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子 86 2026-06-24 06:29 只要合同待遇齐全,不拖欠工资,工资也不低于同行水平,就可以呆着,打工不是生活! 山哥 回复 06-24 12:53 别人哪里说错了,你怎么的,还想老板给你搞个创始人出来吗 用户16xxx58 回复 06-24 19:46 用不用给你配张床
紅神 20 2026-06-22 10:32 熬下去了,公司要是发展起来了,那你就是功臣 勇者无惧 回复 06-23 16:57 功臣个毛,过河拆桥的比比皆是。 用户12xxx25 回复 06-23 18:12 想什么呢, 公司踏上正轨了就开始清算老人
火鸡味锅巴 13 2026-06-23 22:04 这公司是不是叫某某国际亚太分公司? 胜王子 回复 06-24 08:21 我之前的一个客户,背靠确实是大公司,世界500强的那种,那边给他的职位是亚太区负责人,结果一问,他下面再没有人,就他一个…[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35xxx46 回复 胜王子 06-27 19:30 主要看工资待遇是不是这个级别的
川S老腊肉 12 2026-06-24 17:02 以前有个同事,在公司呆了20多年,当初老板做传呼机的屏幕模块,只有一个车间和一间办公室,办公和大老板都在一起,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他还是个部门的技术副经理,但那个老板已经身价百亿拥有十几个子公司,员工上万人。有时陪得久不一定有什么结果。 勇者无惧 回复 06-27 10:28 就是个平常的工具人而已,别的什么都是多想。 朝阳群众 回复 06-28 03:35 说明他能力太差了,几十年了,起码混到副总了[呲牙笑]
用户18xxx55 11 2026-06-23 15:47 换个角度,都这样了,你也选择入职了 回忆循环 回复 06-24 08:48 谷歌 三人租住地下室一样是世界一百强公司 回忆循环 回复 06-24 08:47 刘备三兄弟义结金兰打天下
勿忘心安 8 2026-06-24 19:11 问题是现在中国最多的就是这样的皮包公司,问题公司,国家鼓励创业的同时又不给这样的皮包企业设限制,导致我国现在都是一些开个一两年随时都有卷钱跑路,倒闭风险的垃圾公司
一个疯子 7 2026-06-26 03:03 广州还有那些一个办公桌的公司呢!甚至我见过一个五家公司实际只有两个人的!好家伙业务范围覆盖广得很!画图、设计、文案策划等等!但是不影响人家年营收几千万啊!
陈vijam 5 2026-06-23 21:44 小公司的发展潜力比大公司大。只要你体现价值,可以成为元老级, 疾风之狼 回复 06-23 22:45 在大多数公司,元老级只可能是元老级员工 上去就是怂 回复 06-24 08:46 做大做强后做掉元老。
回忆循环 3 2026-06-24 08:46 阿里巴巴以前都是地下室,谷歌三个人办公室连地下室都不如 jlf 回复 何老师 06-24 13:13 去了你朋友也留不下来 何老师 回复 06-24 08:49 百度当年十几个人时我同学面试过了觉得小公司没前途,没去,,,,后悔一辈子,哈哈
小小一虫子 2 2026-06-24 17:39 工资行业平均水平,不拖不欠,保险正常交,节假日正常休,加班有加班费这就很不错了,如果年底多少给点奖金那就超过市面上大部分工作了(大佬就不要来讥讽普通牛马了)
↘LOVEㄨAngelYing↙ 2 2026-06-24 19:55 家电六人团队的公司快手店铺,老板+财务+销售2+售后2,618一天干700单,工资哪个都是8000起步,地址山东潍坊!不要小瞧人少好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