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印度又闹笑话了。 这回是一位印度女主播,在节目上拿G7参会资格嘲讽中国:“我们

印度又闹笑话了。

这回是一位印度女主播,在节目上拿G7参会资格嘲讽中国:“我们年年参加,你们怎么没资格?”

说得那叫一个理直气壮,好像G7是什么了不起的俱乐部似的。

可真相是啥?

中国当年连美国提议的G2都懒得搭理。啥是G2?中美共管全球。美国亲自递过来的橄榄枝,中国都没伸手接。一个G7,还真入不了眼。

至于印度,年年参加又怎样?

去年G7峰会上,莫迪去了,然后呢?被各国领导人集体无视的画面,全网都记得呢。拍大合照站角落,双边会谈没人约,连个正式的双边声明都捞不着。

去了,等于白去。

所以说啊,印度这种迷之自信,咱们不仅不生气,还得鼓掌叫好。

为啥?

因为这种心态太珍贵了。明明在国际舞台上被边缘化,回家却能对着镜头说“我们年年参加,你们没资格”。这心理素质,换你你行吗?

请继续保持,千万别醒。

一个国家要是连自己几斤几两都拎不清,别人提醒也没用。非要拿参会次数当荣耀,拿合影站位当地位,那就随它去吧。

G7办了多少年,中国就缺席了多少年。可谁见过G7峰会上少了一个中国,讨论出啥结果了?反倒是欧洲国家天天喊着“没有中国参与,全球问题解决不了”。

印度的“资格论”,就是个笑话。

你拿到入场券,不等于你有话语权。你坐在桌边,不等于有人听你说话。

现在我在想,如果是美国向印度提出G2的设想,那么三哥会不会当场激动的语无伦次,晕过去都 不一定,你信不信?

评论列表

用户66xxx53
用户66xxx53 169
2026-06-18 09:29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虎軀一震 回复 06-19 13:14
应该是这样说,中国没有进居期,影响中国的发展了,影响中国造六代机了,影响中国造航母了,影响中国的空间站了?

旁观者 回复 06-22 20:01
印度不配为“燕雀”只能算蝼蚁而已!

限量版男人
限量版男人 110
2026-06-19 09:23
G2都入不了老衲的法眼,还G7……

肛肠科鬣主任 回复 06-21 06:27
只有G8才配得上三哥的身份

尜尜坏 回复 肛肠科鬣主任 06-22 20:49
巨蜥有话要说[哭笑不得]

Mickey
Mickey 106
2026-06-19 08:32
没有中国参与的组织能重要到哪去?
烽子
烽子 76
2026-06-19 08:44
神奇的品种,有一种恶心东西是你都懒得搭理的那种感觉

江门用户 回复 06-19 13:30
因为G7就是用来针对我们的。你不可能把针对对象拉进来开会投票吧!

吃美了
吃美了 65
2026-06-18 08:19
和印不是一路的别来[屎][屎][屎][屎]
天地玄黄
天地玄黄 64
2026-06-19 10:58
五常我们年年干,啥时候你们也来玩玩[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你赶紧的,等你干上五常,老子就准备干五常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21xxx07 回复 06-20 10:18
油管五常也是五常[滑稽笑]

那个破车 回复 06-19 17:53
"干五常",那要看我们怎么念,到时候没听出来,可别怪我们没有通知你们!!!!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57
2026-06-19 09:50
没实力的人才会在意这种会议,就像一些网红一样,经常找名人合影

用户11xxx87 回复 06-21 09:48
没实力又装逼的就喜欢炫耀 印度那里知道 中国的志向 我觉得G2我们中国真的可以考虑考虑 跟美国共管之后 腾出手干掉印度 菲律宾 马来西亚 印尼 日本 澳大利亚

那个破车 回复 06-19 17:53
哈哈,那群网红无辜躺枪!!!!!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44
2026-06-19 11:11
这次G7更厉害,几乎所有议题都与中国有关,尤其是产业链,大讨论,但只字不敢提是哪个国家
77
77 44
2026-06-19 09:46
G7加上俄罗斯就是当年的八国联军。

