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汽车下乡是农民需要汽车,还是汽车需要农民 汽车下乡的名单出来了,特斯拉model

汽车下乡是农民需要汽车,还是汽车需要农民
汽车下乡的名单出来了,特斯拉model3,小米SU7都在列,这一次汽车下乡不完全是低端车了,我就真的很好奇,农村人真的这么有钱了吗?难道都有二三十万,随便消费这些高端车型吗?
不知道是车子不好卖了,还真是大家荷包鼓了,大家觉得呢?反正我是没钱换车了,你们那边农村都很有钱吗
农民工买的车子在城里打工,一年两箱油,基本上也不会怎么开,买新能源会不会把电池给饿死?还要抽时间去充一下电,说是买车,实际实际上买了个电动爹,城里的停车费也死贵。

如果说是年纪大的,不要驾照的一些三轮电车,短途不更方便一些吗?农村三轮车和皮卡。下乡,我能理解,小米SU7和特斯拉model3下乡,难道老乡真舍得去拉粪?

汽车下乡 汽车下乡补贴 汽车

评论列表

岐黄Techno
岐黄Techno 73
2026-06-20 06:07
资本收割,要让老头老太太考驾照么么还是自动无人驾驶?

陈默似针 回复 06-21 16:08
无证驾驶本来就是违法,我们市极偏远山村三轮电鸡也须驾照的,只有合规的电动自行车才不需要驾照

永不言弃
永不言弃 61
2026-06-19 23:18
现在农村也有不少富裕的,还有很大部分在外面混的不错的,如果农村补贴大,在外闯的人是回家买车到外面用省钱就有人买

昨夜星辰 回复 06-20 06:20
有补贴,那价钱会高一些,前前后后,钱也少不了多少

籹倪妮 回复 06-20 06:12
这个补贴也不算大

3048010
3048010 40
2026-06-20 11:37
毛豆拉豆杆,豆在车中泣,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微步凌波
微步凌波 35
2026-06-19 21:26
下乡村也有富豪, 贵的不买就行了,一点点事情,浪费时间讨论

永不言弃 回复 06-19 23:19
50万左右只有补贴比城市多,照样有人买的

用户15xxx32
用户15xxx32 26
2026-06-20 09:21
养老金不须要农民?汽车家电要

天道酬勤 回复 06-20 14:49
你不是活在过去的世纪吧?现在农民自己交养老保险,到了年纪也可以领养老金的。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24
2026-06-20 08:57
不要小看乡下农村人,现在好多农村比城里好,记得多出来走走呼吸点新鲜空气

11-1111 回复 06-22 12:23
艹,你可停了吧,要是农村好,我特么干鸡毛要进城打工

小小潘
小小潘 22
2026-06-20 08:58
我们农村需要电车,因为我们天天要出门早早的去干活,只能开电车,油车需要去加油,电车充电就可以了,不要钱的那种电车,因为我们没有钱[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psymerlin 回复 06-20 13:22
农村充电更方便

籹倪妮 回复 06-21 06:10
算盘珠子蹦出来了

瞎编就举报
瞎编就举报 20
2026-06-20 08:04
没好车是瞧不起农村人,有好车是农村人没钱不会买,你是自动抬杠吧
用户49xxx88
用户49xxx88 19
2026-06-20 10:47
不买就对了
會衜時代
會衜時代 19
2026-06-20 19:36
因为已经上过一次当了,把他们救活了,结果东西越卖越贵

用户10xxx29 回复 06-22 08:58
家电下乡,哈哈,农村哪还有人了

金山湖
金山湖 18
2026-06-20 08:41
记住买的没有卖的精
粤B
粤B 14
2026-06-20 10:29
农村老头乐不香吗,不要驾照不要保险

ghost 回复 06-20 21:58
怎么可能让你们开便宜的老头乐?得花钱,再去挣钱。得让磨盘转起来

末席评论者 回复 ghost 06-21 13:24
✓,消费太便宜难榨水份[滑稽笑]

