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其实我想说一些不太好听的话,当我在发疯就行了,我真的是很讨厌这种一有点什么事情然

其实我想说一些不太好听的话,当我在发疯就行了,我真的是很讨厌这种一有点什么事情然后就开始哭爹喊娘的这种氛围,理解大家会不高兴有情绪但是有事情能不能先冷静一点别动不动走走走的,一个走两个走最后整个氛围都变得很低迷很丧,张奕然待遇不好是一直以来的事情,就算是要改变要改好那也不可能是一蹴而就一下子就到位的事情,突围这才刚刚开始第一期,就算要打破归零也得是有过渡的呀,这种综艺物料一定是得有时间线故事线先抑后扬的呀,所以突围怎么可能一上来立马一步到位呢?我知道大家所有的劲一口气都吊在这个突围上呢,我之前还想过是不是如果突围最后没有一个我们满意的结果我们会不会崩盘?但其实我想说我们爱的是张奕然,就只是张奕然本人,张奕然是一个很好很好全世界最好的小孩儿,我们再难的时候都没有崩过没有跑路过,都走到这一步了大家能不能再坚持一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