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斯娱乐资讯网

内存涨价,我看有人同情苹果。有点意思。我觉得美光老板怼得没毛病。苹果作为产业链的

内存涨价,我看有人同情苹果。有点意思。我觉得美光老板怼得没毛病。苹果作为产业链的龙头,利用自己的品牌优势,不断压榨果链企业的价格(不分中美企业),这在根本上无助于产业链发展的,只会导致本该平稳发展的成长行业大起大落,周期性极强。

苹果抱怨批评内存涨价,一边又加倍涨价。不但将成本转移给消费者,还趁机发笔“国难财”,这让我想起了电影让子弹飞里面那个黄老爷。媒体报道苹果游说美国政府同意采购长鑫存储的芯片,咱们国产供应链做苹果的生意没问题,千万不要把自己绑在他的战车上,在价格上更不迁就它。

这个时候不狠狠地赚,周期下行的时候你觉得经不会狠狠砍价吗?三年不开张,只要开张就要先吃三年再说。