等待
等待 13
2026-06-20 12:40
咋滴农村人不配开30万的车呗

等待 回复 流浪的风 06-20 18:35
现在路都修的很好 而且现在电车有外放电功能抽水机都可以用汽油都省了[呲牙笑]

流浪的风 回复 06-20 18:07
不是看不起农村人,我以前也住农村,主要是路不好,刚好电车底盘是电池包,容易挂坏了,还有轿车去地里干活不太方便,觉得以后还是多开发一些充电的农用机械,比如去地里能拉农作物的农用工具车,充电的耕地机械之类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13
2026-06-20 11:05
农村户口很多做生意有钱人
最初味道
最初味道 13
2026-06-20 13:10
在乡下农村,他们推荐的,补贴的,通通不能干,无论是种殖的养殖的,你所上的保险和补贴有人会帮你领帮你用,帮你保管[AK47]所谓的一点一滴没有一厘一毫毛到你的口袋
空白
空白 12
2026-06-20 14:22
在农村,买一辆十几万的新车做婚车,想娶老婆难度不小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1
2026-06-20 16:35
乡下有钱的,早就买车了,你让没钱的买车,有什么用?
老友记
老友记 9
2026-06-20 22:50
好的时候不带,不好的时候就让农民买单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9
2026-06-20 10:33
让你贷款买,用在基地抵押吧

123456 回复 06-21 13:48
那好了,宅基地大把的在农村又不值钱,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8
2026-06-20 09:25
奔小康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滑稽笑]
咪星人
咪星人 8
2026-06-20 16:57
给更多选择,被你解读为强制买高端车。真有你的。
12345
12345 6
2026-06-20 11:13
农村里需要的是不用驾照的电动车…
之子于归
之子于归 6
2026-06-21 07:16
角度奇特!首先,特斯拉之类的是在列,又不是只有特斯拉。一大堆十万以下的你是闭口不谈?列入你要喷,不列入你怕是又要换个方向喷歧视农村人不配开中高档车了吧?其次,住在农村不代表就在农村种地,跟我们住市里的开车还不如公共交通和打车相比,很多住农村的每天工作需求和老人小孩头疼脑热的,他们反而更需要车。另外。也别低估很多住农村的人的消费力,我身边住农村的恰恰是手头最宽裕的,没房贷
毛毛
毛毛 5
2026-06-20 15:07
农村不等于穷
用户93xxx58
用户93xxx58 5
2026-06-20 08:08
现在农村比城市人过的好,农村有房有地,好多农村人产业巨大,在城市里也有布局。
当时年少
当时年少 5
2026-06-20 23:12
汽车需要农民,现在很多农村的几十万存款。

