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终于明白为啥不去小公司了!!

终于明白为啥不去小公司了!!

评论列表

乐子
乐子 86
2026-06-24 06:29
只要合同待遇齐全,不拖欠工资,工资也不低于同行水平,就可以呆着,打工不是生活!

山哥 回复 06-24 12:53
别人哪里说错了,你怎么的,还想老板给你搞个创始人出来吗

用户16xxx58 回复 06-24 19:46
用不用给你配张床

THE.ONE_
THE.ONE_ 60
2026-06-23 19:16
欠你工资没
成为有关
成为有关 41
2026-06-23 12:03
就你 准备找个办公室9.6平方公里 的? 勇气可嘉 祝你顺利
大粽子
大粽子 22
2026-06-23 15:55
看公司的,有可能大公司这一间要做8个人[静静吃瓜]
紅神
紅神 20
2026-06-22 10:32
熬下去了,公司要是发展起来了,那你就是功臣

勇者无惧 回复 06-23 16:57
功臣个毛,过河拆桥的比比皆是。

用户12xxx25 回复 06-23 18:12
想什么呢, 公司踏上正轨了就开始清算老人

周天寒澈
周天寒澈 19
2026-06-23 15:46
那岂不是天天跟老板开会

鹰雄迟暮 回复 06-23 16:40
这个阶段老板也会很随和的

我兜兜里有枪
我兜兜里有枪 14
2026-06-24 10:44
来了又吐槽,你干嘛来呢?
火鸡味锅巴
火鸡味锅巴 13
2026-06-23 22:04
这公司是不是叫某某国际亚太分公司?

胜王子 回复 06-24 08:21
我之前的一个客户,背靠确实是大公司,世界500强的那种,那边给他的职位是亚太区负责人,结果一问,他下面再没有人,就他一个…[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35xxx46 回复 胜王子 06-27 19:30
主要看工资待遇是不是这个级别的

川S老腊肉
川S老腊肉 12
2026-06-24 17:02
以前有个同事,在公司呆了20多年,当初老板做传呼机的屏幕模块,只有一个车间和一间办公室,办公和大老板都在一起,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他还是个部门的技术副经理,但那个老板已经身价百亿拥有十几个子公司,员工上万人。有时陪得久不一定有什么结果。

勇者无惧 回复 06-27 10:28
就是个平常的工具人而已,别的什么都是多想。

朝阳群众 回复 06-28 03:35
说明他能力太差了,几十年了,起码混到副总了[呲牙笑]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11
2026-06-23 15:47
换个角度,都这样了,你也选择入职了

回忆循环 回复 06-24 08:48
谷歌 三人租住地下室一样是世界一百强公司

回忆循环 回复 06-24 08:47
刘备三兄弟义结金兰打天下

Air 哀鸣之章
Air 哀鸣之章 9
2026-06-23 12:46
连电脑都没有,这也太皮包公司了
勿忘心安
勿忘心安 8
2026-06-24 19:11
问题是现在中国最多的就是这样的皮包公司,问题公司,国家鼓励创业的同时又不给这样的皮包企业设限制,导致我国现在都是一些开个一两年随时都有卷钱跑路,倒闭风险的垃圾公司
言贩子
言贩子 8
2026-06-24 09:03
来副麻将,正好一桌。
用户67xxx43
用户67xxx43 7
2026-06-24 20:08
看过三国演义没有?刘备进位汉中王好起来以后,二弟三弟都死了,公司做大了你就是二弟三弟
一个疯子
一个疯子 7
2026-06-26 03:03
广州还有那些一个办公桌的公司呢!甚至我见过一个五家公司实际只有两个人的!好家伙业务范围覆盖广得很!画图、设计、文案策划等等!但是不影响人家年营收几千万啊!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
2026-06-20 17:19
看来工资也不行,要不你也不会吐槽办公环境
陈vijam
陈vijam 5
2026-06-23 21:44
小公司的发展潜力比大公司大。只要你体现价值,可以成为元老级,

疾风之狼 回复 06-23 22:45
在大多数公司,元老级只可能是元老级员工

上去就是怂 回复 06-24 08:46
做大做强后做掉元老。

草原星空
草原星空 5
2026-06-26 16:24
我也是这样创业起来的。办公室就是 17 个平方,外加 180 平方仓库。现在办公区一百多平,仓库加工厂 500 平不太到。
苦练二十年
苦练二十年 5
2026-06-25 07:30
初创公司还有在地下室开始的呢。
窗外
窗外 4
2026-06-24 09:05
开局一张图,内容随口编。四人位,公司一台电脑都不配的?

