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童姥 24 2026-06-22 10:48 她的心态不好,跟她爹一样的心胸。看莎的成绩他们受不了[捂脸哭]所以赢一次就了不起了,以为打赢莎莎就能赢下全世界。不二的苦瓜虫(专钻自己肚子里)。个人不喜欢蒯跟陈。
韵星航空 22 2026-06-19 10:52 都以为打赢孙颖莎就是世界最强了,所以王曼昱也好,蒯曼也好,打孙颖莎都能超常发挥,外敌却难以逾越,因为所有心思都用在了如何打败孙颖莎! AY88AL98 回复 06-22 11:48 干吗扯上王曼昱,人家王曼昱打外协十拿九稳,特别是打日本更是赢麻了,蒯蔓是个啥玩意啊,打内战跟打了鸡血似的谁都能赢,打外战就蔫了叭叽的没斗志全身没劲,眼神无光翻白眼,莎莎,曼昱都是最棒的[点赞][点赞] 用户10xxx01 回复 06-23 07:03 跟鳗鱼能一样吗?
用户10xxx44 8 2026-06-19 23:57 都以为打赢孙颖莎就是世界最强了,所以王曼昱也好,蒯曼也好,打孙颖莎都能超常发挥,外敌却难以逾越,因为所有心思都用在了如何打败孙颖莎! 湘湘 回复 06-22 13:42 孙颖莎一个人去打吧,还把王曼昱拿出来比
用户10xxx06 8 2026-06-22 11:42 哈哈,都是孙颖莎的粉丝在攻击蒯曼,这就是饭圈,不讲究体育精神 小苹果 回复 06-27 05:31 胡说八道 小苹果 回复 06-27 05:28 你咋知道都是孙颖莎的粉丝?不是其他人的粉丝啊?如果孙颖莎是饭圈其他人不更是饭圈吗?国家和外协为什么大赞孙颖莎呢?你也是饭圈吧。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