科研小达人 回复 06-19 13:13
八国联军: 英、法、德、美、俄、意、日、奥匈帝国;G7: 英、法、德、美、意、日、加拿大

朝天一棍 回复 06-19 12:04
多学点历史知识,俄罗斯是什么年代出现的

钢枪
钢枪 43
2026-06-19 11:04
印度加入后真成G8。
流云若火
流云若火 40
2026-06-19 08:20
牛羊的聚会,关老虎什么事?😎

用户11xxx87 回复 06-21 09:49
哈哈哈 说得对 中美是食肉的 餐桌上的G7 抱团取暖而已始终是菜

伊洛
伊洛 26
2026-06-19 04:59
乌七八糟的玩意
岁月无痕
岁月无痕 24
2026-06-19 14:28
一个被西方利用遏制中国的棋子国,有什么好沾沾自喜的呢!?希望印度在不结盟传统上坚守住自己的价值观和尊严。

用户11xxx87 回复 06-21 09:50
关键是棋子国还打不过巴基斯坦

爱吃猫的鱼
爱吃猫的鱼 24
2026-06-19 11:53
G7加一个大印度是不是G8峰会,这个名字适合他们
leorangel
leorangel 23
2026-06-19 15:40
我这里只有G1,没有其他
duyongkai
duyongkai 16
2026-06-19 12:25
为什么要去
用户16xxx15
用户16xxx15 14
2026-06-19 12:17
未来印度统治的国家:印加坡、印格兰、印拿大、印美利坚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12
2026-06-19 09:54
印度嘲笑国足参加不了世界杯就得忍着。