10969xl 回复 06-24 11:33
穷成这样还给你配电脑?电脑肯定自己带啊

吉祥家园,杨工
吉祥家园,杨工 3
2026-06-24 15:47
大哥,二弟,三弟,四弟。[抠鼻]
剑意
剑意 3
2026-06-24 09:20
电脑都没有一个,电话都没有一个,你们做啥的
回忆循环
回忆循环 3
2026-06-24 08:46
阿里巴巴以前都是地下室,谷歌三个人办公室连地下室都不如

jlf 回复 何老师 06-24 13:13
去了你朋友也留不下来

何老师 回复 06-24 08:49
百度当年十几个人时我同学面试过了觉得小公司没前途,没去,,,,后悔一辈子,哈哈

当里个当
当里个当 3
2026-06-26 04:59
小公司一人身兼数职,能得到各方面锻炼,缺点是由于业务有限,每一方面都很难做到专精。
阿鲁巴大人
阿鲁巴大人 3
2026-06-24 11:42
现在包皮公司多了去啦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6-06-23 23:33
公司利润怎么样,一年分你几十万,你干不干
一步一步
一步一步 2
2026-06-23 18:53
小公司自由
单身狗
单身狗 2
2026-06-24 11:50
初创公司前途大,以后一起发达了
边城jacky
边城jacky 2
2026-06-26 09:12
挺好!没什么办公室文化
米笑天GG
米笑天GG 2
2026-06-24 12:28
啥固资都没有,就1张桌子4个凳子?
用户60xxx97
用户60xxx97 2
2026-06-24 06:29
这包间也是够烂,不能有什么好菜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2
2026-06-24 17:39
工资行业平均水平,不拖不欠,保险正常交,节假日正常休,加班有加班费这就很不错了,如果年底多少给点奖金那就超过市面上大部分工作了(大佬就不要来讥讽普通牛马了)
↘LOVEㄨAngelYing↙
↘LOVEㄨAngelYing↙ 2
2026-06-24 19:55
家电六人团队的公司快手店铺,老板+财务+销售2+售后2,618一天干700单,工资哪个都是8000起步,地址山东潍坊!不要小瞧人少好吧?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2
2026-06-25 08:44
你是去当大爷的?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2
2026-06-24 13:33
可以天天监督老板努力工作好好赚钱!
人民群众
人民群众 2
2026-06-25 08:41
这有什么的,能发工资就行了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2
2026-06-27 19:28
你是去坐办公室的还是赚钱的,只要钱到位,去麦当劳办公我都没问题
迷茫
迷茫 2
2026-06-26 17:20
工资可以,发放准时就行了,人少还好点!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6-06-28 11:58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
free123z
free123z 2
2026-06-27 20:45
大公司也是挤格子间。
有文化的流氓
有文化的流氓 1
2026-06-26 08:31
我公司3个人,老板,财务和我,有活全部找外包或者零工的😅
昵称
昵称 1
2026-06-23 18:54
去面试的时候没发现吗
用户82xxx74
用户82xxx74 1
2026-06-24 08:53
哈哈,看来我200多方还是可以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
2026-06-25 07:34
更糟心的事情,你不去的团建,就是家庭聚会
凉雨惊秋
凉雨惊秋 1
2026-06-26 08:09
再大的公司,给你也就是两平米的工位
youquanquan90
youquanquan90 1
2026-06-25 15:48
再大的公司,属于员工还不是一个工位,只要待遇合适,上班位置方便就行。
Z  K
Z K 1
2026-06-24 16:09
这是缅甸吗?你走会被那三个打咋滴?!
用户18xxx21
用户18xxx21 1
2026-06-24 21:04
这不创富港么?
xyzhan
xyzhan 1
2026-06-24 11:59
打麻将很方便
用户12xxx11
用户12xxx11 1
2026-06-24 09:28
还不如搞个麻将桌,啥事麻将桌上谈。
老王
老王 1
2026-06-24 09:08
无限可能,就看入职者的眼光了
用户14xxx96
用户14xxx96 1
2026-06-24 14:43
有事做能学东西,工资不拖欠,人少反而社交环境简单,想啥呢?非要去大厂整抑郁?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1
2026-06-25 10:10
这就叫孵化器
momo
momo 1
2026-06-26 15:05
we work 不都是这样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1
2026-06-27 09:08
Angelo 安杰罗
Angelo 安杰罗 1
2026-06-26 19:50
当年微软还不如这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