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蒯曼,乒坛怪胎?刘国正说她:遇莎莎,火力全开;遇外协,秒变豆腐菜!邓亚萍说她:难

蒯曼,乒坛怪胎?刘国正说她:遇莎莎,火力全开;遇外协,秒变豆腐菜!邓亚萍说她:难当大任,和大迪、同同一样,属角色球员。
真正的乒坛高手,天赋、大心脏缺一不可!具备了顶尖球员的实力,不一定就是顶尖高手,过不了心理这一关,只能回归平庸了……

评论列表

顺风顺水
顺风顺水 28
2026-06-22 12:16
外围乒协:中国王楚钦与莎莎退役后,世界乒坛将呈群雄争霸格局。
天山童姥
天山童姥 24
2026-06-22 10:48
她的心态不好,跟她爹一样的心胸。看莎的成绩他们受不了[捂脸哭]所以赢一次就了不起了,以为打赢莎莎就能赢下全世界。不二的苦瓜虫(专钻自己肚子里)。个人不喜欢蒯跟陈。
韵星航空
韵星航空 22
2026-06-19 10:52
都以为打赢孙颖莎就是世界最强了,所以王曼昱也好,蒯曼也好,打孙颖莎都能超常发挥,外敌却难以逾越,因为所有心思都用在了如何打败孙颖莎!

AY88AL98 回复 06-22 11:48
干吗扯上王曼昱,人家王曼昱打外协十拿九稳,特别是打日本更是赢麻了,蒯蔓是个啥玩意啊,打内战跟打了鸡血似的谁都能赢,打外战就蔫了叭叽的没斗志全身没劲,眼神无光翻白眼,莎莎,曼昱都是最棒的[点赞][点赞]

用户10xxx01 回复 06-23 07:03
跟鳗鱼能一样吗?

用户12xxx69
用户12xxx69 22
2026-06-22 17:04
内战猛如虎,外战绵如羊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3
2026-06-22 23:06
还有一个原因是太胖,没发展潜力
用户15xxx43
用户15xxx43 10
2026-06-22 17:41
对队友狠,对外敌却仁慈!内战狠,外战都仁慈手软!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8
2026-06-19 23:57
都以为打赢孙颖莎就是世界最强了,所以王曼昱也好,蒯曼也好,打孙颖莎都能超常发挥,外敌却难以逾越,因为所有心思都用在了如何打败孙颖莎!

湘湘 回复 06-22 13:42
孙颖莎一个人去打吧,还把王曼昱拿出来比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6-06-22 11:42
哈哈,都是孙颖莎的粉丝在攻击蒯曼,这就是饭圈,不讲究体育精神

小苹果 回复 06-27 05:31
胡说八道

小苹果 回复 06-27 05:28
你咋知道都是孙颖莎的粉丝?不是其他人的粉丝啊?如果孙颖莎是饭圈其他人不更是饭圈吗?国家和外协为什么大赞孙颖莎呢?你也是饭圈吧。

奇才
奇才 8
2026-06-21 18:19
如何打败世一也没有错!小胖大头曾经不也是老想着如何打败马龙吗?关健是还有其它很多人你必须也要打败了才能登顶的啊!
我心依旧
我心依旧 7
2026-06-21 20:18
蒯曼到顶尖水平了吗?打削球是顶尖与否的试金石 差的远呢

天山童姥 回复 06-22 10:51
她可能到不了那水平了吧?脑子不打球,得不到多大提升

用户78xxx62
用户78xxx62 7
2026-06-19 23:20
只会内战的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7
2026-06-24 15:08
伦敦世乒赛输球后嬉皮笑脸的表情特恶心。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5
2026-06-23 09:51
内战内行外战外行
用户72xxx59
用户72xxx59 5
2026-06-25 11:20
拿出打莎莎的劲头应该无敌!
波记
波记 4
2026-06-22 14:11
这就是范圈,输了不行,赢也不行

mycf_2010 回复 06-22 17:05
你用饭圈思维看什么都是饭圈

正义
正义 4
2026-06-23 00:11
胖,速度慢。
从善
从善 2
2026-06-23 17:25
好象有记者采访她问关于孙颖莎的话题,她没有说孙大名或小名只说了那个女的…

用户10xxx30 回复 06-23 19:23
难道说那个男的[大笑]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25 19:57
坚决打击孙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6-06-27 05:30
总之,有王励勤头大的
丽日蓝天白云
丽日蓝天白云 1
2026-06-23 06:14
老孙见陈梦未战先怯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
2026-06-27 05:29
这个蒯曼赶紧把她哄走,迟早坏了大事。
仗义执言
仗义执言 1
2026-06-23 22:52
丫头的命,可能一语成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