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德国队十足一根筋,这么多年,还是一点人情世故都不懂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德国7:1

德国队十足一根筋,这么多年,还是一点人情世故都不懂
世界杯小组赛首轮,德国7:1横扫库拉索。
比分一点不意外,两队实力差距确实有着天壤之别。
但抛开比赛,德国这么多年的毛病是一点都没改。
半场3:1领先,对手没多少还手之力,按说下半程也该收着点踢了。
库拉索跟你往日无怨,近日无仇,有必要把人家心态打崩吗?
库拉索主帅赛后也很无奈,输可以,但输的有点多,让人无法接受。
啥意思?
暗示德国队不懂人情世故,既然赢了,差不多就好。
人家不要面子?
这么做不是妥妥拉仇恨,有道是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这方面巴西队就比你懂事,当年4球领先后主动停手,否则国足还不变筛子?
看看巴西多懂人情世故,结果却碰上德国这个愣青头,也是背到家了。
不管不顾硬是7:1赢了,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哈。
巴西好歹也是主办国,在人家地盘上,把人家按地上疯狂输出,除了你这愣青头也没谁了。
这么做,考虑过球迷感受吗?考虑过国际足联感受吗?
还有8:0狂胜沙特,可以说世界杯惨案大多跟德国有关系。
不过话说回来,没有德国,那次国足可要在世界杯32强中垫底了,谢谢哈[作揖]
说来说去,德国队就是一根筋,或许在他们眼里,放水就是对对手最大不尊重[捂脸]
面对这样的逻辑,真不知道说啥好。
只能说你的尊重是对别人的伤害,人情世故是不存在的。
这么多年,一代又一代德国球员,这毛病怕是改不掉了。
就这腔调,只能说德国的一切都是靠双腿踢出来的,纯度够高。
不过今天的比赛,德国总算聪明了一次,没跟厄瓜多尔硬碰硬。
虽然输球还是小组第一,也尽可能保留了体力,明智的选择。
当然最不高兴的恐怕就是韩国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