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这两个学生谁更厉害呢?

这两个学生谁更厉害呢?

评论列表

山水路桥
山水路桥 141
2026-06-19 19:52
数学150已经可以被点名要了吧。

用户17xxx76 回复 斗气化马马化藤 06-19 22:23
不管什么卷子。中考高考都会要,

斗气化马马化藤 回复 06-19 21:19
那得看考的什么卷子

道友
道友 109
2026-06-19 18:49
李同学:几个理科满分是卷面的上限,不是我的上限。

身无彩凤双飞翼 回复 06-19 20:03
语文差到这个程度,理科分数不可能那么高,现在的数学物理题,首先要看懂那多达半页的文字题目,对于阅读理解要求非常高。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回复 身无彩凤双飞翼 06-19 21:22
我有个同学和这个差不多,语文100左右,数学138,英语56,综合270,最后上了个211,现在是一个县电信分公司二把手!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51
2026-06-19 19:21
李同学能吃研究或者技术饭,陈同学能吃管理的饭。

用户20xxx80 回复 06-20 12:57
看他数学就知道,没逻辑思维做啥管理都不行,只能去写写文章研究诗词

身无彩凤双飞翼
身无彩凤双飞翼 48
2026-06-19 20:02
虽说理科的更厉害,但他文科实在差的离谱,所以一般来说就是两种情况:一是这种成绩现在不可能发生,语文过分差的,其他成绩不会太好,审题都审不懂;二是就算发生了,未来上限也很低,因为还是那个道理,越来越难就更加看不懂。当然,文科好的那个更糟糕,数学只有100分意味着逻辑思维极差。

Oreo 回复 06-19 21:16
主要是语文142比数学150还难[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师傅的师傅说名字取得越长别人越容易记得住 回复 06-19 20:50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是哨年啊
是哨年啊 27
2026-06-18 11:58
那还用说,谁的理科牛谁厉害,c9联盟抢手专业 薪资高➕国家队科研培养几乎百分百都是理工科。

点击注册账号 回复 06-19 15:13
搞文的最后去做了你的领导

打野 回复 06-20 00:41
中国的体制你不会写文章很难有升职的机会,就算是私企你PPT做不好一样很难得到赏识,即使是在实验室,报告写不好也是不行的。

诗可朗
诗可朗 27
2026-06-19 12:07
陈以后能当领导

用户12xxx61 回复 06-19 19:58
你以为领导是你家的,没那资源还领导!

大唐圣狗蛋 回复 06-19 19:52
李也可以,各工业集团老大都是理科生

xyz
xyz 17
2026-06-19 20:44
太假了,语文根本不可能考142

YVY 回复 06-20 06:41
衡中理科都考过146

一鸣 回复 06-20 09:37
去年河南高考状元语文140,榜眼语文142

商旅会林
商旅会林 15
2026-06-19 20:15
一个读文科的料,一个读理科的料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3
2026-06-19 20:59
陈同学更厉害,现在的赋分制,一下就被反转了。另外陈同学的理科提升空间很大,李同学永远不可能语文达到140多分的高度。陈同学大学马上就能轻松过英语四级,六级也不难,李同学四级都难过,六级机会渺茫。

用户17xxx58 回复 06-21 22:44
你说反了

东方长剑 回复 06-19 22:38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大语文时代考142分基本上就业市场被抢着要了,未来的世界不是普通理工科本科硕士能玩的必须得博士,文科不一样文化出海这家伙语文英语俱佳文科人才难得

沧海桑田
沧海桑田 11
2026-06-18 00:31
李同学历害
四川印象
四川印象 10
2026-06-19 17:05
李同学高考的话,可以直接上清华北大了!

用户36xxx86 回复 06-19 22:48
进不去,清北强基线都要680。。北理工人大复旦这些如果校测发挥好还是有可能!

