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全网最差的20个专业

全网最差的20个专业

评论列表

曾经的年少轻狂
曾经的年少轻狂 48
2026-06-22 19:54
只要有背景 没有差专业

浩子 回复 06-23 19:37
对的,去年我儿子班上有个同学610分左右,报的西北农林园艺,别人家里干这个的,一年近千万的销售额,学成直接学以致用!

天高云淡马先生
天高云淡马先生 23
2026-06-23 15:59
写这个就是愤青,受过刺激。
藏马79
藏马79 17
2026-06-24 15:29
工商管理可以去工商局,城建土木的,一律进城建集团,带环境的一律进环保局,人力资源通通发配到省人事厅,旅游局的最牛逼,一律必须进省文旅局,边旅游边大数工资,是火星上最牛的专业了,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屠龙专业。可以当农贸市场暴发户,龙肉实在太抢手了,可惜你们都不知道,这些只有我懂。
邓旺斌
邓旺斌 11
2026-06-23 06:23
南无阿弥陀佛

张帅明 遥远 回复 06-26 12:58
废话,西才有阿弥陀佛,东和北也无。[抠鼻]

韩非再世
韩非再世 9
2026-06-23 18:31
还是那句话:懂得根据市场需求变通的,就读任何专业都是对的;反之,不懂得变通的,无论读什么专业出来都是错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O未得通其道A只能窥其貌O 回复 06-25 17:56
专业无用论!——反正以后都不是从事本专业,选啥都无所谓!有个本本就行

星月夜
星月夜 9
2026-06-23 16:51
我就是9,虽然没做过外贸,但是现在工作确实是销售,双休法休八小时,去年平均一个月7500,社保公司另外全交,不扣个人,这年头,除了有关系背景的,想挣得多,除非你有极高的学历,专业的技术或者多年的行业经验,没有这些那只有做销售还有点上升空间了,都得拼
乾坤大挪移
乾坤大挪移 8
2026-06-23 09:54
那开设这些专业的学校就没有责任??还有既然不好就业那应该立刻关闭这些专业,大家一起去学人工智能,软件工程,芯片制造……

用户16xxx11 回复 06-26 17:01
那些专业也要不了那么多人,最后结局就是卷出天际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6 07:29
存在就是合理。

奎文60D
奎文60D 6
2026-06-22 09:29
物流管理,我老哥专科毕业,现在管着当地加起来都有好几百亩的物流园。还没见过哪个比他强的专科生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回复 06-23 14:07
100个博士有1个混的不好,100个专科有1个混的好,所以这个混的好的专科吊打混得不好的博士。得出结论,学历没有用,666

aaak 回复 06-23 09:23
年入百万的专科生确实很少

用户11xxx61
用户11xxx61 6
2026-06-23 16:32
没有差专业,只有专业里面的差学生

豫九四 回复 06-26 22:41
你不知道,专业太重要了,选错了干死了挣不到钱

随风向钱
随风向钱 5
2026-06-25 12:57
我去智能建造占六成
财宝
财宝 5
2026-06-26 12:15
护理学是毕业就有工作的好专业。
九月鹰飞
九月鹰飞 5
2026-06-25 12:59
属实,除了护理,其他(甚至包括只会看检验报告的西医医生等)都很快就会被AI取代。
用户86xxx07
用户86xxx07 4
2026-06-23 13:27
20个里面差不多快有一半是和设计相关的,所以以后家里后辈选专业你懂的

YC 回复 06-23 15:24
能进规划局 那可是不得了的地方

用户17xxx70
用户17xxx70 4
2026-06-23 14:54
风景园林没有40+就是个菜鸟,需要知识和阅历的积累,不是差,是难
南城
南城 3
2026-06-25 12:42
英语在某些企业投简历有加分,比如外企。这个还是很有用的

爷爷是道士 回复 06-26 13:17
外企的好时候已经过去了

用户16xxx11 回复 06-26 17:01
外企,已经没几年活路了

小公子
小公子 3
2026-06-26 13:09
男护士也行啊,
阳光的春天
阳光的春天 2
2026-06-25 08:17
把土木工程、环境工程、护理学删除,懂得都懂。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1
2026-06-26 00:47
生态学不应该排第一么??
左思右想陌陌不说话
左思右想陌陌不说话 1
2026-06-26 08:57
新闻经管类的都不敢写了吗
一杆战旗破苍穹
一杆战旗破苍穹 1
2026-06-26 22:54
俺是1😅😅😅😅😅
小灌
小灌 1
2026-06-26 21:41
我晕,我南林大园林专业05年毕业的,哈哈,现在上市公司做HR😀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1
2026-06-26 19:00
一旦某个专业少到要绝种时,那这个专业就一定会成为铁饭碗
乐豆爸爸
乐豆爸爸
2026-06-26 12:35
护理不行?人口老龄化注定护理未来一定是热门专业。

用户16xxx11 回复 06-26 17:03
问题是这个专业不应该在985以上招,你考个985弄个伺候人的工作。而且护士是真累,夜班忙的时候都没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