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表哥在部队待了12年,刚从中蒙联合军演回来,说的一句话直接戳中我——以后打仗,可

表哥在部队待了12年,刚从中蒙联合军演回来,说的一句话直接戳中我——以后打仗,可能真的不需要人冲在最前面了。草原上跑的不是军犬,是能翻山越岭的机器狼,侦察、火力、后勤全能干,一个终端就能控几十台,自己编队协同,根本不用人冒头。俄乌前线早就验证过,无人装备配合能零伤亡夺阵地,这种“无声的死神”,比传统步兵隐蔽得多。现在两边都在扩编无人部队,计划用机器人替代三成前线步兵。以前拼人数、拼勇气,以后拼的是算法和造机器的速度。但不管装备怎么变,军人守土的心从来没变。那些驻守边疆的战士,哪怕身边有再多“钢铁战友”,他们永远是最靠谱的那道防线。

评论列表

专业怼口嗨
专业怼口嗨 11
2026-06-21 23:19
要不是天天看俄舞乌战场壕沟争夺战差点就信你了
mafashi2000
mafashi2000 8
2026-06-24 08:04
不需要你跑跟你练不练没关系,辅助这么多设备对士兵的体能要求更高
王炸
王炸 5
2026-06-20 17:45
上次就说了呀,现代化战争远程遥控指挥,不用靠近战场,敌人就没了

天马行空 回复 06-26 20:35
小朋友的想象!

爱吃鱼的猫 回复 06-21 21:03
[狗头]

牝牡
牝牡 3
2026-06-21 12:10
能激光扫雷?
曾晓峰
曾晓峰 3
2026-06-22 00:15
以后打游戏也会是某兵种之一,有些人操控就特别好。不说了,我要上线开黑了
爱吃鱼的猫
爱吃鱼的猫 2
2026-06-21 20:54
[赞][赞]
爱吃鱼的猫
爱吃鱼的猫 2
2026-06-21 20:54
爱吃鱼的猫
爱吃鱼的猫 2
2026-06-21 20:54
好看吗
爱吃鱼的猫
爱吃鱼的猫 2
2026-06-21 20:53
啥小说
爱吃鱼的猫
爱吃鱼的猫 2
2026-06-21 21:00
[拍手][拍手][拍手]
爱吃鱼的猫
爱吃鱼的猫 2
2026-06-21 21:00
不错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6-06-21 19:37
更高的难度在于,在和平条件下如何维持如此庞大的工业能力?只能做卷王,卷死其他所有对手[哭笑不得]
浮云
浮云 1
2026-06-22 00:17
以后拼的是工业能力
Nckilo
Nckilo
2026-06-22 14:41
上次开头这样的是我刚从某某国家旅游回来,你们能不能换个话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