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年少轻狂 48 2026-06-22 19:54 只要有背景 没有差专业 浩子 回复 06-23 19:37 对的,去年我儿子班上有个同学610分左右,报的西北农林园艺,别人家里干这个的,一年近千万的销售额,学成直接学以致用!
藏马79 17 2026-06-24 15:29 工商管理可以去工商局,城建土木的,一律进城建集团,带环境的一律进环保局,人力资源通通发配到省人事厅,旅游局的最牛逼,一律必须进省文旅局,边旅游边大数工资,是火星上最牛的专业了,我最喜欢的其实是屠龙专业。可以当农贸市场暴发户,龙肉实在太抢手了,可惜你们都不知道,这些只有我懂。
韩非再世 9 2026-06-23 18:31 还是那句话:懂得根据市场需求变通的,就读任何专业都是对的;反之,不懂得变通的,无论读什么专业出来都是错的。[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O未得通其道A只能窥其貌O 回复 06-25 17:56 专业无用论!——反正以后都不是从事本专业,选啥都无所谓!有个本本就行
星月夜 9 2026-06-23 16:51 我就是9,虽然没做过外贸,但是现在工作确实是销售,双休法休八小时,去年平均一个月7500,社保公司另外全交,不扣个人,这年头,除了有关系背景的,想挣得多,除非你有极高的学历,专业的技术或者多年的行业经验,没有这些那只有做销售还有点上升空间了,都得拼
乾坤大挪移 8 2026-06-23 09:54 那开设这些专业的学校就没有责任??还有既然不好就业那应该立刻关闭这些专业,大家一起去学人工智能,软件工程,芯片制造…… 用户16xxx11 回复 06-26 17:01 那些专业也要不了那么多人,最后结局就是卷出天际 用户10xxx32 回复 06-26 07:29 存在就是合理。
奎文60D 6 2026-06-22 09:29 物流管理,我老哥专科毕业,现在管着当地加起来都有好几百亩的物流园。还没见过哪个比他强的专科生 红黑舍瓦蓝黑阿德 回复 06-23 14:07 100个博士有1个混的不好,100个专科有1个混的好,所以这个混的好的专科吊打混得不好的博士。得出结论,学历没有用,666 aaak 回复 06-23 09:23 年入百万的专科生确实很少
南城 3 2026-06-25 12:42 英语在某些企业投简历有加分,比如外企。这个还是很有用的 爷爷是道士 回复 06-26 13:17 外企的好时候已经过去了 用户16xxx11 回复 06-26 17:01 外企,已经没几年活路了
乐豆爸爸 2026-06-26 12:35 护理不行?人口老龄化注定护理未来一定是热门专业。 用户16xxx11 回复 06-26 17:03 问题是这个专业不应该在985以上招,你考个985弄个伺候人的工作。而且护士是真累,夜班忙的时候都没停过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