fei fei 回复 06-19 18:04
这个不用忍,因为印度也没进去

火焰山 回复 06-19 10:50
不能忍,要比成绩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12
2026-06-19 06:43
一个有15亿人口,人均收入只有2700美元,4分之1的人口是文盲,种姓制,效率低下,肮脏的印度!
未来哥
未来哥 12
2026-06-19 08:50
你问问g7谈论的话题为什么每次都有中国
卖兜兜飞
卖兜兜飞 10
2026-06-19 11:01
美国搞G7就是对付中国的,你说中国为什么不参加?[狗头]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8
2026-06-19 17:56
中国什么时间拉低到和印度一个档次去比了?
椿香
椿香 8
2026-06-19 10:37
印度喝恒河水,中国比不了!印度喝神牛尿,这个中国真不行,伟大印度,无所不能!别激动,千万别豪气摔飞机,中国一架都摔不起!
阿加熙
阿加熙 8
2026-06-19 11:10
只说明:G7在阿三的认知世界里,是神一般的存在😄😄😄
一一
一一 6
2026-06-19 07:56
完美引进了欧美的作秀文明[滑稽笑]一个自称古老的文明,竟然会被这种糟粕碾压。其闻名之低劣可想而知[滑稽笑]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5
2026-06-20 02:51
井里的蛤蟆坐井观天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6-06-20 14:45
我们有两个原因不参加。第一个,我们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还不是发达国家,第二个,我们的脸皮薄没你们的脸皮厚,这点我们承认。
幸福触手可及
幸福触手可及 4
2026-06-19 11:53
狂妄自大还不自知
用户11xxx20
用户11xxx20 4
2026-06-19 07:30
G7没有中国,但G7充满了中国的传说!
用户15xxx58
用户15xxx58 4
2026-06-19 11:58
印度就像那些蹭红毯的毯星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4
2026-06-20 09:35
印喜
Holosun
Holosun 4
2026-06-19 16:42
千万别让他知道真相!
因此而止
因此而止 4
2026-06-19 12:57
啥G8组织,我们不稀罕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4
2026-06-19 12:12
真象我一个朋友,我说我姐夫去北京总部参加部里的经理年会,他说他姐夫也去了参加……他姐夫是司机!
Grady
Grady 4
2026-06-21 11:25
另外一个理由是:如果中国加进去,就不再是G7了,所以果断拒绝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3
2026-06-19 15:42
你们强奸蜥蜴、我们完全比不上、不敢比、不敢比
199楼~看星星
199楼~看星星 3
2026-06-20 07:22
每次葬礼蹭席都有你份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6-06-19 12:36
莫三去收桌,扫吃剩下的汉堡碎末[滑稽笑][滑稽笑]
账号已注销
账号已注销 3
2026-06-19 16:56
特朗普想办G2中国都没有答应,G7更排不上号
笑笑未来
笑笑未来 3
2026-06-21 02:38
去了没讨论印度反而年年讨论中国
广州卓利行
广州卓利行 3
2026-06-19 11:15
现在玩着世界杯的地方美加墨和西方日韩等民煮体制的绝大部分国民的认识力特别像晚清时长头发之人[爱心]
牛八米膏
牛八米膏 3
2026-06-19 11:20
中国对于由八个国家组成的组合,不感兴趣的同时也感到深恶痛绝。
Huadee
Huadee 3
2026-06-20 04:42
G7其中的7不包括印度。
未来已来
未来已来 3
2026-06-19 10:06
G8峰会主要话题就是中国
时速二十七
时速二十七 3
2026-06-20 09:32
边缘不边缘的冷暖自知
清风
清风 3
2026-06-19 10:33
印度整治就像印度电影,夸张意淫……
三清鱼
三清鱼 3
2026-06-19 08:17
小鸡🐥有老鸨之志
暴力米奇
暴力米奇 3
2026-06-19 10:40
[静静吃瓜]G多少都没用,有硬实力才是真的,一个破会啥问题都解决不了,去了都是浪费时间
么就是你
么就是你 3
2026-06-20 14:11
端茶倒水的丫鬟罢了
仰望星空
仰望星空 3
2026-06-20 17:07
G7,中国是没参加,但会上谈论最多最敏感的是什么话题?中国中国中国
用户12xxx80
用户12xxx80 3
2026-06-20 18:15
中国从来不参与,但G7那几爷子每盘开会都把中国挂在嘴上
胜哥
胜哥 3
2026-06-19 18:47
难道不知道G7的对手就是我们么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3
2026-06-20 11:10
全球实力排行榜:印度第一,韩国第二
用户40xxx93
用户40xxx93 3
2026-06-20 07:35
你们自己玩吧。
黄山
黄山 3
2026-06-19 14:19
我们不去也是G7的主题,你们去只能是陪衬人。
山野清风
山野清风 3
2026-06-22 11:01
印度真的是一个神奇的国度,你们高兴就好!
my god
my god 3
2026-06-19 14:20
年年G8!中国不会去
用户69xxx63
用户69xxx63 2
2026-06-19 12:23
嗯,果然是厉害的国家,不说高科技,化肥一定能自给自足吧。
只为正义
只为正义 2
2026-06-19 16:16