苏渔 回复 用户36xxx86 06-20 13:44
你是不懂数学满分的牛逼之处啊,这样说吧,他只要一个普通一本的分数线,数学满分就可以去清北

征程
征程 10
2026-06-19 19:49
一个文科生一个理科生

Oreo 回复 06-19 21:16
文科生也考理化生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ali-line
ali-line 9
2026-06-19 23:17
各有所长,何来高下之分
十年九夏
十年九夏 9
2026-06-19 21:57
王同学更好
Kevin
Kevin 9
2026-06-20 00:15
数学满分,物理满分就够保送了
吃素的鲨鱼
吃素的鲨鱼 9
2026-06-19 21:47
踏实肯干的,是斗不过耍嘴皮子的
准备团战了
准备团战了 8
2026-06-20 23:12
李同学更厉害
不再说永远
不再说永远 8
2026-06-19 18:14
如果这个是原始分,陈同学赋分后比李同学高,李同学凭数学成绩可以破格进清北。

苏渔 回复 是哨年啊 06-20 13:45
你是不懂数学满分的妖孽啊,这样说吧,数学满分哪怕总分只是一本分数线也会被特招

是哨年啊 回复 06-20 12:29
进不了 总分卡那里呢 ,总分没700想都别想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8
2026-06-20 06:17
左选文科,重点大学。右要是碰到俺老婆那几届高考,副科只算等级 ,只凭语数外的分数就是个三等残废
thomarv
thomarv 7
2026-06-20 08:04
作为理科生来说语文历害更强一些。数学可能靠努力刷题可以拿高分,语文真的是要天赋,我再怎么努力语文分数也是上不去。

苍山负雪 回复 06-20 21:59
数学才是最需要天赋的吧,文科语言类可以后天补起来

MDLuffy
MDLuffy 7
2026-06-20 07:22
李同学在后面发展更容易。因为语文和英语可以用AI补短。但数学的逻辑思维导图AI暂时还是不行
用户99xxx21
用户99xxx21 7
2026-06-19 16:24
用我们老师的话,他俩都是瘸腿怪!
老王
老王 7
2026-06-20 11:49
数理化接近满分,C9都会特招你的
油爆枇杷拌着面
油爆枇杷拌着面 7
2026-06-20 05:40
语文140以上,真正上过高中的都明白什么水平,这人在社会肯定是职场高手,李同学更适合搞研究,毕竟数学150也不是张口就有,但是我认为语文142更牛

达康 回复 06-20 08:14
或许,老板更喜欢技术好的有会舔的员工,待过生产产品的技术公司就知道了,陈同学要上位必须舔,但是老板更喜欢会舔又会技术的员工,很多变频不是靠嘴巴就行的,需要靠技术解决。小公司,你再舔也没用,你搞不出产品来技术不行,老板就不要你。

用户11xxx68
用户11xxx68 7
2026-06-19 23:59
一个偏向文科,一个偏向数理化
丿╭爱你メ勇
丿╭爱你メ勇 7
2026-06-21 17:19
李同学厉害,150数学,985抢着要
伯乐
伯乐 6
2026-06-20 12:41
李同学更优秀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6
2026-06-19 22:15
李同学厉害,3科满分。陈同学有语言天赋,阅读量大。要上985数学必须厉害,要上清北语文数学都要厉害。只有语文英语厉害,是211水平。
说实话有错吗
说实话有错吗 6
2026-06-19 21:25
数理化肯定厉害啊
元氏天遵
元氏天遵 6
2026-06-19 21:14
李同学将来在理工方面有成就,陈同学是他的领导。
伯乐
伯乐 5
2026-06-20 12:40
都厉害
Lucky
Lucky 5
2026-06-19 23:06
陈同学文科那么牛逼,怎么可能会选理科?
焖哥
焖哥 5
2026-06-20 10:03
英语差根本没关系,人工智能已全面解决。但语文不该差,这个反而是最重要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5
2026-06-21 20:09
你最厉害,字好看[开怀大笑]
秋风扫雪
秋风扫雪 5
2026-06-20 07:17
狗屎英语分数定那么高埋了多少理科天才!
浪里飞刀
浪里飞刀 4
2026-06-20 01:59
几同学肯定会被国家列位重点培养对象!
浪里飞刀
浪里飞刀 4
2026-06-20 01:59
李同学肯定会被国家列为重点培养对象!
海底之鱼
海底之鱼 4
2026-06-19 20:51
只是比分的话应该是陈同学更强了,因为还没算历史、政治、地理的分数,按照陈同学文科更强来看看,他的这三科成绩应该是比李同学更高的
tb83913_44
tb83913_44 4
2026-06-20 00:55
陈同学有出息些,可以写小说,也可以当翻译,也可以写英文小说,比较浪漫,工作也会自由些。李同学就不行了,不是泡在实验室跟有害化学物质打交道,就是穿着大白卦拿着手术刀跟屠夫一个套路,再不就是在那些砖厂干着996码农的活早早谢顶。

