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刷到一个说法:穷人不买红利股,因为没赚头;中产不买科技股,因为没必要。真有才,好

刷到一个说法:穷人不买红利股,因为没赚头;中产不买科技股,因为没必要。真有才,好像还真那么回事!!大资金不愿意冒风险,小资金想的是一夜暴富,确实是各取所需,各有各的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