G7没有中国,却年年在G7会议浓墨重彩地讨论中国!
火焰山
火焰山 2
2026-06-19 10:47
一个打酱油的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2
2026-06-19 12:33
世界第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64xxx25
用户64xxx25 2
2026-06-19 16:01
如今的世界,没有中国参加的会议,基本上解决不了任何的世界性的问题。七个小矮人而已!
miss
miss 2
2026-06-19 15:28
g7是没中国 但讨论的问题里中国相关有多少?
用户10xxx95
用户10xxx95 2
2026-06-19 10:59
狂妄自大愚蠢无知,形容它们最贴切了。
心间明月wrf
心间明月wrf 2
2026-06-19 19:28
村里几个富农开了个会,讨论发展问题,但谁也不想掏钱干事,掌控钱财的主任没有参加,最后都无趣散场。
哥爱撸铁。。
哥爱撸铁。。 2
2026-06-19 22:55
中国:一看G7全是手下败将!!不值一提![抠鼻][抠鼻]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6-06-20 07:15
网上这种文章或视频越来越多了,大多对印度冷嘲热讽,其实完全没必要这样,应该再给他们掌声鼓励,让他们活在虚幻的世界里不是更好吗?
小菜一碟
小菜一碟 2
2026-06-20 01:45
G7就一个失败者联盟😂😂😂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2
2026-06-19 14:33
印美才是真正的G2,印度作为最有热度的国家,动不动气温过45℃,这热度要是说第二谁敢说第一?
圣人无心渡我佛
圣人无心渡我佛 2
2026-06-19 21:03
魑魅魍魉的舞台
用户49xxx65
用户49xxx65 2
2026-06-19 16:05
她应该说,印度年年参加G7年年当显眼包。
飞翔心
飞翔心 2
2026-06-21 11:01
G2我老祖宗玩剩下的,齐秦同盟我老祖宗两千年前就用过了。老美拿来忽悠我大中华真是搞笑
fan123
fan123 2
2026-06-19 13:20
酒桌上少个倒酒的
懒得说
懒得说 2
2026-06-21 20:19
G7会,阿三排第八
好心情
好心情 2
2026-06-19 15:08
我们只想做好办好自己的事儿,对其他装B的事儿没兴趣,以为中国在历史的就当过老大好多年没啥意思!
老海
老海 2
2026-06-20 12:15
或许有一天中国重新组建一个世界政治经济大国会议平台,那一定是排除法国、日本、印度及欧盟这些国家和组织的。
味道
味道 2
2026-06-20 09:15
关键是中国去的话,就成G8了[抠鼻] 不雅
韶华一世
韶华一世 2
2026-06-20 11:16
我们都是要弄G1的
贺兰山
贺兰山 2
2026-06-19 09:56
自己玩的高兴就行
用户14xxx37
用户14xxx37 2
2026-06-19 10:23
这些事情颠过来说过去没有什么意思,全球人民心中自有一杆称!
长龄
长龄 2
2026-06-19 14:49
被人当炮灰还以为很光彩
用户59xxx03
用户59xxx03 2
2026-06-20 11:01
某些人为什么老是嘲讽一个不如自己国家?找优越感?不自信?发展才是硬道理,任尔东西南北风!
深秋
深秋 2
2026-06-19 08:14
年年开会,年年讨论,年年话题都是中国,说明世界离开中国就没有话题聊了。这就是现实。印度人永远都看不到。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1 16:13
G7算个屁,中国根本不尿它
2972037
2972037 2
2026-06-19 17:45
弱者找台阶,强者不用台阶,自然有人造台阶
黄河第一坝
黄河第一坝 2
2026-06-21 03:05
中国没有去,但七国的话题非要往中国身上靠。
Viking
Viking 2
2026-06-19 18:56
就知道。看评论区会破防
蚂蚁
蚂蚁 2
2026-06-20 15:26
这算啥,莫大仙嘲笑普通中国人家里没有收音机。
海豚湾
海豚湾 2
2026-06-20 04:09
别搭理随地大小便的
用户83xxx59
用户83xxx59 2
2026-06-22 05:41
中国不参与的国际组织能有多大作用,中国不在联合国的时候还在朝鲜把联合国军一顿揍!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2
2026-06-21 20:57
臭烘烘的国家,踢的越远越好。被粘上摔都摔不掉。
万事顺意
万事顺意 2
2026-06-21 18:24
G7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吃饭拍照,然后操弄一个别国的仪题,发表一个所谓的联合声明,然后打道回府。
45266 gyu
45266 gyu 2
2026-06-22 17:36
印度实力强大,非常厉害👍
言吾
言吾 2
2026-06-21 09:57
有联合国就够了,要什么G7
飞翔
飞翔 2
2026-06-22 17:28
印度赢学
用户15xxx62
用户15xxx62 2
2026-06-22 16:35
别尽说大实话,你这不是耽误莫迪老仙避暑度假吗?[哈哈笑]
经常被狗咬
经常被狗咬 2
2026-06-22 07:35
阿三去了,是不是应该叫G8?[滑稽笑]
卿狂
卿狂 2
2026-06-22 21:46
刚买的飞机,刚买的飞机,刚买的飞机被打了
建筑灵魂师
建筑灵魂师 2
2026-06-19 13:50
我也很奇怪,俄罗斯军事那么厉害,怎么没有得进北约
用户17xxx04
用户17xxx04 2
2026-06-19 12:13
这个G7是想遏制将来的G1的,抗三哥去是为了当炮灰的[静静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