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好家伙,一年打工房租都直接省了!

好家伙,一年打工房租都直接省了!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37
2026-06-21 09:07
另一头进去。
明骚易躲 暗贱难防
明骚易躲 暗贱难防 22
2026-06-21 19:35
AiP的也太假了吧

国产 回复 06-24 01:35
20年前杭州有这样的

友友 回复 06-22 08:16
就是,明显美国,只有美国有流浪汉

半个葫芦就是瓢
半个葫芦就是瓢 18
2026-06-21 02:35
假的吧!这下面声音大的很,根本就住不了人

想抽烟呢 回复 06-21 19:27
穷的时候我睡过火车站,凌晨3点保安来赶人走,你觉得那里清净吗

芣苢 回复 想抽烟呢 06-22 01:19
说你不穷吧你睡火车站,说你穷吧睡火车站了还能觉着不清净,就挺清奇[并不简单]

瞬间奥利奥
瞬间奥利奥 16
2026-06-22 11:09
20年前我背个破凉席,天天睡银行提款机屋里[滑稽笑]

赤子 回复 06-22 12:30
还有空调啊[呲牙笑]

嗱嗱声
嗱嗱声 16
2026-06-22 11:30
舒适,冬暖夏凉,属于躺平一族真正的豪宅

青青子衿 回复 06-22 14:43
这一眼就是夏暖冬凉好吧[得瑟]

小鱼 回复 06-22 12:03
冬暖不可能 夏凉可以

懒惰地精
懒惰地精 13
2026-06-22 14:34
荒川爆笑团?主角在桥墩那里建了个一室一厅的小屋。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2
2026-06-20 22:10
长翅膀了
守望者
守望者 12
2026-06-22 09:50
咋进去的?

国产 回复 06-26 15:13
桥墩柱有的留检修钢筋梯,20多年前我在杭州见过,桥洞里面住人,夏天很凉快风很大,应该是04年,还按了木门,当时小,应该是在离燕子弄小区1000米左右,别的就忘了

绯色西瓜刀
绯色西瓜刀 7
2026-06-22 13:25
水从哪里来的?[抠鼻]
月又阴晴
月又阴晴 7
2026-06-24 05:07
大多数人不知道,地铁桥梁箱涵内很多都住过人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6-06-24 00:42
夏天像蒸笼,冬天冰窟窿。
Jack
Jack 4
2026-06-22 12:33
关键是如何上下呀?
小敌说世界
小敌说世界 4
2026-06-24 10:57
有钱人只吃自己喜欢的,可以不考虑食材的价格,顶多注意食材质量怕人没了钱没花了
矮桩密纹
矮桩密纹 4
2026-06-24 18:30
这个好。就是别嫌楼上吵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3
2026-06-22 10:13
阿弥陀佛
HERO 1976
HERO 1976 3
2026-06-22 20:05
不就是噪音和尾气还有温差,为了生存啥也不算!
吃范范了吗
吃范范了吗 3
2026-06-24 12:47
这么吵能住吗
芽儿呦
芽儿呦 3
2026-06-26 15:27
怎么住进箱梁里的[开怀大笑]
诱人的小企鹅
诱人的小企鹅 2
2026-06-24 13:31
不是电视,小电脑,看片用的
叨叨℡
叨叨℡ 2
2026-06-24 12:54
不是,他竟然还有电视

鹤烁公主 回复 06-24 12:58
啊?哪呢?那不是椅子吗

寒风
寒风 2
2026-06-24 12:17
软梯?
风一样的汉子
风一样的汉子 2
2026-06-24 13:29
穷都不怕还怕吵?
gai溜子溜哪去了
gai溜子溜哪去了 2
2026-06-24 12:33
苏州也有,在泰伯桥下面,我进去嘘嘘看到的,夏天里面真的挺凉快,就是不知道那俩伙计冬天咋待的,桥上过车声音还算好,不是很大
更新
更新 2
2026-06-24 22:45
能通电吗
朋友
朋友 1
2026-06-22 18:12
外国流浪汉分硕鼠人(下水道)和桥洞人 (桥梁检修口)
用户69xxx25
用户69xxx25 1
2026-06-24 14:13
一眼ai还没见过用两种模具拼出来高铁路
善仔
善仔 1
2026-06-27 06:14
恼火的时候……有一个能够躺下的地方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