用户79xxx37 回复 06-21 03:48
农村人的钱是辛辛苦节约下来的钱,买个车就很快回到解放前的状态了

時光匆匆
時光匆匆 5
2026-06-21 10:13
又来找农民买单了[抠鼻][抠鼻][抠鼻]
麦田农夫
麦田农夫 4
2026-06-20 09:12
这个政策与之前的以旧换新或者国补可以叠加使用吗?有什么限制条件
ILNBA
ILNBA 4
2026-06-20 14:36
打五折就买[红脸笑]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4
2026-06-20 18:38
车卖不动了想起老农民了
江边上
江边上 4
2026-06-20 10:18
买车吗?我们农村大部分人没有驾照,一年出不了几回村,我们比城里人更简朴节省
问路
问路 4
2026-06-20 21:54
这活动以前搞过……
小胡
小胡 4
2026-06-22 11:20
能坑一个算一个
123456
123456 4
2026-06-21 13:44
农村电车更合适,去城里打工一趟来回几十公里,如果油车的话一天得七八十块钱,谁负担得起啊。电车又可以在家里安装充电桩,一天成本也就十块钱,像比亚迪秦补贴个一万我马上换。就我们村今年主动换电车的有几个了,补贴的话肯定更多。别小看农村购买力。两公婆打工的哪个不自建房买得车啊。
对方正在怼人
对方正在怼人 4
2026-06-22 13:01
为了房地产,农民进城买楼了。为了新能源,农民又回乡下买车。闭环了,住城里,开电车去乡下干农活,省油钱。之前农民进城不成功,就是因为舍不得油钱,这下有电车了,可以进城买楼咯
天涯浪子
天涯浪子 4
2026-06-22 07:03
别到时候富了代理人,农民没有好处
卜凡
卜凡 3
2026-06-20 11:54
小米也安全?
赶路人
赶路人 3
2026-06-20 14:18
买了车子却忘了买社保!
用户67xxx81
用户67xxx81 3
2026-06-21 19:40
一个乡镇三轮摩托补贴800,十年了,哪个老板找了两三百万了。真的爽啊。这就是命
梦醒时分
梦醒时分 3
2026-06-20 08:43
不是有配套服务吗?之前动员让你买房了啊
看文章不如看评论
看文章不如看评论 3
2026-06-20 11:41
农村也不缺车,大部分人在城市生活,占农民便宜的时代过去了
君子
君子 3
2026-06-20 14:54
原来所有的车都是城里人买,农村都是牛车,拖拉机。最豪华的老头乐。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3
2026-06-22 11:27
你太低看了中国农村人了,你以为生活在城市里的有钱人都是真正城市人你就错了,不说买个车这么小的事,真正撑起城市房地产的大多都是买房进城的农村人,在城里买车的也是进城的农村人!
桀骜不驯
桀骜不驯 3
2026-06-22 14:56
除了五菱宏光都是不好卖的车
可乐
可乐 3
2026-06-21 18:11
老头乐不香吗
流水
流水 2
2026-06-20 06:45
拿M0del3回乡来拉屎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2
2026-06-20 11:30
要是只要农村户口不管在那个城市买都可以就好了。不然很难有效果。因为现在大部分农村都没有年轻人
健建CXJ
健建CXJ 2
2026-06-20 11:06
现在许多大老板还是农村户口。
Lyos
Lyos 2
2026-06-20 23:43
高中需要学生消费,而不是学生需要高中[微笑]。。。扩展至2000人今年九月[哭笑不得]
一步之遥
一步之遥 2
2026-06-20 11:53
难道就不允许有部分富裕的农民购买?
千香琼
千香琼 2
2026-06-20 11:44
明显是产能过剩
阿桂
阿桂 2
2026-06-20 09:02
爱买就买,不买拉到,这又不是强制购买的
老张
老张 2
2026-06-21 14:29
以前父母帮助过的几家亲戚,现在都比俺有钱!比如说有个外甥,种大棚蔬菜,一年好几十万收入,俺一个月才几千!
用户22xxx40
用户22xxx40 2
2026-06-20 12:28
基本上全是低配基础版
狮身人
狮身人 2
2026-06-20 16:05
必须要农村户口吗
永达汽饰
永达汽饰 2
2026-06-20 11:59
看了这个文件不知所以,难道和国补有区别
牧羊人
牧羊人 2
2026-06-21 12:58
不是农民需要汽车,而是汽车需要农民!
李刚
李刚 2
2026-06-21 23:09
农民只需要一月800的养老金。
巧板应
巧板应 2
2026-06-22 19:38
那些地盘低的车怎么跑乡村?别以为现在所有乡都是好路。再则,几十万电车,老乡们夏天开个空调都舍不得,还充电?这车能干嘛?能拖还是能拉?几千的老头乐不香?几万的皮卡不好?
yg
yg 2
2026-06-22 20:15
老头乐不香么
云中漫步
云中漫步 2
2026-06-21 12:37
我在农村,有钱了首选五棱!
