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网都在心疼杨幂,其实最遗憾的是孙俪。孙俪最好的表演,都被白玉兰忽视了。比如《甄嬛传》,《幸福像花儿一样》,《那年花开月正圆》,《蛮好的人生》。尤其这次的《蛮好的人生》竟然也是颗粒无收,杨幂好歹还拿了个安慰奖,孙俪却和肖战一样纯纯陪跑。不说剧本,只说演技,胡曼黎,多鲜活的一个人!在现代剧里很少见的女主!老公出轨,工作被裁,房子被法院查封,父亲重病,她碰到了太多倒霉的事,而且都是堪比天塌下来那种大麻烦事,但她都是靠自己扛下来的,所有的事都靠自己摆平,所有的困难都靠自己度过,最后依然能活出自己的精彩!而且作为观众一点都不觉得不合理,真的相信她有这样的能力!而孙俪也把胡曼黎塑造的非常成功,感觉她就是胡曼黎本人!虽然孙俪很豁达,她说:“最差我也是第五名”,还鼓励肖战,明年再战,可就是觉得有点意难平。你们觉得孙俪的《蛮好的人生》该拿奖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