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佛得角成为本届世界杯目前最大黑马之后,国内的球迷仿佛又看到了希望,人家一个人口还没有咱们一个县人口多的小岛国,都能让欧美豪门忌惮三分,我泱泱大国、人才众多,岂不是也有机会捧走大力神杯?
坦白来说,人多,在踢球这件事上也不一定就派得上用场。别说中国,隔壁人口更多的你三哥,足球也是踢得一塌糊涂。最关键的一点,还是得看你踢球是为了什么。有人为了体育精神,有人为了逆天改命,这两点,目前中国足球都不需要。所以呢,中国足球要雄起,就必须重新将这两件武器拾起来,不能让吃得脑满肠肥的人霸着位子不走,你说是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