Paradise
Paradise 2
2026-06-22 08:55
农民就不能开特斯拉了?
青龙
青龙 2
2026-06-21 13:13
盯着你的钱包呢
我是无敌小baby
我是无敌小baby 2
2026-06-22 08:32
把库存车都往乡下推
在旅途
在旅途 2
2026-06-21 12:42
全是垃圾车卖不动的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6-06-21 09:32
轮子掉半路怎么搞,农民要的是省心省力而不是一堆毛病的破铜烂铁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2
2026-06-21 13:53
第二个房地产行业的到来?真不希望是这样子。
BEST全
BEST全 2
2026-06-22 11:16
农民根本没钱。农村也没有电车配套也没有下个屁的乡。
花生米
花生米 2
2026-06-22 11:51
农民佬买电爹么?
末席评论者
末席评论者 2
2026-06-21 13:26
每户发一辆老头乐最好。赶集下地都通用
实话不好听
实话不好听 2
2026-06-21 12:41
这么多国的下去了,总要拉个洋的来遮下脸吧。说出去也好听,看,上百款里有一款洋的,很公平的。
阿哟
阿哟 2
2026-06-21 22:51
都贷点就行了
阿白
阿白 2
2026-06-22 19:13
只有说汽车下乡,没有另外的特别补贴,相当于去农村摆汽车摊而已
撸猫大师
撸猫大师 2
2026-06-22 19:40
汽车滞销,帮帮我们
用户18xxx55
用户18xxx55 2
2026-06-22 17:03
电动三轮车才是普通老百姓最需要的,能拉人能运货,不是电动汽车。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
2026-06-22 07:22
工信部 商务部 选择的标准是口碑好 质量可靠
用户95xxx40
用户95xxx40 1
2026-06-20 19:15
老传统了,垃圾就往农村丢
新语
新语 1
2026-06-21 10:12
好,很好,非常好!
风冷
风冷 1
2026-06-20 08:02
反正你是得不到什么的,都又进资本口袋
魅穿开裆裤
魅穿开裆裤 1
2026-06-21 16:39
切,我还以为油车也有呢[打脸][捂嘴巴]
好时光
好时光 1
2026-06-20 12:00
现在分不清哪儿是乡哪儿不是乡
Yun
Yun 1
2026-06-20 08:16
现在农村和你想象的有点区别,但电车估计不行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1
2026-06-20 14:31
让有能力买车换车的朋友,应买尽买,应换尽换。自愿。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1
2026-06-22 05:49
难道舍得奥迪去拉粪?
流星雨
流星雨 1
2026-06-22 11:37
电池设计能饿死根本不科学
春天
春天 1
2026-06-22 02:59
不管多少万的车过10年一毛不值浪费钱
飞刀不长眼
飞刀不长眼 1
2026-06-22 11:14
再过几年就是智能机器人下乡了
鱼山
鱼山 1
2026-06-22 16:39
用多少麦子,玉米换
用户15xxx71
用户15xxx71 1
2026-06-21 13:01
汽车下乡是装门面的。农村真正有用的应该是货运无人机。
爱在天亮前
爱在天亮前 1
2026-06-22 07:14
不出首购补贴毫无意义
小火箭
小火箭 1
2026-06-21 13:34
又没逼你买,你急个什么劲?没钱就老老实实不买不就得了~ 没这事儿的时候农村人都不买车了?把牛奶倒掉也不让利于民你就开心了?
才华翰
才华翰 1
2026-06-22 00:52
谁说的,猎德村还有冼村都看不上这破车
Jack*Lu
Jack*Lu 1
2026-06-21 12:34
明白着汽车需要农民!
周芷若
周芷若 1
2026-06-22 20:20
你没钱换车就闭嘴,你没钱不代表别人没钱。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1
2026-06-22 12:00
资本搞补贴的手段真多
江湖
江湖 1
2026-06-22 11:55
帮我问问有没有老头乐,我要抢一辆。
小时光
小时光 1
2026-06-22 09:29
很明显是车需要人
Xcvvgy
Xcvvgy 1
2026-06-21 20:03
没有强制购买!你需要就买,买了就有补贴,不需要就不买。多简单啊?一个个的搞的好像强制你们消费一下。
奥巴羊
奥巴羊 1
2026-06-22 13:55
倒是说补多少?打几折啊,不要跟双11618一样标高了再打折
忘川
忘川 1
2026-06-22 21:04
不要瞧不起农村佬[好生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