兴腾益智能 回复 06-20 04:14
现在AI需要文科吗?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4
2026-06-20 08:03
陈同学得是女生,且考去武汉大学才有可能比李同学厉害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4
2026-06-20 01:00
陈同学厉害了,语文英语这么高分说明文科顶尖,将来从政成领导,李同学只有数学厉害,物理也太差,不能成为理科顶尖

用户10xxx80 回复 06-20 02:59
还是你牛逼,物理99分太差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4
2026-06-20 09:56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微笑]
去留无意
去留无意 4
2026-06-19 21:13
数学满分的可以特招吧
用户80xxx66
用户80xxx66 4
2026-06-20 17:57
语文142,英语148?当我没高考过?
a5536387
a5536387 4
2026-06-20 12:37
英语150以后可能是老师 翻译 但是未来可能被Ai踢翻,Ai可能是数学150的那位创造出来的
花君
花君 4
2026-06-20 09:56
一个CEO,我们的车秒刹停!一个CTO,我们的车实现了上山下水!一群小孩在这看不懂啥意思![墨镜][大笑]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混元太极门马掌门 4
2026-06-20 07:01
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
kuhp
kuhp 3
2026-06-20 02:36
数学好的人英语不可能这么差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6-06-19 22:51
数学150太牛,
用户76xxx27
用户76xxx27 3
2026-06-20 22:51
数学150可以任选985了吧
多用脑子少玩梗
多用脑子少玩梗 3
2026-06-20 21:15
一个公知圣体,一个实验室牛马[并不简单]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3
2026-06-20 08:10
从政左边强,从工右边强
幸福小黄人
幸福小黄人 3
2026-06-20 11:15
数学满分,语文绝对不止90多
洪荒之力
洪荒之力 3
2026-06-19 20:49
同性结拜,异性结婚。互补互需,互相成就。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3
2026-06-20 14:30
左边死记硬背,右边逻辑思维
残存的预言
残存的预言 3
2026-06-20 12:29
都很厉害,方向选择问题,不要选错方向,就不会浪费自己的天赋。
听风雨
听风雨 3
2026-06-19 22:22
早几年江苏高考,语文、英语好的明显占优,理科好的吃亏很多。
转身
转身 3
2026-06-19 21:27
陈同学以后更厉害,95%可以是李同学的领导

独孤求败 回复 06-20 00:40
想多了,文科强你还得有关系,没关系那么容易做领导?理科这么好的的不管有没有关系混的都不会差

111
111 3
2026-06-20 18:38
第二个靠的是一卷,清北直接要了为没人敢说什么!
aab
aab 3
2026-06-20 14:26
我上学时,身边的真学霸是没有偏科的。[哭笑不得]
binle  cheng
binle cheng 3
2026-06-20 11:16
作为理科生,陈同学大学专业怎么选?选理科、工科都是天塌,大学成绩预计平庸,然后找工作处处碰壁,考公专业不符,路在何方?李同学,数理化简直逆天,甚至可以被名校直招、重点培养,本硕博连读,未来保底某领域技术领军人物。
掌柜的
掌柜的 3
2026-06-19 22:43
厉不厉害要看什么岗位,做保洁还是第一个
天才小黄人
天才小黄人 3
2026-06-19 23:22
毋庸置疑,高考过的都知道李同学是单身。

天才小黄人 回复 06-19 23:26
大神

天才小黄人 回复 06-19 23:25
但是李同学毕业之后如果没有家世背景的支撑,大概率没有陈同学混的好。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3
2026-06-20 15:41
天赋问题,一般男生强于理解,理科比女生较好;女生记忆背诵稍比男生强,文科好一点,特殊情况除外。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2
2026-06-19 20:12
理工生有前途

