死有余辜
aska
aska 58
2026-06-22 13:02
干得好!
大塘钟师牙科
大塘钟师牙科 49
2026-06-22 16:22
干得好
用户94xxx31
用户94xxx31 44
2026-06-22 15:22
把侵略者说的这么英勇无畏,小编哪头的?
二勇
二勇 41
2026-06-22 09:52
祝贺一下!
王念娇
王念娇 33
2026-06-22 11:13
技战术和武器的更新迭代,以色列高高在上的上位感一点点的被伏击,被袭击等游击战打趴,辉武扬威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
蓝梦
蓝梦 29
2026-06-22 15:43
无人机就是以小搏大,都玩的起了,以军开着坦克横冲直撞的日子到头了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16
2026-06-22 10:05
黎的真是好漂亮!

泊船听雨 回复 06-22 18:32
黎巴嫩政府希望真主党死呢[捂脸哭]真主党与黎巴嫩两个概念

开水壶
开水壶 16
2026-06-22 14:43
带头向前冲[点赞]
人在旅途
人在旅途 14
2026-06-22 19:49
侵略者的结局永远都是失败
守望
守望 11
2026-06-22 16:01
用户47xxx89
用户47xxx89 9
2026-06-22 23:27
恐怖组织你说是黎巴嫩战士。
冰川
冰川 9
2026-06-22 15:09
黎巴嫩在今年的冲突中占了不少便宜,以色列无法接受,轻易不能停手,除非把便宜占回来。
青清
青清 8
2026-06-22 20:24
不是见了上帝,而是见犹大
华仔
华仔 8
2026-06-22 18:42
瓦罐觉得自己挺结实,在井口碰碎了。
不合时宜
不合时宜 8
2026-06-22 14:31
是黎巴嫩军队,还是真主党恐怖分子?
木头长在石头上
木头长在石头上 6
2026-06-22 22:14
把个侵虐者写的好像光荣牺牲了的一样,高级红不像,低级黑也不对,谁知道小编写这万一啥意思。
火星人
火星人 6
2026-06-23 00:01
评论区里叫好的你们去查一查资料哪家的坦克有后门?你们觉得可不可笑[捂脸哭]

徐飞 回复 06-23 14:41
以色列梅卡瓦主战坦克 就有后门[滑稽笑]

粤B
粤B 5
2026-06-22 20:48
以前不是一直吹以色列坦克在中东无敌的吗,今年不知道被开了多少了,原来不是坦克厉害,是装备太差
昨天
昨天 5
2026-06-22 21:21
对黎巴嫩来说,死了以色列才是好以色列人
南方
南方 5
2026-06-22 19:53
以色列🇮🇱后悔的日子马上就要到来。
jacky
jacky 5
2026-06-22 16:47
游戏高手以后都是战略要素了。CS,和平精英,甚至星际,都是模拟训练[并不简单]
李宇航
李宇航 5
2026-06-23 07:38
真主党学会了乌克兰的无人机战术,以色列坦克和步兵得噩梦来了。
用户16xxx83
用户16xxx83 5
2026-06-22 20:57
犹太人用坦克打击游击队有用但也不是必胜了,在俄乌战场上不管多优秀的坦克已经不是坚不可摧的了,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4
2026-06-22 23:33
狗屁“惨烈”,以色列被任何一种方式杀死都是理所应当的,因为它们是赤裸裸的侵略者。黎巴嫩加油,中东加油,彻底消灭以色列是你们光荣而又伟大的任务
一杯清水
一杯清水 4
2026-06-23 06:43
侵略者,打死吧。
HONG
HONG 4
2026-06-23 15:22
用词错误,不是真是惨烈。而是非常精彩
行者
行者 4
2026-06-22 20:57
可以提前靠近耶稣,调查其弱点了
脱壳的蜗牛
脱壳的蜗牛 4
2026-06-23 17:25
干的漂亮!
坦荡真小人
坦荡真小人 4
2026-06-22 23:27
该死,天天没事打这个打那个。。。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3
2026-06-22 12:36
打的好,可以把它们放足非洲沙漠
影子
影子 3
2026-06-23 00:09
再来多几千次就好了
楚风汉韵
楚风汉韵 3
2026-06-23 15:01
干的漂亮!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3
2026-06-23 23:52
O耶[点赞][点赞][点赞]
我就是你认识的我
我就是你认识的我 3
2026-06-23 19:14
死有余辜
没人打扰
没人打扰 2
2026-06-23 18:13
以色列人自诩为上帝之民,回归上帝怀抱也是荣归!
流氓家的血泪史
流氓家的血泪史 2
2026-06-23 12:52
地狱是入侵者最好的归宿
没人打扰
没人打扰 2
2026-06-23 18:12
不死人的战场,可能是游戏里的了
若愚
若愚 2
2026-06-23 18:30
以色列打发落后,近距离地面战,如果一群无人机前出,谁敢露头?
阁老
阁老 1
2026-06-22 14:45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