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演唱会的事情 ,其实我一直持有一些不同的意见,但是我没有表达出来
如果演唱会宣传的地方和实际有做不到的,可以去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可以去找文旅局投诉,可以去找12345政务热线去投诉。
如果只是大家觉得,一个主持人唱歌不好,作品很少就开演唱会,略微有一点不妥。这没问题,大家都是路人,表达自己的观念太OK了,没问题。但其实关注这一场风波的人也发现了,这一场风波似乎很大很大 ,大到有一些铺天盖地了。
演唱会有受众,就算是天王天后的演唱会,其实也只有部分的市场受众的,如果买票的人没问题,演唱会的宣传和质量没问题,市场经济会教你做人,政务监管部门也会教你走正道,不可能让你虚假宣传。
我想说的是:其实,我们可以更多平常心去看待这一件事也许它闹不出来更多的幺蛾子,也许市场会很快灭掉这团不应该燃气的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