泡泡 回复 06-19 20:37
是发展需要理科

行云有影月含羞
行云有影月含羞 2
2026-06-19 21:30
不得不说,理科对国家工业发展作用更大。
悲伤的故事
悲伤的故事 2
2026-06-20 05:37
语文考140以上的很少 数学满分的相对来说倒是挺多的
用户56xxx76
用户56xxx76 2
2026-06-20 13:33
两个都是假的
高某某
高某某 2
2026-06-20 15:06
我儿子就是李同学,[大哭]
用户13xxx83
用户13xxx83 2
2026-06-21 23:37
相比之下,我觉得语文考142更难
看着我嚣张
看着我嚣张 2
2026-06-20 19:55
李同学建议往医学方面进修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2
2026-06-20 14:38
数学不好的话,物理化学也大概率不好,第一个就不可能选理科,也就没有下面那三科了
香独秀
香独秀 2
2026-06-19 22:37
陈,理科容易补
隔壁王哥
隔壁王哥 2
2026-06-20 03:04
一个理科一个文科
深浅
深浅 2
2026-06-19 20:51
李同学
桑田
桑田 2
2026-06-20 12:21
这是一些人幻想出来的分数,实际不存在的,
哈哈镜
哈哈镜 2
2026-06-20 20:01
我高考英语38,语文77,数学112,理综190多,综合50多。
LZY
LZY 2
2026-06-19 20:39
数学好有天赋,但我还是喜欢语文好的。
平淡
平淡 2
2026-06-19 21:56
能说都是牛人吗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2
2026-06-20 22:25
偏科吃亏,无论偏什么,越学越明显,特别是在国内
天高云淡
天高云淡 2
2026-06-20 00:43
右边这个是我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2
2026-06-19 21:41
李同学是香饽饽
用户13xxx60
用户13xxx60 2
2026-06-19 21:38
他爹是谁更重要。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2
2026-06-23 15:45
第一个没开智,第二个不明学。
萌新球罩
萌新球罩 2
2026-06-22 04:32
李同学更厉害。数学满分啊!脑子灵活出来干啥不行?数学是直指大道人心的第一科目!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6-06-21 23:51
学好数理化一直没错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2
2026-06-22 07:48
陈同学厉害,文武双全
無邊的思憶
無邊的思憶 2
2026-06-23 08:38
没有更厉害,就看谁适合哪方面发展而已。
小爪冰冰凉
小爪冰冰凉 2
2026-06-21 20:05
最后还是看职业,学文从政不一定差。学好数理化实用性强强,但是为人处世也很重要。
用户16xxx51
用户16xxx51 2
2026-06-22 23:46
一个理科、一个文科,各有所长
风之信心
风之信心 2
2026-06-21 20:13
高考不是看总分吗
用户15xxx50
用户15xxx50 2
2026-06-22 12:37
陈同学适合送外卖,李同学适合当保安!
KITE
KITE 2
2026-06-22 07:20
一文一理,各有所长!👍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2
2026-06-21 16:14
没满分是实力就这程度,考满分有可能是分数上限限制了实力[抠鼻]
用户43xxx35
用户43xxx35 2
2026-06-21 23:54
右边3科满分。
食铁兽
食铁兽 2
2026-06-22 21:35
一个不会算数,一个没写作文,全都拉出去打!
过客
过客 2
2026-06-23 12:38
陈同学努努力上线也好,李同学理科基本是神了
南枫悠然
南枫悠然 2
2026-06-20 00:05
陈同学绝对是李同学的领导

无心过河 回复 06-20 15:33
陈同学哪怕做了李同学的领导,那也只能看李同学的脸色。

新森特木业朱
新森特木业朱 1
2026-06-19 21:46
李同学凭借数学满分可以去清北,陈同学语文142那称得上全国状元了!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2 22:08
英语差,在清北也是不行的。

新森特木业朱 回复 用户10xxx63 06-23 00:36
数学满分特招,有这政策,语文英语不及格都能进

用户36xxx86
用户36xxx86 1
2026-06-19 22:36
靠这个满分数学,这个分数虽然清北没希望!但是复旦人大北理工这些强基应该有希望!那个英语148就够呛了。。

用户10xxx63 回复 06-22 22:23
悠着点吧,读强基读不到博士也是危险的,可这英语成绩,在哪个名校别说读博了,保研的时候就可能被刷下来。

用户36xxx86 回复 用户10xxx63 06-23 09:05
走强基还有几年努力机会!不然643,这成绩如果在我们山东都5000名以后了,985基本没戏!就算捡漏也是冷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